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媳妇儿对老祖宗家的孩子似乎有很大偏见,作为他们联系枢纽的我觉得很难办

一个关于宇智波五件套生子的吐槽日常,每个故事间联系不大,只有大背景是一样的,可放心食用单篇文章。


只放前三篇的链接: 【生子吐槽日常】每次被家里的小兔崽子气的牙痒痒的时候,媳妇儿都不让我上手揍,我好憋屈

【生子吐槽日常】儿子可能快成秃瓢了我该怎么办?

【生子吐槽日常】媳妇儿在我的哄骗下怀了孩子但我现在好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T,一方是自家老祖宗,一方是自家媳妇儿,他们闹起了矛盾我当然要负责任的出面解决,可我现在真的觉得很难办。

因为我根本就找不到他们矛盾的缘由,或者说,找不到我媳妇儿敌视祖宗家的孩子的理由……不,确切的说应该是,我理解不了他的理由。

 

我和我媳妇儿的孩子——大西和小西,就不多给大家介绍了,但是老祖宗家的孩子还没有出场过,介绍一下是必须的。

老祖宗和初代火影是一家子,生了一个男孩子,年龄比大西小,比小西大。

这个孩子集中了父母二人的优缺点,但是在我看来,应该是和老祖宗更像一些的,杀马特头型,崇尚武力,特别皮实。

作为创设组的独子,这孩子的名字也有着创设组该有的气质——

 

宇智波昊。

 

昊,拆开来看就是“日天”。

 

至于为什么姓宇智波而不随柱帝的姓,那就是他们的家务事儿了,毕竟,如果我媳妇儿想让孩子跟他姓旗木的话,我也是不会拒绝的,而且二代、七火的孩子也都是随妈姓宇智波,这就是爱嘛。

 

我家的大西小西不知为什么特别喜欢跟着昊昊混,三人组起团来能把整个宅子闹得鸡犬不宁,在我眼里,孩子们间关系这么好是非常令人欣慰的一件事,可卡卡西却因此而加深了对昊昊的偏见。

 

 

“昊昊是君主。”

 

“小西是狗头军师。”

 

“大西是冲锋陷阵的炮灰。”

 

那天,媳妇儿指着正聚在一起想鬼点子的三人对我说。

 

“什么叫冲锋陷阵的炮灰呀……你就不能说是战场主力、常胜将军什么的……?”我不满的扁扁嘴,想着大西好懒也是贴着我的标签的。

 

“怎么不是。”我媳妇儿挑眉反问,接着就开始讲述他的分析。

 

“你看,他们三个每次凑到一起商量着干点儿什么坏事儿的时候,总是昊昊和小西在讨论,大西只是站在一旁看着……”

 

“他只是看小西看得太专注了。”我忍不住开口打断他。

 

“嗯……好像是这样的。但是每次都是昊昊招呼小西过去,然后大西就会屁颠屁颠的跟着小西过去。昊昊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小西,小西先是思考,接着就把想好的搞事儿方案告诉昊昊,两人一拍即合。

这时候,昊昊就会给大西安排他需要做的事,大西很认真的听着,完全不觉得自己应该拒绝或者是反驳……”

 

“那是因为之后他会询问小西的意思,小西点头了他才会去做。”我又一次忍不住打断他。

 

“……是哦。”他沉默了一下,缓缓说道。

 

“我不是说了吗,大西这孩子随我随的很,他喜欢小西就像我喜欢你似的,再加上宇智波一族的血脉,让他对小西的兄弟情更甚于兄弟情。”我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将我媳妇儿揽到怀里。

“他不是没有自己的主见,也不是傻得离谱,他只是因为太喜欢小西了,希望自己做的事情能让他高兴,所以才会去当你口中的‘炮灰’的。”

 

他窝在我怀里,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

“可是……我还是担心他会被昊昊带上邪路,昊昊和老祖宗真是太像了,大西又和你那么像……”

 

他突然坐了起来,认真的看着我,摇着头一字一顿地说:

 

“我绝不会让历史重演。”

 

我明白他的意思是什么,当初我就是被老祖宗利用了,他担心的“历史重演”就是这个。

那一刻,我看着他那张近在咫尺的脸,透过他坚定的眼神明白了他的决心,感动之余又有点心酸,没想到当初自己的一失足竟给他留下了这么大的心理阴影。

 

他的心意我明白,但历史还是重演了。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恐怖袭击。亲眼看到了案发现场的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的。

 

如果大家看过二代聚聚发的帖子,那应该知道我们老祖宗生孩子的目的,不过就算你们没看也不要紧,反正我接下来会告诉你们的。

老祖宗生孩子的原因很简单,俩字儿——无聊。

本想着有自己和初代这么剽悍的基因在,生个能打的出来肯定是没问题,到时候就天天对打,从地板打到房顶,从房顶打到天上去。

经过一段足以让老祖宗暴走的哄娃岁月之后,昊昊终于长大了,大到能去勾搭他舅舅,敢站在他叔叔的办公桌上指着他的鼻子骂“mmp”,就从对待舅舅和叔叔的不同方式,就让我们一种旁观者觉得这是对老祖宗基因的复制粘贴。

 

然而一山毕竟是不容二虎的。

老祖宗那种横行霸道目中无人蔑视一切的属性也在昊昊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就是我们宇智波大宅终于出了一个“怼的动”并且“舍得怼”老祖宗的人。

你们可以套用我上次发的帖子里的内容,想象老祖宗和小祖宗的日常互怼,同时也可以想象每次老祖宗气的不揍不快的时候,初代突然出现拦着他不让他揍的场景。

 

每次看到这些的时候,我都觉得异常酸爽。

建议老祖宗也发个帖子,名字可以学我的,就叫“每次被家里的小兔崽子气的牙痒痒的时候,老公都不让我上手揍,我好憋屈”哈哈哈。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老祖宗和小祖宗的关系并不是多好,这也是我们认定这是“蓄谋已久”的原因。

我们能猜出来,那老祖宗就更能猜出来了。

 

只见他瞪着那双万花筒,披着那头硬是被胶水粘成黑长直的头发,开着须作直接就把三个犯罪嫌疑人提溜到跟前儿了。

三个小兔崽子倒是硬气得很,都梗着脖子站得倍儿直,好像自己什么都没做错一样。

 

老祖宗已经收了须作,只是双手抱胸和他们仨大眼儿瞪小眼儿。

 

就在此时,二代突然来了,应该是刚下班儿。

 

“呦,大哥,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还换上了战袍??”二代聚聚站在老祖宗身后惊讶的问道。

 

我们几个看笑话的本来是不想笑的太猖狂的,毕竟被害人可是老祖宗,真要把他笑火了那还不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可二代聚聚此言一出,我们几个憋笑憋到内伤的看客也是忍不住了。

 

“噗哈哈哈——”我们就这样毫不给面子的笑了起来,这无疑是火上浇油。

 

“今儿就算是柱间来了也救不了你们几个了!”老祖宗说着,就要抬手就要往那三个小兔崽子身上招呼。

 

虽然小西也在其中,但估计是这次的参与度小再加上长得可爱(……这条应该只对我有效吧??),老祖宗并没有要教训他的意思,下手的方向明显是冲着大西和昊昊,所以我倒是无所谓,而且刚好还可以顺便帮我出气。

可我TMD怎么也没想到,我媳妇儿竟然不乐意了!!!

只见我身旁白影一闪,再回神时他已经挡在大西和昊昊身前了,一手把两个孩子搂在怀里护着,另一只胳膊抬起来硬是借下了老祖宗这一击。

好在老祖宗虽然气,脑子还是有的,对孩子没下太重的手,也就平常力道的五成,我媳妇儿接着虽然吃力,倒也没受什么伤。

老祖宗的狂暴基因一开那是不达到爽就不罢休的,哪怕有人来拦也绝不防水,兴许还更高兴呢。

眼下情况特殊,他应该是不会用那些高级忍术了,哪怕对手是个成年人,还是个影级忍者,他也只打算用体术解决——这都是显而易见的。

我媳妇儿也是看出了他这一点,打算死杠到底,护在两人身前根本不打算跑。我就算想看那个气人的小子被收拾,也得心疼心疼自己媳妇儿不是?所以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下就也冲上去了。

 

一手把媳妇儿扔出场外,我看着老祖宗说:“我来跟你打。”

 

老祖宗狞笑了一下,就瞬间开了须佐,我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差点儿被蓝色高达一巴掌楔进地里去。

不过还是一边在心里暗骂老祖宗不要脸,一边也开了须作。

 

最终的结果我就不说了,他是越战越勇越精神抖擞,我是越打越累越想回家抱媳妇儿,投入根本不在一条水平线上想赢也难。

 

反正最后的结果……经过这么一件事儿,大西和我分分遭到昊昊的牵连,我媳妇儿是更加不待见昊昊了,这可怎么办?

 

 

 

热门评论:

 

1.“……应该是和老祖宗更像一些的,杀马特头型,崇尚武力,特别皮实。”赞我让我上去,让斑爷看见土哥对他的评价!!

土哥的嘲讽技能简直满点,然而……不觉得嘲讽错人了吗233我觉得土哥这次作了一个大死

2.宇智波昊……宇智波日天……斑日天……还有柱帝……不愧是创设组。。。还有,老祖宗平常力道的五成也足以把人打飞了吧??这还能叫“脑子还是有的”???不过想想斑爷和土哥小时候应该是很耐打得吧233心疼我卡一秒钟。

3.哈哈哈狗头军师没毛病,三三原来这样评价小时候的自己哈哈哈。不过三三难得对一个人产生偏见,我觉得是土哥把三三的小情绪夸大了,目的是……秀人一脸【手动再见】。

4.继我们前天和昨天分别看了六火和四战boss的个人秀之外,今天我们看到了这场精妙绝伦的双人秀,不仅有二人之间的直接秀,更是掺杂了不少通过孩子来完成的间接秀【手动再见】。

5.看来斑爷把你拐跑(伪)的事情给六火留下的心理阴影着实大,心疼我卡一秒钟。

不过不得不说你这个恩爱秀的真是不显山不露水。

6.你敢骂我尼桑不要脸??!偷偷骂也不行!尼桑做什么都是对的【认真脸】。

最后,心疼尼桑的头发。

 


评论 ( 11 )
热度 ( 5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