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在谁的床上醒来(楔子)

虽然标题打得带卡,但其实是多cp向233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大团圆结局

全文: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_________________


 四战结束,一切回归和平,在经过一段日子的战后重建工作后,火之国木叶村终于恢复了战前的生机。

不仅如此,很多已经死去的人也获得了重生。

比如……初代、二代、斑什么的。

而重生最大的好处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然而这些眷属们表示“并不”!!!

 

 

“哎——呀……卡卡西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他不是六代火影吗,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在火影楼呆着,怎么跟任务纠缠不休、三天两头的往外跑,我都TMD要怀疑他是在外边儿养了个三儿了!!”

 

“闭嘴吧,垃圾后辈,往外跑起码还会回家吧,你知道柱间天天住在火影楼里连家都不回是什么滋味儿么嗯?!!”

 

“扉间也是!”

 

“还有鸣人也是,住在火影楼根本不回家,唯一回家的时候就是他没衣服穿了要回家拿换洗的衣服。我敢说,他自从当上火影以后,在一乐吃拉面的次数比在家吃饭的次数还多!”

 

“可恶,鸣人竟然这么欺负我弟弟,佐助,哥明儿就去火影楼和鸣人比嘴遁,一定替你教训教训他。”

 

“嗯!尼桑最好啦!!”

 

“那个……小鼬啊,鸣人不回家吃饭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佐助根本就不会做饭吧!?”

 

“止水你闭嘴!你不也是天天出任务冷落我哥!?”

 

“谁说我冷落他了,你哥不也天天出任务……只不过我们的任务总是分不到一起罢了。”

 

“对,因为我们两个都很强的原因,所以总是作为队长被派去做不同的任务。”

 

“你们宇智波的吐槽完了吧?该我们说了吧?!”卡卡西听了刚才这些对话,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撸起袖子就要站起来了。

 

“哎,怎么说话呢你?什么叫‘你们宇智波的’?你们不姓宇智波啊?嗯?!不在我们祖宅里住着?嗯?!”带土也气了,管他是谁在说话呢,嘴一张就给怼回去了。

 

“带土,你想离婚就直说。”卡卡西一听这欠揍的声音就知道是带土,眼皮子抬都没抬就把杀手锏撂过去了。

 

“媳妇儿对不起是我话说的不好。”

 

“成了,别装模做样了,我也说说你,你说你一天到晚都在忙什么呢?我出门儿是有任务在身,你三天两头往外跑是干嘛?要不然就是积极投身各种建设事项,我知道你现在洗白了有了新的目标,可你不觉得你很冷落我吗??嗯?未来的八代目!!!!???”卡卡西也是气急了,毒蛇+腹黑属性全开,说话没个轻重。

 

“这就是卡卡西三三的求爱表白么哦哈哈,三三难得这么主动呢。喂,我说,佐助你难道就没点儿自觉么,分明是你成天搁外边儿瞎转悠,我只是不回家,你呢?你直接是不回村好么?!”

 

“不是我说,卡卡西你什么意思,啊?!就须你当火影,就不须我做梦!!!??再说了,我只是想为村子尽一份绵薄之力啊,火影什么的无所谓!”

 

“那个……我认为卡卡西的意思是……带土你偶尔也该放下工作,关心关心卡卡西。”扉间说道。

 

“哼!我巴不得他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关心关心他呢!”带土傲娇脸。

 

“除非我是不想从床上爬起来了,要不然我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卡卡西翻死鱼眼。

 

“……哼——!”带土冷哼一声,“你知道就好,精——少——费——!”

 

 

而这些争吵的话题都指向一个方向——他们想和另一半安安稳稳的过日子,至少不那么忙碌。

 

至少……可以躺在同一张床上睡觉。

 


评论 ( 3 )
热度 ( 568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