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在谁的床上醒来(6)

全文: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别拦着我!我今儿非打死这个智障不可!!”佐助也是快被鸣人这刚起床的智商给气哭了,撸起袖子又要上前跟鸣人动手,结果被小樱和鹿丸架住了胳臂。

可上半身虽然不能动了,下半身还可以,所以在惯性的驱使下佐助最终一脚踹翻了沙发。

 

鸣人前一秒还深陷好友来木叶的喜悦,下一秒就感觉重心不稳天地颠倒。

 

“……唔……萨斯开……”鸣人躺在地上朝佐助的方向伸出手,搞不懂是怨念还是撒娇。

但他是明白的——佐助现在很生气!如果他话说不对的话,佐助可能更生气,甚至会接着对他家暴。

虽然鸣人刚刚的表现体现出的贤值几乎与带土持平,但那不过是因为没睡醒+猝不及防罢了,现在他被佐助教训的已经清醒的差不多了,马上就超常发挥出了他作为四站终结者和七火的贤值。

他皱起眉头在地上左右滚了两下,装作很难受的样子说:

 

“我……肾……疼……”。

 

“……再打要打坏了哦。”鸣人摊手做无奈状。

 

“反正你那玩意儿现在基本上对我用不上了,坏了就坏了!”话虽这么说,可佐助果然还是按耐住了一脚把他踹飞的冲动,转身走了出去。

 

“喂!你去哪儿啊佐助——!”鸣人躺在地上大喊道。

 

“是去吃饭。”我爱罗说道,向鸣人伸手要把他拉起来。

 

鸣人站起来之后,拍了拍身上的灰,装模作样的跟我爱罗抱怨怎么就一脚踏进了婚姻的坟墓。

“你说,佐助他怎么这么大脾气呢?”

 

我爱罗想了想,看着鸣人的眼睛认真地说道:“依你们刚才的对话来看,应该是欲【哔——】不满。”说完,还郑重的点了下头。

 

“嘛,既然是欲【哔——】不满,怎么还对我的肾说那么冰冷的话呀我说!”

 

 

在去吃饭的路上,我爱罗给鸣人讲了今早发生的事。

 

鸣人也是突然出现的。当时我爱罗正在办公,一抬头就发现了某橙色火影流着哈喇子躺倒在他的沙发上。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别看身为七火的鸣人处理工作到很晚,但现在的他好歹还有初代帮把手,我爱罗则是……算了,人艰不拆。

 

虽然很疑惑鸣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我爱罗还是给他盖了条毯子,然后让联络部的人通知木叶。

在得到对方非常确定的“我们的七火不见了”的答复后,他告知对方“你们的七火在我手里”。

本来按一般忍者的脚力,从火之国到风之国要三天左右,但木叶的人竟然第二天一早就来了!

 

 

“因为我们是通过带土的时空忍术过来的,所以很快。不过好像打扰到他和卡卡西吃饭了,他很生气……”

 

“嗯……对了,昨天晚上先是木叶联络部的人在我爱罗的要求下去找了鸣人,结果发现鸣人不在了,就连火影楼里轮班的暗部都不知他的去向。”

“在得知鸣人莫名其妙的来到了风之国后,联络部的人才放下心来,但火影直属的暗部对鸣人可能在几个小时的时间内跑到风之国的事抱有疑惑,向初代、二代、六代火影大人分别请示却都未得到答复,据说是被宇智波大宅的守卫拦在门外……。”

“后又向三代、四代、五代火影大人请示,然后几位大人就派人去找了佐助。”

吃饭的时候,陪同木叶忍者回来的手鞠公主这样讲道。

 

 

“可恶!当时我刚发现我竟然在尼桑的被窝里,还没好好和尼桑亲热一番呢就突然被打断了!宇智波大宅的守卫真是棒棒的,来人要打扰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宇智波带土的好事的时候都知道要拦住,轮到来打扰我宇智波佐助的时候就跟死人似的傻杵着!”佐助一边气愤的说着,一边偷偷瞄了眼鸣人。

 

饭桌儿上的人几乎都注意到了这“偷偷的”一眼……除了鸣人,他在专心吃饭。

 

大家很捉急,捉急的饭都吃不下,生怕鸣人不明白佐助的意思。

 

“你不满意守卫啊?那就换嘛……”鸣人的注意点和众人预料中的一样跑偏了。

“不过话说回来,那也是因为你经常不回村嘛……所以他们或许是猜不到你的想法。”

“像斑啦泉奈啦带土啦,喜好很明显嘛。”

“所以,你应该……”鸣人话没说完,就先端起牛奶喝了一口。

 

大家现在是捉急的焦心,生怕鸣人说出什么“你应该多陪陪鼬哥,这样下次你在他被窝里出现的时候就不会有人打扰你们了”的话。

 

鸣人咽了牛奶,继续说道:“你应该常回村啊我说。”

“本来就是你做的不对嘛……就像我之前说的,我虽然不常回家,可你根本就是不回村……”

“你要是回村的话,我肯定经常回家的……”

“你要是在家的话……嗯——我一定会……”

“一定会把文件抱回家批阅的。”

 

哦……?鸣人貌似又把话题扯偏了?或许还不可思议的……

众人看了看佐助泛红的耳根。

或许还不可思议的顺了佐助的毛?

 

最后,鸣人在吃光了面前的风之国特色早餐之后又开口了:

 

“不过,听说卡卡西老师和初代他们昨天早上也遇到了类似的事呢。”

“我们今天也遇上了……”

“或许明天也会有?”

“如果明天会这样的话。我希望……”

 

众人再次竖起耳朵。

 

“我希望能出现在一乐大叔的被窝里!”

“果然还是拉面好吃啊!!”

 

众人内心:呵呵,我们竟然会对这个白痴抱有期望。


评论 ( 10 )
热度 ( 3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