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媳妇儿在我的哄骗下怀了孩子但我现在好方

一个关于宇智波五件套生子的吐槽日常,每个故事间联系不大,只有大背景是一样的,可放心食用单篇文章。

 我也不知道男男生子到底该怎样,只不过是有个剖腹产的脑洞,所以不要太抠细节。

并且没经历过所以相关知识只能参考互联网。

目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心念念的事终于快要实现,按理说我应该高兴才对,可一想到媳妇儿马上就要拆穿我的谎言了我就好慌张。

我现在是坐立不安,每当看到我媳妇儿那日渐显眼的肚子,就觉得冷汗直冒,连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心虚的不敢搂着他睡了。万分焦虑的我实在是想找个地方倒一倒我的苦水。

 

先来说说我家的情况。

 

我是一名影级忍者,每天游走于各种文件和黑科技中,日子过得空洞乏味,并且身为一个弟弟竟然要肩负起大哥的责任,不过从小都是这样,我也慢慢习惯了。

就在我以为这辈子或许我就只能在操劳中度过的时候,我遇上了我的死敌,一番相爱相杀之后发现原来人生还可以如此有趣——虽然和他结婚后每晚还要伺候他某些方面的需求让我更操劳了,但我还是觉得每天都是如此神清气爽。

 

就在我以为这样的日子可以一直过下去的时候,宅子里的一对对夫夫们竟然都有了孩子!!

像从小青梅竹马还说什么“把你哥哥借给我吧”再加上送眼梗的早早生子也就算了,毕竟人家是真·恩爱,可那种相爱相杀又是千鸟苦无穿胸而过,又是二人大战双双炸没胳膊的cp怎么也都有了孩子啊?

尤其炸没胳膊的那对儿孩子还是最大的,都他妈能打酱油了!!!

我就搞不懂了,在我醉心于学术研究和【哔——】的时候,宅子里都发生了什么?!

 

所以我和媳妇儿终于开始思考造人儿的事了。

就当我还在YY以后能有个像某人家的白团子似的白团子抱着我喊爸爸的时候,我媳妇儿竟然跟我说不想生???!!!

 

他不想生???!!!

 

Why???

 

怀揣着“他可能是不想看见小时候的我”的忐忑的心情,我问他为什么,他给我的回答虽然不是这个但却更让我无可奈何。

 

他说原因是他之前被人拿刀捅过,还捅死了,虽然后来又复活了,但毕竟留下了心理阴影,而且他还怕疼……

 

这里就要说明一下了,以我们火之国目前的科技水平来看,男男生子的话就只能剖腹产,就是说必须硬生生的拿刀在肚子上开个口,然后把婴儿掏出来。虽说生的时候打麻药感觉不到疼,可生完之后就要疼个两三天,所以他死活不肯生。

 

终于有一天,发生了一件让他改变心意的事,那就是——我嫂子(也就是他大哥……哎?所以也是我大哥?emm……不过为了和我大哥的称呼区分开还是叫嫂子吧)生了孩子。

 

本来吧,我嫂子也是打死不想生孩子的,首先他是在传统观念上排斥这个,其次是要有几个月不能和我大哥【哔——】或者是打架,最后就是很影响形象,毕竟说起来他也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长,挺着个大肚子什么的……233

但应该是常年闲置在家的原因,让他有点儿寂寞,所以他决定生个娃出来解解闷儿。

 

辛苦怀胎十月,我大嫂终于进了手术室。

我还记得当时我大哥和我还有我媳妇儿是看着他进手术室的,他们俩紧张兮兮的五官都快要挤到一起了,看着我大嫂一脸云淡风轻的进去,那模样就好像上个厕所一样平常。

手术的时候,也不只是因为打了麻药的原因还是什么,我大嫂一声不吭,在手术室外听几乎听不到里面的任何声音。

然而我大哥在外面都几乎要吓瘫了,生怕里面出个什么意外,爱消沉的毛病一上来根本就管不住,因为这个他还被我媳妇儿教训了一顿,说他净想些不吉利的。

 

孩子一生下来我大哥和我媳妇儿就赶紧冲进去看我嫂子的情况,我一个人抱着孩子感觉很是莫名其妙,这又不是我的孩子,为什么家属中会是我第一个抱的?

我抱着孩子站在床边,听我媳妇儿和我嫂子的对话,但我长话短说就只告诉你们其中的两句好了:

 

“哥哥,痛不痛啊?”我媳妇儿忽闪着大眼睛把脑袋凑到他大哥的肚皮上看,虽然那里在医疗忍术的治疗下已经看不见伤口了。

“一点儿都不痛。”他大哥笑得灿烂极了。

“因为打了麻药。”我补充道。

“那药效过了会疼吗?”

“不知道。”我耸耸肩骗他道,“看你大哥喽,我又没生过。”

 

第二天,我和大哥照常在火影楼处理工作,正在讨论问题的时候,我大嫂踹开门儿就冲进来了,兴致高昂的来到我大哥的办公桌前。

按说刚生完孩子的人身体都比较虚弱,再说毕竟是开刀取了个活物出来,麻药药效过了正常人都得疼个两三天,就算医疗忍术能快速缝合并且不落疤也不可能把这些情况都避免。

然而我嫂子已经换上了战袍,精神饱满的仿佛不是刚生了孩子而是去排毒了。

 

“来干架吧!哈希拉马——!”他的战斗因子要是一被点燃,那可就完全控制不住,狂躁的情绪猛地涨上来,他一抬手就把我大哥面前的办公桌和……坐在上面的我掀翻了。

不过还好我躲得快。

“那个……斑啊……”我大哥皱着眉头一副很为难的样子,“虽然我能理解你憋了好几个月不打不快,但你现在身子还很弱吧……”

“少废话!老子现在好得很!”只听我嫂子大喝一声,然后就揪着我大哥的衣领就把他扔出了窗外。

 

堂堂初代目竟然被……真是给火影的威信掉价。

所以说,我大哥有时候宠我大嫂真是宠的不像话。

 

当天晚上回家之后,我就和我媳妇儿说了这事儿,还忽悠他说:“看样子生孩子完全不疼啊。你看你大哥,不是好的很吗。”

但机智如我媳妇儿怎会轻易信我的话,所以他去找他大哥和我大哥来确认这件事,结果当然是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但大哥或许是因为体质比较特殊的原因吧?他本来就很强的嘛。”他回来之后却还在犹豫,哭丧着脸儿对我说,“别人就不行了吧?”

“怎么不行?”我立马反驳,“你看佐助,不也没事儿?”

“可……”

他一张嘴我就知道他想举谁的例子了,立马打断他的话并先发制人:“卡卡西那个不算,毕竟精少费什么的是设定问题,他做足了月子后不还是吃饭靠带土喂么?那是极例外的情况,你们宇智波的可是个个身体强悍。”

“……”

 

反正最后,成功地哄骗了他。

可眼看他肚子越来越大,我却越来越焦虑,戳穿我的谎言倒是小事儿,关键是一想起来到时候他会疼那么长时间我就心疼。

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们一定要牢记我的教训。

 

 

热门评论:

1老祖宗是真·强悍。   初代是真·娇纵……
2.说实话,虽然笨卡卡当时在家里养了很长时间,我心里很难受,但能有这样难得的机会照顾他我也是挺幸福的。还有,你竟然敢觊觎我家白团子!!
3.还什么“之前被人拿刀捅过”,装什么装,好像谁不知道是你捅的似的。
4.其实我觉得这没什么的,因为他们宇智波的体质真的很特殊,当初萨斯开生完头胎后我说想让他再生一个,他二话没说就蹿起来把我打了一顿QAQ,虽然不知道理由,但生孩子绝对和疼啊弱呀什么的是不挂等号的。
5.楼上又没有仔细看,都说了“心理阴影”“怕疼”了。
6.我倒是想知道老祖宗要是看见你在这里叫他“嫂子”会是什么反应……233 

评论 ( 18 )
热度 ( 97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