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火影产粮目录

短篇:

1.【访谈】听说宇智波五件套都有花式起床气?!

2.【访谈】听说宇智波五件套都让媳妇儿刷碗?!

3.【访谈】听说宇智波五件套都有特殊的送礼技巧!?

4.【热线】宇智波五件套的二胎风波

5.【带卡】儿子把我上司错认成妈还抱着他脖子死活不撒手!!!

6.【吐槽】去接弟弟的bf,却在路上遭遇报社分子,还好我准备了……(带卡&扉泉or泉扉无差)

7.【宇智波五件套】控兄视角

8.【报社组】我不管!七夕我要去报社!!(柱斑&带卡)

9.【扉泉】细数我同桌的不厚道之处

10.【柱斑】宇智波老祖宗的艳遇(女装柱帝出没)

11.【柱斑】不是联姻(花吐症)

12.【带卡】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婚礼

13.【柱斑】名正言顺(ABO设定)(O柱A斑慎入!)

14.【喜闻乐见】听说初代的婚礼额外成就了两对儿有缘人?!(柱斑&带卡&扉泉)

15.你们就不能别老把你们男朋友抱在怀里吗 :【带卡篇】   【佐鸣篇】 

16.【震惊】治疗肛裂的药竟然还有这种奇异的功效!?(佐鸣)https://0bitokakashi.lofter.com/post/1d03eb52_114e0773

17.【白毛组】你们去过村里那个新开的诡异理发店了没有?? 【带卡&扉泉】

18.【扉泉】白发动春愁(上)  (下)

19.【带卡】你掉的是这只四战土呢还是这只穿越土呢?

20.【带卡】发小有毒

21.【宇智波五件套】发小有毒

22.【带卡】求助,我家可能被黑社会盯上了怎么办?

23.【带卡】求助,帮派里进了卧底肿么办?

 

生子吐槽日常【五件套】(一个关于宇智波五件套生子的吐槽日常,每个故事间联系不大,只有大背景是一样的,可放心食用单篇文章。):

1.【扉泉&柱斑】媳妇儿在我的哄骗下怀了孩子但我现在好方

2.【带卡】儿子可能快成秃瓢了我该怎么办?

3.【带卡】每次被家里的小兔崽子气的牙痒痒的时候,媳妇儿都不让我上手揍,我好憋屈

4.【柱斑&带卡】媳妇儿对老祖宗家的孩子似乎有很大偏见,作为他们联系枢纽的我觉得很难办

5.【带卡】四战boss的孕期注意事项

6.【柱斑&带卡】难得我们几只宇智波一起去逛超市,我和老祖宗竟被误认为是ren贩子,并且还被抓走了?!

7.【鸣佐】四战boss喊话七代目:你有什么资格吐槽老子的孕期注意事项?!

8.【柱斑】听说七代目和四战boss互怼了孕期注意事项,我认为是时候扒一扒初代目了!!
9.【五件套】上班头一天竟把木叶高层见了个遍!?但我不在火影楼工作啊!!!

10.【带卡】孩子们非要和××一起睡,害得我和媳妇儿只能……

11.【扉泉&柱斑】好后悔当初忽悠媳妇儿生孩子,现在退订还来得及吗?

 

【木叶一中系列】(每个故事的背景都不一样,请不要当做连续的)

【带卡or卡带,无差】今天被我心仪已久的隔壁班班主任给……

【扉泉or泉扉,无差】你们说说,校医务室这种鸡肋的玩意儿到底有什么存在的价值?!

【佐鸣&带卡】给S君和N君当老师到底是种什么体验

 【五件套】哦,我老师家的孩子


完结连载:

 

【五件套】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在谁的床上醒来(欢脱向)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带卡】以结婚为目的的告白(01.02.03) (04.05.06)  (07.08.09)   

         (10.11.12)   (嘿嘿篇)


【一些冷门西皮】

1.【all扉】二代大人失了忆:(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就那啥)



未完结连载:

【带卡or卡带无差】六火终于干翻了次元壁!?(欢脱向)文案+01  02  03  04  05  假END

【五件套】 【求助】听说学校最近查得很严,我该怎么和死敌幽会?!(论坛体) :

               (1)    (2)    (3)

【带卡】崩坏 :  01    02

评论 ( 30 )
热度 ( 3290 )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