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访谈】听说宇智波五件套都有花式起床气?!

上一篇:【访谈】听说宇智波五件套都让媳妇儿刷碗?!

目录

____________________

美琴: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木叶大求真》,我是主持人,宇智波美琴。

 

本次大求真是应粉丝强烈要求而进行的,那么我们废话不多说,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由于事关“起床气”,我们决定在早上起床这个时间段对宇智波五件套进行采访,并且为了保证拍摄过程中不被打断,本次采访将按照危险程度由弱到强的次序进行,以便在遇到袭击时可以及时终止访谈。

 

 

【鸣佐】

 

主持人美琴领着摄像师玖辛奈来到了鸣人和佐助住的屋子。然而一打开门,就看见了诡异的一幕。

 

鸣人坐在沙发上,一手拿着晨报,一手搂着佐助。

而佐助就像只猫科动物般窝在鸣人怀里,一手扒着鸣人的肩膀,一手扯着鸣人的衣领,头就抵在鸣人的胸膛上,还用宇智波祖传的黑短炸蹭啊蹭。要是仔细听的话好像还能听到细细的哼咛声!

 

“妈妈!早上好!”鸣人说道,然后用眼神像她们示意了一下缩在自己怀里的佐助,“我就不站起来了。”

然而佐助却还在扭啊扭蹭啊蹭的,连个问好都没有。

 

“没关系没关系~”两位妈妈异口同声地说,脸上甚至还带着迷之微笑。

 

“妈妈们,今天是又要做采访了吗?”鸣人问道。

 

“是的,我们想采访关于‘起床气’的内容。”

 

以下为玖辛奈妈妈录制到的内容:

 

美琴:请问二位是谁有起床气呢?

 

鸣人:当然是佐助啦!

 

美琴:那请问是怎样的起床气呢?

 

鸣人指指怀里的佐助:就这样啦。因为不想起床所以会在别人怀里闹情绪。

 

美琴:哦……“别人”?难道不是你吗?

 

鸣人无奈道:不是啦,妈妈。他起床之后逮着谁就对谁这样,要是屋里没人的话,就会迷迷糊糊的走到宅子里,然后就……

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的是隔壁的鼬哥……还好是鼬哥啊我说!这要是别人,占了便宜不说没准还会把人给拐跑了!(鸣人一脸认真的冲着镜头说道。没错,就是对你说的。)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敢早去上班了,都要等佐助彻底清醒过来之后才去的……

 

 

【止鼬】

 

美琴和玖辛奈坐在椅子上,看着饭桌对面面无表情的鼬,全然不知现在这是怎么一种情况。

 

止水正在厨房做早餐,而且只不过是刚围上围裙而已,怎么鼬就已经上桌儿了?!按照鼬的性格,不应该是贤惠(划掉)温柔(划掉)体贴的过去帮忙吗?上一期不还说“为喜欢的人刷碗没什么大不了的”吗?!

 

“妈妈还有玖辛奈阿姨,你们早啊。吃过饭了没有?要不要我多做两份?”止水扭头问道。

 

被点到的两位女士立马摆手:“不用麻烦了,我们吃过了。”

 

“这次又要做怎样的访谈呢?不好意思,鼬现在的状况可能回答不了您们的任何问题,只能由我来作答了。”

 

“嗯?鼬他这是怎么了嘛?”

 

“妈妈。”本该一直沉默下去的鼬突然开口,可眼睛还是盯着桌面,神情仿佛有些恍惚。

“止水那个家伙非要叫我起床,他就这么不相信我可以自己起来吗?为什么要叫我?分明我睡到自然醒也不会耽误工作的!而且他还每天都这样,真是太可恶了!”鼬说到最后,猛拍了下桌子。

 

美琴盯向止水。

 

止水如芒在背,尴尬的笑了笑,对丈母娘会不会接受自己的解释心里有点没底。

“emm……他早上起来就会这样,睡没睡好都是这样……被人叫起来还是不被人叫起来都是这样……”

“反正只要起床之后,就会浑身释放冷气,什么话也不说的坐在那里……”

 

“胡说!”鼬斥责道。

 

“真的,妈妈。”止水委屈的扭过头,“这是他的起床气……”

 

“哎?起床气?”美琴惊讶道,“采访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怎么不知道?”,她又看向玖辛奈,问,“录了没?”

 

“录了录了,放心吧!”玖辛奈拍着胸脯保证。

 

 

走出止鼬家,美琴低着头,感觉很是挫败:“唉……我可是佐助和鼬的亲妈妈,两人都是我看着长大的,怎么就不知道他们起床之后还有这种毛病呢?”

 

玖辛奈摸着下巴想了想,开口道:“或许这是某种结婚之后才会开启的被动技能。如果我老公在的话,或许会把它命名为——螺旋闪光超花式宠上天三式。”

 

 

【带卡】

 

“咚咚咚!”美琴敲着带土和卡卡西家的门。敲了一会儿,竟然没人来开门。

 

估计他们应该是还没睡醒,所以她们两人决定……去把他俩叫醒。

 

“啧,也不知道他们穿衣服了没。”美琴皱着眉头说道。现在她们两个正蹲在带卡卧室的窗户外,看着大开着的窗户,很是纠结。

 

“没事,让我来!”玖辛奈自告奋勇,眼睛里明显闪着要捉弄人的光芒。

只见她扛着摄像机就兴奋的站了起来,把头伸到窗户里,朝着只穿着一条花裤衩的带土大喊道:“——起——床——啦!!!”

 

“哎???”带土一脸懵逼的坐了起来,“是不是有人喊我了??”

 

他在屋里扫了一眼,并没有发现任何人,然而声源其实就站在窗户外看着他,只不过因为他背对着玖辛奈而没有注意到她。

 

“卡卡西!!!”他扯着脖子喊了几声,却都没有听见回应。

 

“笨蛋卡卡西呢?”他坐在床上就开始了碎碎念。

“不是说好的叫我起床吗?!”

“为什么又一个人跑了!”

“就这样丢下我吗?垃圾!赝品!这个世界是假的啊啊啊!!!”

“讨厌讨厌讨厌!我讨厌这样的卡卡西!”

他一边气鼓鼓的叫骂着、抱怨着,一边抄起床头柜上摆着的早餐,大口大口的塞了起来。

哪怕被塞了满嘴的东西,也止不住他此刻充满怒气的内心。他鼓着腮帮子,以几乎一边吃一边喷的模式喊着:“可恶可恶可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嗷唔——他以为我不知道吗!其实我都知道哼!辣鸡卡卡西不遵守约定!分明说了早上起来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嘤嘤嘤!!!”

 

带土还在自言自语着,然而玖辛奈已经扛着摄像机蹲下去了。

 

“走吧。”

 

“嗯?不是还没开始访谈吗?!”

 

“鉴定完毕,有起床气的是带土,这是一种早上起来看不见卡卡西就会很暴躁的起床气。”

 

 

【扉泉】

 

采访组的两人觉得这一对儿是起床气表现的最明显的。

 

美琴:二代聚聚,胳膊疼不疼?

 

扉间抬了抬胳膊:还好吧。

 

咬在扉间胳膊上的泉奈闭着眼从牙缝中勉强挤出几个字:坏人!就是你当初一刀捅死了我!

 

扉间:别说话了,舌头舔着我胳膊了,好痒。

 

泉奈:我就要说我就要说!!!是你一刀捅死了我还背后说我尼桑的坏话!!!

 

扉间对美琴说:不用搭理他,要采访什么就来吧。

 

美琴:泉奈祖宗是有起床气吧?

 

扉间:如你们所见。一起床就会咬着我然后开始刷我曾经做过的错事。甚至连我背过的锅都要说一遍。

 

美琴:您的感受??

 

扉间耸肩:无所谓喽……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美琴&玖辛奈怜悯脸。

 

扉间:而且,我一直都觉得这是因为我捅他那一刀给他留下心理阴影了,现在全当给他出气吧。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去做饭了。

 

扉间对着话筒说完,又凑到泉奈耳朵边儿上说道:换个地方咬吧,我要去做饭了。

 

泉奈也是毫不犹豫,闭着眼就准确的找到了扉间的脖子,“啊呜”一声咬了上去,并且还把胳膊也环了上去。

扉间站了起来,泉奈就踩着沙发把腿夹紧他的腰,然后扉间就把左臂托在了泉奈屁股下面,以这种谜一样的姿势去做饭了。

 

傻了眼&星星眼的美琴和玖辛奈:不愧是二代目,是可以只用右手做饭的男人!

 

 

【柱斑】

 

站在柱间和斑的屋子门口,美琴和玖辛奈双双打起了颤。

 

“比扉泉还要凶残一万倍的创设组啊……不论是哪个的起床气我们都受不了!”

 

“要是斑爷撒泼的话,柱帝还会拦着;可要是柱帝撒泼的话,斑爷肯定拦都不拦,没准他俩还会一起兴风作浪。”

 

“我想象不出柱帝撒泼会是什么样。”

 

“我也是。”

 

“那就全当他不会吧!走你!”

 

打开门进去,两人却被屋内无比温馨的气氛吓到怀疑自己是来到了平行世界。

 

柱间和斑都在非常正经的吃着饭,而且好像还在聊着什么,如果她们没看错的话……斑爷刚刚是……斑爷他……他……好像是笑了???!!!又元气又少女的那种(什么鬼?)!!

 

柱间:呦,来啦!快请进。

 

斑的脸色瞬间沉下去。

 

柱间站起身迎接:又扛着摄像机来了,访谈么?还是要录点儿什么?

 

斑眼里的三勾玉在飞速旋转。

 

美琴急忙招手:您还是快坐回去吧!!!

 

访谈正式开始后:

 

美琴:虽然收到的粉丝来信上有说您二位间某人有起床气,不过看样子这位粉丝是说错了呢。想来也是,毕竟是初代目和老祖宗嘛。

 

柱间认真脸:不,其实斑有起床气。

 

斑:……

 

美琴看了看斑的脸色,发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后才说:哦?

 

柱间:早上起床如果看不见我的话就会开启毁天灭地模式……要不然我现在应该在火影楼坐着的。。。

 

 

五件套采访结束,美琴立马表示了对带土的同情。然后,她们就和六火相遇了。

 

玖辛奈:卡卡西,你这是去哪儿?

 

卡卡西:回家,叫带土起床。

 

美琴:嗯?!

 

卡卡西摊手:唉……没办法,我想让他多睡会儿,可那家伙醒来的时候又必须看见我在旁边,不然的话就会暴走,所以我只能偷偷摸摸的早起上班,到点了再回家叫带土起床。

 

玖辛奈:糟糕!我已经把他叫醒了!

 

卡卡西长叹一声,转身向火影楼走去。

 

玖辛奈:哎卡卡西!虽说事情已经发生了无力挽回,可你好歹跟他说一声吧?

 

卡卡西:我就是要去和他说啊,估计他现在已经在拆火影楼了。。。

评论 ( 81 )
热度 ( 11752 )
  1. 共5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