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每次被家里的小兔崽子气的牙痒痒的时候,媳妇儿都不让我上手揍,我好憋屈

一个关于宇智波五件套生子的吐槽日常,每个故事间联系不大,只有大背景是一样的,可放心食用单篇文章。

前两篇:【生子吐槽日常】儿子可能快成秃瓢了我该怎么办?

            【生子吐槽日常】媳妇儿在我的哄骗下怀了孩子但我现在好方

________________

或许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和我小时候长得非常像的小不点儿,双手叉腰趾高气昂的站在我面前,身后放着他从床底下扒出来而现在已被撕坏的全套《亲热天堂》,得瑟的扬起他那张小脸儿,用那一本正经以至十分欠揍的语气摇着头怼我道:

 

“——我妈不打我。”

 

这是自他出生以来,我最相信他是我和卡卡西共同生下的儿子的时候。

因为那种让我恨到牙痒痒的嚣张,简直和卡卡西小时候一模一样,而此时我丝毫不知该如何怼回去的无力感,让我更加坚定了这一想法。

虽然有些人说,他这种嚣张和我小时候总把“写轮眼”挂在嘴边儿的迷之自信才是最像的。

 

 

我一直觉得,小时候的我乐于助人、吃苦耐劳、阳光向上、一身正气,简直就是木叶小朋友们的行为准则,是各位家长教育孩子们道德修养的不二人选。

然而当我家的大儿子大西逐渐长大、越来越多的展现着自己的个性,并且常被亲友们贴上“不仅长得像带土,连性格也和带土这么像”的标签的时候,我才在他身上看到了曾经的我是有多气人。

 

然而不论他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我也没法跟他讲道理,一是因为他现在才三岁半,有些话说了他也不懂,二是因为每当遇到他那套天真无邪的人生理论时,我的嘴遁都毫无招架之力(各位网友可自行脑补四战时鸣人对我的嘴遁)。

 

你们懂那种被小时候的自己虐的说不出来话的抓狂感吗?

 

但这与我而言并没有什么,想老子当初也是四站boss,说不过你我还不能动手吗?

 

可每当我气急败坏的扬起巴掌要朝他屁股上揍的时候,我媳妇儿都会闪现在我面前并勒令我住手。

我还不能不听他的,因为不然的话,他就会抱着大西把他护在身下,而自己却一动不动的,一副“任由你打”的模样。

我能动手吗?

我舍得动手吗?

 

更可气的是,他对大西下不了手,却忍心对小西下手。

 

大西和小西是两个极端,大西是非常随我,小西是非常随他,就连在干坏事儿上也是如此。

小西常常闷不吭声的使坏,比如被我抱在怀里的时候会突然咬我一口,在我看电视看的正爽的时候关闭电源,早上醒来先是把大西折腾醒,接着一脚蹬在我脸上把我喊醒……

但这又能怎样呢?

看着那个软哒哒的、不谙世事的白团子,谁能狠得下心去教训他呢?“可爱”和“长得像卡卡西”这两点,足以让我原谅他的一切过错。

 

然而,卡卡西却并不这么想。

举个例子吧。

有一次我和卡卡西在家看火之国和风之国的足球联赛直播,大西给我俩一人端了杯啤酒,我看他这么殷勤就觉得可能有点儿不对劲儿,但再一想他毕竟是我亲儿子,可能就是突然意识到了父母的辛苦所以想孝顺孝顺,所以就喝了。

当时我和卡卡西看球赛都看得比较专注,没分多少心思在酒上,要不然也不至于等喝到嘴里的时候才发现这是花露水,闻都该闻出来了。

 

“是不是小西的主意?”卡卡西一口喷出嘴里的花露水后板着脸问道。

 

“喂,你怎么什么都觉得是小西干的?你这是偏见!为什么要针对小西!?”我当时就怒不可遏,虽然卡卡西这也不是第一回针对小西了,但我就是气不过。

 

“我说了多少遍了?”卡卡西放下杯子,敲着桌子跟说,“大西的脑子想不出这种鬼主意!!”然后他转身继续问大西,“小西在哪儿?”

 

大西可能是看气氛不对,发觉自己做了错事儿,脸上已经有了怯意,缩着脖子朝小西的藏身之处颤巍巍的一指……

就冲这个出卖同伙(划掉)同伴的干脆利落,我就想揍他一顿!!

 

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卡卡西的大长腿在我身前越过,走路几乎带着风声。

但在小西的安危面前我哪里还顾得上什么媳妇儿的大长腿,只在脑海里象征性的舔了一把就赶紧发动神威来到小西身边,并且如出一辙的把小西护在身下,摆出一副“不要打祖国的花朵要打就打我吧”的样子。

由于我1.82m和小西不到1m的身高差,我必须跪在地上挺直腰杆的护着他。

 

所以,我是跪着被卡卡西打完的。。。

并且还要不断变换身体的姿势,以阻挡卡卡西变换不停的攻击方向。

 

不过他也就是装模作样的打两下儿,吓吓小西。

“我就看不惯每次坏主意都是他出,坏事儿却都是大西去做。”

“欺负大西?以为这样自己就能靠耍小聪明干坏事儿?”

“你瞅瞅大西吓得,分明不是主谋……”

卡卡西事后是这么说的。

 

“你别以为大西是真傻……”

“这孩子随我,我比你更懂他。”

“或许他是知道小西的意图,但还是忍不住顺着他的意思去做呢?”

“他身上可是有我们宇智波的血脉。”

我是这样回复的。

  

热门评论

 

1.分明是只凭“长得像卡卡西”这一点,就足以你原谅他的一切过错了吧。卡卡西小时候不就很可爱嘛。

2.昨天卡卡西发了个贴,虽然是在担心儿子会秃,但核心思想却是“小儿子因为长得像我所以特别得他老爹的宠”,你今天发了个贴,虽然是在表达心中无法发泄的怒气,但核心思想却是“大儿子因为长得像我所以特别得他妈的宠。”……你们夫妻俩就是来秀的是吧?

3.楼上的,其实我昨天看见带土的评论就对他今天的帖子内容有了预感,毕竟卡卡西曾把大西的脸亲皴了的事儿……绝对是喜欢到极致才会这么做的。

4.这是一个有味道的帖子。。。并且我好像莫名其妙的被宇智波的家族爱感动到了嘤嘤嘤。

5.卡卡西三三也和你一样被小时候的自己气得不轻呢哈哈哈。

6.“大西像你”“大西的脑子想不出这种鬼主意”……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吗2333333

_____________

花露水假冒啤酒的那个段子,是因为某一天我午睡醒来迷迷糊糊的,口干舌燥之际差点儿把花露水当啤酒喝了,要不是打开盖子之后发现口太小了可能就……233

评论 ( 18 )
热度 ( 76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