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难得我们几只宇智波一起去逛超市,我和老祖宗竟被误认为是ren贩子,并且还被抓走了?!

一个关于宇智波五件套生子的吐槽日常,每个故事间联系不大,只有大背景是一样的,可放心食用单篇文章。

不算前文的前文(只放最后更新的三篇):

1.四战boss的孕期注意事项

2.媳妇儿对老祖宗家的孩子似乎有很大偏见,作为他们联系枢纽的我觉得很难办

3.每次被家里的小兔崽子气的牙痒痒的时候,媳妇儿都不让我上手揍,我好憋屈

全系列请戳目录

……

……

一说宇智波你们应该就能猜到我们是谁了吧,那我就不多做介绍了。

 

平常我们都没有太多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因为我两个大侄子要出任务;小侄子总在村子附近游荡,还声称自己在“保卫木叶”;两位祖宗不是呆在警局切磋武艺就是呆在家里喝茶;而我……我当然是在火影楼看我老婆了。

但是今天不一样,两个大侄子被放了假,小侄子因为大侄子在家就也不出村了,三个人商量着要去超市逛逛,充实一下几乎被消耗光了的冰箱,便来问祖宗们和我去不去。

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可老祖宗身为族长难免有些家族情怀,想着难得大家都在,就一起去吧,所以就硬是把我也带上了。

 

但是你们要知道,除了我那两个大侄子刚好凑了一对儿外,剩下的我们四个和火影一起生活的人就只能幽怨的看着他俩秀恩爱了。

不仅如此,火影工作繁忙可是没有时间照看孩子的,所以我们都是带着自家孩子们来逛超市的。

这个时候,身为两个孩子的爸,我是真的无比羡慕止水、鼬,还有泉奈祖宗这样只生了一个娃的人。

 

老祖宗也只有昊昊一个孩子,但是你们要知道,昊昊可是个完美继承了老祖宗基因的孩子,哪怕只有两岁多,也还是要把天地日给你看。这样的孩子,闹腾程度可以抵上我们这里其他的六个孩子的总和了。

所以我一点也不羡慕他。

 

小侄子虽然也是一个人带俩娃,可面麻和恰啦助一个四岁多,一个三岁多,大人说的话他们多数时候是能听懂的,只要小侄子想管,那就是管得住的。

 

而我就比较苦逼了,虽然小西很乖巧,被我抱在怀里根本就不会乱动,可大西那个熊孩子根本就不好好走路,来了超市之后兴奋得跟打了鸡血似的。我能理解小孩子在同样几个地方呆久了去了别的地方难免会因为新鲜感而兴奋,可他顶着我小时候那张脸在地上又是爬又是滚的还会去撩别人的裙子,这样真的好吗?!

 

经过一番思考,我决定还是把娃甩出去一个吧。

甩给谁呢?当让是夫夫二人看一个娃的哲学组了。

 

他们家孩子和我们四家的都不同,是把两人性格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的那种,早熟、听话、天才、经常性的思考人生……不过,或许是因为哲学组二人的性格差别本来就不大的原因吧。

 

我想丢出去的当然是大西,可面对这两个为了和平又是被挖眼又是跳崖又是背锅的大侄子,我实在是不好意思让大西去祸害他们,只好把乖巧的小西交给他们照看了。

 

 

我们一行先是去楼上看衣服。

 

小侄子下了电梯就直奔某家买橙色套装的店,大侄子们还有泉奈祖宗也带着孩子跟了上去。

 

而我家的穿的用的都是卡卡西和我一起买的,那家伙心细极了,又是处女座,所以我家里一般不会缺什么东西,我也就不需要买什么了。老祖宗也是,他需要的东西泉奈祖宗都会帮他买了。

所以我和老祖宗两人只打算在附近随便转转,等他们几个买完了直接进军楼下的食品区。我打算去买几条秋刀鱼……红豆糕就不用了,卡卡西做的更好吃些。老祖宗想去买点豆皮……还有洗发水护发素什么的……我觉得这东西大侄子更需要啊,他那个炸毛要这玩意儿干嘛?

 

然而我和老祖宗并不能做到“随便逛逛”,因为两个熊孩子要是抱在怀里的话就会又是蹬腿又是动手又是哭号的,可要是放到地上让他们自己跑的话就会撒手没,太难管了。

 

在权衡一番利弊之后,我和老祖宗决定还是让他们自己在地上跑吧,这样只用跟在他们后边就好了。可这样追了一会之后,老祖宗一脸傲娇的表示他讨厌这样。

 

“我不追了,你看周围人的眼神,跟看智障似的……虽然你就是吧。”他不屑的瞥了我一眼。

 

我这才向周围看了看,虽然很多人及时把目光移开了,我还是通过他们移开视线的轨迹判断出了他们刚刚确实是在看我。

老祖宗喜欢在战场上被人注视他的英姿,但这并不代表他喜欢被人看到自己狼狈的追在一个孩子身后,并且像个猴子一样在挂满衣服的衣架间穿梭来穿梭去的样子。

 

我:“……”

 

“哎……我有个好玩的主意。”我灵机一动,立马就想出了一个之后会让我俩被警局的人抓走的主意。

 

“哦?”他挑眉,似乎是不相信我会想出什么好玩的主意,当时我觉得他是在小瞧我,事后我才发现是我高看了自己。

 

“咱们找个地方躲起来,暗中观察他们两个发现大人不见了之后会是什么反应。”我眨了眨眼,“你不想知道吗?总是和你作对的、和你小时候长的很像的孩子,在知道唯一能带他回家的大人不见了之后,会怎样呢?会不会哭呢……?”我想说服他和我一起做这件可能有点二的事。

 

“切,无聊。”

“你以为我的孩子会像你小时候一样是个哭包么。”

 

他是这样说的。

然而最终还是加入了我的行动中。

 

我们俩找到了我们的孩子——他们正在过道上玩耍——就只是单纯的在地上爬而已。

 

老祖宗还是比较矜持的,站在一面镜子后,不仅双手抱胸还板着脸一副威严的模样,连偷看自家小崽子的时候都是默默地瞟一眼,再瞟一眼,一点大的动作都有,生怕被别人发现了。

而我这种事干得多了也就比较放得开了,猫着腰藏在挂着很多衣服已经密不透风的衣架后,小心翼翼的探出头……

 

两个孩子玩了一会就发现不对劲,站起身来朝周围看了看,应该是在找我和老祖宗。

结果当然是没有找到。

 

他们又在原地转了一圈。

结果当然也是没有找到。

 

大西已经开始偷偷抹眼泪了,昊昊虽然没哭,可眼眶已经红了。

 

果然嘛……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毕竟也就两三岁,平时在家里再怎么狂再怎么傲再怎么仗着爸爸妈妈的宠而和妈妈爸爸叫板,离开了妈妈爸爸也是不行的啊……

 

眨眼间,两只以为自己被抛弃了的小崽子就疯狂的跑了起来,似乎是在找我和老祖宗。。。

 

“嘿,追了。”我朝着老祖宗打了个手势,示意他再不追孩子可能就跑没影了。

 

我俩“嗖”的一下就冲了出去,跑了大概四五步就追上了他们。一人抓一个,捞起来就抱在了怀里。

 

“好了,别哭了,爸爸刚才是逗你玩的。”我哄道。

 

“呜呜呜呜呜呜呜……”然并卵。。。他甚至还哭得更大声了,一边哭还一边在我怀里乱踢乱踹,要不是在擦眼泪,小手肯定还要往我脸上招呼。

哼!都是被笨卡卡惯的了!

 

我扭头看了眼老祖宗,只见他也是毫无招架之力的抱着他家已经开始大哭的昊昊。

我正要说点儿什么,就被人拍了肩膀。

 

“你们两个,干嘛呢?!”声音粗狂野蛮。

 

我回头一看,是几个穿着制服的警察,旁边还站着一个女售货员,她正指着我和老祖宗。

 

“就是他们两个,刚才就看他们鬼鬼祟祟的!没想到还真敢下手!”女售货员对警察说到。

 

一脸懵逼的我和老祖宗。

 

“警察叔叔!”昊昊不知为什么,哭得更伤心了,“就是他们,他们想把我们拐走!”他继续挣扎着,还向警察伸出了胳膊!

 

“对!警察叔叔救救我!我不要跟他走!我要回家找妈妈!”我怀里的大西也开始嚎啕起来。

 

昊昊和大西的声音明显是太大了,看热闹的人立马就聚了起来。我用我眼睛瞥了一下,发现围观者中竟然还有那几只族人!

 

哲学组面无表情:

“止水,他们在干吗?”

“不知道,可能是老祖宗和带土小叔叔自带反派光环,被当成坏人了吧。”

 

小侄子漠不关心。他从手中拎着的纸袋里掏出一件橙色衣服:

“面麻,你说这件衣服你爸爸会不会喜欢?”

“应该会吧。”

“哎呀,我说妈妈,为什么爸爸总喜欢穿那种一点也不潮的衣服呢?!你应该试着说服他换点更fashion的!”

 

泉奈祖宗的表情很是精彩:

“哎呀,尼桑怎么会被当成坏人呢?!昊昊可是他的孩子啊!”

“来,你看看带土那个玩意儿……”他说着,将孩子抱到了头顶。

 

“我,宇智波斑,孩子他爸。”老祖宗一脸冷漠,表示自己不想多说废话。

 

“你,宇智波斑?”那警察显然并不相信,“宇智波斑能来逛超市?开玩笑吧你!你要是宇智波斑那我还是千手柱间呢!!”

 

此言一出,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看了看老祖宗的脸,发现他除了皱了下眉头外没有过多情绪。

也对,毕竟老祖宗平日里深居简出,也不像七火那样时不时的上个电视。没多少人认得他的真面目的。

 

我觉得他们这架势是非要我们跟着走一趟了,那可就麻烦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把他们全部打翻了然后回家?

可正当我要出手的时候,老祖宗一把拦住了我。

我很是疑惑。按照惯例来讲,老祖宗这时候应该是先我一步冲上去才对,毕竟都是能动手就不动口的主儿,他就算觉得这是杂碎不想跟他们动手也不该拦着我呀!

 

“没事儿,跟他们走。”他朝我使了个眼色。

 

我看了看围观的几只家族成员,发现他们好像也听见了老祖宗的话,所以并没有要上前营救的意思。

 

那好,走就走吧。

 

 

我们被带到了木叶警局的一个分居,很显然,这里也没人认识他们的局长大人。

我看了眼老祖宗,跟他说现在是不是应该把证件掏出来给他们看一下。

老祖宗气定神闲的喝了口茶,并不打算理我。

 

无所谓,他们要是因为两个孩子的话而认定我是坏人今晚不让我回家的话,我就把这儿拆了来向他们证明我就是宇智波带土。

就这样打定了主意,我也平静了下来。

 

没过一会儿,便听见警局外边喧闹了起来,似乎是在欢迎什么人的到来。

 

“斑斑,鼬告诉我你被抓了我还不信来着,没想到是真的。”初代推开门进来,看见我和老祖宗后明显愣了一下。

 

“哼。”老祖宗又喝了口茶,站起来走到了初代身边,“太慢了。”

 

初代二话不说一把就搂住了老祖宗的腰,问他道:“这是怎么回事儿?”

 

老祖宗沉默不语,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我好想看见他歪着头撅了下嘴。

 

那个刚才还在盘问我们俩的警员一脸懵逼的从桌子后边站起来了。门外又跑来一个……应该是分局长吧。他一边跑一边擦着汗,我就纳了闷了,这天也不热啊。

“误会误会,这都是误会!”抛来的分局长急急忙忙的说道,也不知是害怕初代畏惧老祖宗。

 

“嗯,误会。”老祖宗终于说了他来这里之后的第一句话,“走吧。”老祖宗一边说着,一边在众人的注视下和初代一起离开了。

 

只剩下风中凌乱的我。。。

 

“呦,带土。”卡卡西穿着他那身后面写着“六火”的黑色制服,手插着裤兜走了进来,还朝屋里的其他人打了个招呼。

“这个应该也是误会吧?那我就把他领走了。”

 

“好、好!您慢走!”

 

“哼。”我学着老祖宗的样子,也哼了一声,走上前去一把搂住媳妇儿的细腰。

 

 

 

热门评论:

 

1.你说你“这种事干得多了也就比较放得开了”,真好意思说出来,不怕六火看见吗??

2.你都会给六火买秋刀鱼,斑爷就不会给初代买洗发水儿了??!贤二!

3.天哪!斑爷偷窥昊昊的样子!我好想看啊!土哥有照片没?!最好是斑爷和昊昊都在照片!

还有,昊昊真是好坏啊!斑爷小时候是这样的吗?

4.我想知道那个在斑爷面前扬言自己是千手柱间的警察后来怎么样了233

5.此贴为纯·秀恩爱贴,鉴定完毕。最前边儿的都是废话,建议从二人进入警局后开始看。

 


评论 ( 15 )
热度 ( 78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