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儿子可能快成秃瓢了我该怎么办?

一个关于宇智波五件套生子的吐槽日常,每个故事间联系不大,只有大背景是一样的,可放心食用单篇文章。

上一篇:【生子吐槽日常】媳妇儿在我的哄骗下怀了孩子但我现在好方

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儿子首先我想说明一点,我有两个儿子。一个三岁半,一个两岁。大的那个像我老公小时候,小的那个像我小时候。

他们俩的姓用的是我老公的姓,名是我们两人名字的结合。

 

那么,现在我给你们三秒钟的时间猜一下他们叫什么。

 

3

 

2

 

1

 

大的那个叫宇智波带大西,小的那个叫宇智波带小西。

本来是想叫带大卡和带小卡的,但是一琢磨,大卡和小卡分别是用来称呼成年的我和小时候的我的,所以就换用了我名字里的“西”字。

 

之所以要交代这一点,是因为这次秃头事件只发生在小西身上。

 

小西很像我,是各个方面的像我,大西像我老公也是各个方面的像。

就说发质这方面吧,小西的是柔顺的软白毛,大西的是扎手的硬黑毛,别的就不多介绍了,因为这次主要是想说说头发的事儿。

 

小西和大西一样,都是被爸爸带大的,因为我……额,实在不好意思自己说,不过之前二代聚聚的帖子里有提到过,具体怎么不重要,反正我是身体虚弱抱一会儿就胳臂酸痛,后来恢复好了,又因为工作上的事而很少有时间亲自照看他们。

但我老公很闲,闲到长蘑菇的那种,一个人带俩娃完全不成问题。

唯一的问题是,他太爱抱着小西了。

 

大西从小就是被他放养的,从学会爬到学会走路,都是大西一个人摇摇晃晃的艰难摸索,而他作为亲生父亲只是坐在一旁板着脸盯着。我看着都觉得那表情太可怕,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这件事儿,我说过他好几回,毕竟当初可是他非要让我生的,现在生下来他又这样没有一点儿当父亲的自觉,不仅如此,还要让我再生一个。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但实在是拗不过他,就只好又生了个,想着要是他再不好好对孩子们的话,我就找别人替我照看孩子,或者我辞职。

 

可能是在我苦口婆心的劝导下,他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身为人父的责任,从小西生下来之后就整天笑意盈盈的,整天抱着不肯撒手,还总是用异常温柔慈爱的目光看着他。

从冲奶粉儿到换尿不湿从来都是积极的很,不像大西那时候还总是要我催(别问我为什么宁可催他去做也不自己做)。

包括小西学走路的时候,他都是紧张兮兮的跟在后面,你们能理解我每次看到一个182的壮汉勾着腰、伸着脖子,张开那壮硕的臂膀只为护在一个颤巍巍地走着路的小不点儿白团子的身后时的心情吗??!简直辣眼睛!!

 

然而真正的重点现在才开始,每天晚上我结束工作回到家之后,吃过饭,洗过澡,忙会儿工作,然后来到卧室一看……

 

总是能看见老公和两个儿子一起躺在床上,大西还在各种翻腾各种滚,和他爸小时候一样闹腾,小西已经睡着了,被他爸小心翼翼的圈在怀里,一只胳臂从他身上横过去,但又怕压着他,只能举在半空中,就以这样我看着都难受的姿势,他把伸过去的大掌附在小西头上,轻轻摸着头顶的软白毛。

 

其实这也没什么,关键是太频繁了,只要小西在他怀里,他就忍不住要伸出罪恶之手,正着摸一圈儿再反着摸一圈儿,有时候还会顺手拍两下。

而前边儿我也提到过了,他太爱抱着小西了。

 

所以这两年的时间下来,小西的头发真是……

呵……呵……

然而大西的头发却长势迅猛,大有往老祖宗的发型发展的趋势。想想孩子他爸年轻的时候也有一段黑长炸随风飘扬的历史,我一点儿也不怀疑大西以后会长成个像他爸当初那样的杀马特。

 

 

最后,为了将秃瓢和杀马特扼杀在摇篮里,我毅然决然的抽时间给两个孩子剃了个光头。

反正总会长出来的嘛……总比头上禿一块儿看着舒服吧。

 

实践证明了,我的想法是对的。

 

两个星期后,孩子们的头发已经长出了毛绒绒的一层……所以孩儿他爸更加爱不释手了??!!

并且连我也沦陷了??!

 

在家工作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突然从椅子上坐起来,跑到大西身边儿一把将他抱起,然后伸出手正着一圈儿再反着一圈儿……

 

不过大西毕竟大,被摸也不频繁,小西毕竟小,还那么频繁……

 

 

所以希望各位能帮帮我,帮帮小西,给我们出出主意吧。该怎样管住总是想摸儿子头的手呢??

 

 

 

热门评论:

 

1.你别以为我忘了刚生完头胎那年的冬天你把大西的脸都给亲皴了的事儿了!!!我摸摸小西的头又怎么了!!!老铁们快赞我送我上去,让大家都看到这条评论!!

还有!!你竟然打过把小西和大西送给别人照看的想法!!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

并且,明天我要从我的视角讲述一个不一样的故事。我要澄清,根本不是我对大西不好!大家一定要来看!!

2.难道发质定攻受??还有六火我敢向你保证堍哥对小西不一样绝对不是因为你对他进行的再教育,你想他为什么宁可让你再生一个,也不对大西改变态度?!

3.你俩竟然和柱间一样是个起名废。

4.斑斑我看到你的评论了!!什么叫我起名废,分明你也是的好么!

5.大哥你们两个也是够了,一个“火影”一个“木叶”都够简单直白的了,如今你们这一特点已被后代完美的传承了。……带大西、带小西什么的……呵。

6.所以说评论区并没有人在说该怎么办233我先心疼一把小西,然后……其实我也想摸QAQ六火放宽心,毕竟儿子太可爱这是没办法的事儿吗。

_______

关于评论里土哥说的明天他会发帖的事儿,是真的。

233明天要站在土哥视角吐槽

评论 ( 23 )
热度 ( 70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