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在谁的床上醒来(3)

全文: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_________________


带土丝毫没察觉自家祖宗身上迸发的、与自己不相上下的酸味儿,所以连想都没想就承认了,“对啊,我不是说了么,这事儿就是你干的,别以为我们猜不出来。”

 

“你们?”斑爷挑眉。

 

“就是我和柱帝。哼,怎么样,你的阴谋已经被我们二人拆穿了。”带土的尾音有一种愉悦的上扬感。

 

虽然斑知道自家老公和后辈如此阴险的设想自己的时候很生气,但老祖宗就是老祖宗,他觉得这事儿没那么简单,整件事情的思路在脑子里多拐了个弯儿就冷笑起来:

“你被柱间骗了。”他说着,眼中寒光一闪,“这是柱间干的。”

 

“嗯?!”

带土眼珠子骨碌骨碌的转了两圈儿,一边思索斑的话,一边回忆起了刚刚在柱间办公室的一个细节:

柱间比他醒的早,看着他揉完眼睛、发完牢骚,紧接着自己又说了几句话才从沙发上坐起来……

细思恐极,带土突然不可思议的叫了起来,“你是说柱帝……柱帝他、他……”

 

“——他想睡我!!!???”

 

“扯淡!”斑爷下意识的猛的一跺脚吼出了声,想反手再一个大耳刮子扇过去,不过还是忍住了。

这是自四战之后他头一次这么失态。

他是被带土这个脑洞吓到了,虽然他打心眼儿里觉得柱间对带土不可能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心思。

 

“……那你说,你觉得柱帝是怎么想的??!还有比我这更合适的解释吗?”带土虽然被斑震天的气势吓了个激灵,但也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虽然声音明显的弱了一个档次。

 

“什么解释都比你的强!”斑“啪”的一声把手拍在桌子上,震得桌上摆放的物件儿都颤了颤。

他收回手,袖子一甩把手背到了身后,“我觉得……他是想借此名正言顺的住火影楼。你看,这件事说是他出轨也行,说是我出轨也行……”

 

“绝对不可能。”带土立马否定,“这种事儿可不小,闹大了还不得离婚?除非他是不想跟你过了……哎哎,别开写轮眼,我不是说了这不可能了吗。”

 

“但这件事本来就是莫名其妙,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解释,总能解释清的,不会闹得太大,而在这件事处理好之前,我们肯定要有一段时间来冷静,他就可以趁这个机会安安生生的住在火影楼了。”斑接着说。

 

“……有道理。”带土听完之后,憋了半天就说了这三个字儿。

 

“哼,后辈,你还太年轻。”

 

“是,祖宗教训的是。”


评论 ( 3 )
热度 ( 3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