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在谁的床上醒来(7)

全文: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章】

 

持续了将近一个星期的宇智波大乱睡现象,到这里,就快结束了。

因为,终于有一个管事儿的要出来制止这一切了。

 

火之国木叶村二代村长千手扉间在此次事件中,第一天早上,搂着泉奈在自己家醒来,第二天早上,窝在泉奈怀里从自己家醒来,第三天早上,一醒来就看见自家大哥以极美的画风温柔的笑着扭头对自己用粗犷低沉的男性嗓音说:“你醒了,扉间。”,第四天早上,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宇智波带土那张苦大仇深脸,第五天早上……额,他只记得止水那近在咫尺的……睫毛,第六天早上,一觉醒来竟发现卡卡西在自己怀里,还没缓过劲儿来就被突然冲进来的宇智波带土一拳打翻在地……

 

但二代大人表示,这都不算什么。

真正让他受不了的是第七天早上。

 

 

扉间是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醒来的(并不是鸣人那种浑然不觉自己在哪里),不,他不能算是自己醒来的。

确切的说,他是被人打醒的。

如果要他来形容一下的话,在濒临清醒的那一瞬间,他先是察觉到了这是自己办公室的沙发,心里感动得都快哭了,但同时他也察觉到了一股气势逼人的杀气。

他挣扎着想要站起来防御,却突然感觉腰下一痛,然后飞离了沙发以不知何样的速度在空中横向转体两周半,当撞上墙的时候这一切才停下来……或者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因为他听见一个熟悉无比的声音朝他喊道:

 

“——睡你妈逼起来打架!”

 

哦操,大哥你怎么又没管好你媳妇儿。扉间露出一个勉强的表情,无奈的站了起来。

 

“……”

 

“四战战场的时候我就说了。”

“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现在你不是死人了……来,跟我打一架让我出出气。”

 

 

一个小时后,宇智波斑神清气爽的从二代火影办公室走出,来到了隔壁的初代火影办公室。

 

“尼桑~”泉奈从火影办公桌上蹦下来,伸着胳膊欢快的跑到斑面前要抱抱。

 

斑把泉奈搂在怀里,顺了顺毛。

然后他环视了整个办公室,发现屋子里被泉奈弄得乱七八糟鸡飞狗跳,甚是满意。

 

“嗯……柱间那家伙没有虐待你嘛。”斑点着头说道。

 

“那当然了,毕竟那是斑斑你的弟弟嘛~当然要纵容啦!”初代撒娇脸,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可是你知不知道斑那家伙差点儿把你亲弟弟打成十级伤残啊蠢大哥!!!!!!!!!!!!”

二代刚从隔壁一瘸一拐的走进来,就听见自家大哥在向斑邀功,感慨自己身世悲惨的同时撕心裂肺的咆哮出声……

评论 ( 14 )
热度 ( 4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