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在谁的床上醒来(1)

虽然标题打得带卡,但其实是多cp向233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大团圆结局

全文: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________________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带土认为。虽然床有点儿挤。

但没关系,这一定是因为太久没和卡卡西睡在同一张床上、突然卡卡西回来和他睡觉的反差让他觉得床有点儿挤。

啊……没关系,卡卡西在就好。

带土想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在身边儿,甚至还往自己身上挤,这日子真是……啊,美到天上去。

带土想着想着,就止不住的笑了起来,分明眼睛都还没睁开,说不清到底是清醒还是迷糊,但脸上的笑容却是诡异得很。

他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想把卡卡西搂在怀里,弥补这几个月来的空虚。

最好是能再做点儿什么,比如……嘿嘿嘿。

 

他伸手的速度一点儿也不急,就慢慢的往前伸,好像还能听见他嗓子里发出某种极其愉悦的哼咛声,似乎是他正陶醉其中,也似乎是因为他还没睡醒。

他的手终于搭上了那肩膀,摸到了他梦寐以求的……

 

一手毛外加肌肉max?????!!!!!!

 

“卡卡西你怎么了?几个月不见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嘤嘤嘤,不过你放心,虽然你的肌肤光滑不再但我永远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论有什么事我们都要共同面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带土在摸到了意料外的触感后惊恐万分,惊恐之余还发现自己暂时睁不开眼睛,他缩回了右手,同时伸出了左手,一手拉扯一个眼皮,想通过暴力手段让眼睛睁开。

他一边拉扯着眼皮,一边吼出了上述那段话。

然而即使他都这么说了,对方还是没有一点表示,直到他睁开眼的时候,他才发现——

 

“柱……柱帝……?”

“你跑我床上干嘛?”

“有这闲工夫不如多去陪陪斑祖宗啊喂!”

“赶紧起来,万一卡卡西回来了会误会的。”

带土对着面前明显没睡醒的柱间说道。

 

“宇智波的小伙子呦……”

“你仔细瞧瞧你在哪儿。”

“你分明是在火影楼里我的办公室,并且是我的沙发上。”

柱间说完,打着哈欠就从沙发上坐起来了。

 

“什……哎?”带土也晃晃悠悠的坐了起来,脸上明显带着某种刚起床的不爽。

“我、这儿……还真是火影办公室……”

带土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我怎么会在这儿?难道是梦游?还是卡卡西那家伙整我?”

 

“不知道。兴许是斑整我呢。”柱间说道。

 

带土笑了两声,“反正都是媳妇儿不安分。”

 

“不安分咱也没办法,总不能绑起来打一顿。”

 

“那肯定不行了,媳妇儿就是要宠到天上去,对吧。不过……昨儿卡卡西说那话还真让我来气,当着那么多亲戚的面儿挤兑我,我还只能骂不还口,再说了,分明是他冷落我多一点儿。”

 

“这个嘛……我还真不好评判你俩是谁冷落谁多一点儿,但卡卡西这人儿吧,一出任务就是拼命的很,他不顾家是肯定的,以后会适当给他安排休息日的。”

 

“就是嘛,以后他要是再死乞白赖的要出任务,就把他撵回家去——啊,他要是不听话……我就让他下不了床。”带土恶狠狠的说道,眯起的眼睛似乎已经看到了卡卡西躺在床上动弹不得,乖乖的张嘴等他喂饭的样子了。

“对啊,我就该早点儿这么干的!”带土眼里精光一闪,面上带着喜色。

 

“没错,我姑且不论你这种做法对不对,这是你的家务事儿,但要让卡卡西不那么拼命,就必须我们联起手来。”

柱间说完便觉得自己这番话容易让带土产生误会,所以赶紧补充道:“卡卡西是个好后辈,四战也有很大功劳……我听四代他们说了,这孩子从小就过得挺不容易的……呃……所以,反正这也是四代的建议。”

 

“哦,这样啊……老师真是难得体贴一回。”带土呼出一口气,“赶明儿我跟卡卡西得去看看他,四战结束那么久,连曾经的恩师都还没空去看望一下。”

 

“嗯……对了带土,其实我觉得,你的方法我也可以试一下,兴许这样斑就不会再拦着我住火影楼了。”柱间认真地说道。

 

带土一个死鱼眼抛过去,“柱帝啊……唉。”他欲言又止,叹了口气,思索着应该怎么教育一下这个长着个榆木脑袋的初代火影大人,“你比卡卡西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开始有点儿心疼老祖宗了。

 

 

总之,和柱间的正常谈话还是很愉快的,虽然起床的时候被吓了一大跳。

 

这种愉悦的心情和对老祖宗的同情一直持续到他回到宇智波大宅,看见……卡卡西从斑的房间里走出来???

 


评论 ( 3 )
热度 ( 4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