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听说七代目和四战boss互怼了孕期注意事项,我认为是时候扒一扒初代目了!!

爷孙篇:1.四战boss的孕期注意事项(带卡)

2.四战boss喊话七代目:你有什么资格吐槽老子的孕期注意事项?!(鸣佐)


目录

__________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扒的,我就简单说两句。

 

初代夫人是谁你们也都知道,挺强悍的一个人,战斗力从来是只增不减,哪怕孕期也是如此(我希望有一天能给他做个检查,研究一下为什么他的体质这么特殊,如果成功的话,以后就不用担心人柱力分娩时会减弱对体内尾兽的封印了,而且,也不用再看见之前扒出来的那两个妻奴的某些鱼唇的行为了)。

他怀着孩子的时候基本上没什么需要特别关注的,一是因为他对辐射病毒一类不可见的玩意儿几乎免疫,二是因为初代不结印的医疗忍术可以在瞬间至于他的一切外伤——前提是他受伤了,可我不认为除了初代之外还有别人能伤得了他。

 

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他完全无法压制的战斗因子。

 

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吧,四战战场上的时候,被毁土转生了的初代刚奔向四战战场,初代夫人就按耐不住了,等初代到了之后更是一时间忘了自己是来干嘛的,脸色一变就兴奋的开始约架。

 

可孕夫虽然自身强悍,胎儿却不强悍,要是做了什么大动作,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流产。

 

面对此等威胁,初代夫人如此张狂又我行我素的一个人也只能无奈的选择拒绝体术。

 

然而在忍了五个月之后,初代夫人终于还是冲进了初代的办公室,拽起他面前的电脑砸在了地上。

 

“站起来跟我过两招!!!”初代夫人吼道,同时一拳捶向桌面。

 

初代看了眼砸在地上已经黑屏了的电脑,想着花了半天时间做的工作还没保存,但也只是看了一眼就抬头望向自家怒气冲冲的的媳妇儿,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在火影楼下。

 

初代拉着初代夫人走到某不知名建筑物附近,那个不知名建筑物里住着的人经过初代的要求已在昨天下午搬迁完毕。

 

两人站定,初代一边看着自家媳妇儿,一边双手结印,使出了木遁·真数千手。在此过程中,初代夫人只是静静的看着,丝毫没有开高达的意思,很是淡定。

而我们几个在火影楼上围观的人员则很是紧张——难道初代真要与其夫人开打吗?先不管他们的孩子会怎样,这要是真打起来,还不把木叶夷为平地?

 

就在此时,初代的木遁动了起来,上千只手在空中挥舞着冲向了地面,然后……

 

挖了个战壕出来。

 

还顺便造了座凉亭以及桌椅。

 

我们围观众人表示很不解。

 

楼下二人还在继续他们谜一样的事情。

初代收了真数千手,分了几十个木遁分身来,分身又用了变化术,变成了各种模样各种型号的忍者。

分身们有的爬到了战壕里,有的跑向了战壕前方很远的地方。

而在这个时候,初代扶着他的媳妇儿走向了凉亭。从我们这个角度看不清楚他们在干什么,当然也听不清,所以我就不详细写了。而且之后的事我也没看。

 

下午的时候,我去给初代送文件,可并没有看见他在办公桌前认真工作的身影——他竟然在窗户边上傻站着!

 

我连忙走过去,想看看他到底在干吗。

 

走到他跟前儿的时候,我往窗户外瞥了一眼,这一眼都让我惊呆了!

 

只见在楼下那片上午刚造成的小型战场上,几十个忍者正在进行体术厮杀,而且由于是我大……是初代的木遁分身,在这样的和平时期每个分身被分到的查克拉也是极多的,所以他们个个都很强悍,精彩程度与四战时初代夫人在沙漠里与忍者联军的混战不相上下。

 

最重要的是……从初代的办公室窗户看过去,刚好能看见初代夫人在凉亭里坐着,惬意的喝茶看戏的情景。

 

“……”我真的无话可说,弄了这么大阵仗就是为了满足媳妇儿按耐不住的战斗因子,这个恩爱秀得我服。

 

就在此时,凉亭里的初代夫人笑着朝初代挥了挥手。

初代的内心当然是极其兴奋,挥着手就冲向了窗户。可能是因为看得太痴迷的原因,他都忘了窗户是关着的了,一头就撞上了窗玻璃。

 

以初代夫人的视角自然是从正面看见了初代撞上玻璃的样子,所以就……旁若无人的大笑了起来???

 

我被秀了一脸,放下文件就赶紧走了。。。

 

 

 

热门评论:

 

1.发帖的是二代目吧?!我记得你上个帖子里不是还称呼斑爷为“大嫂”么,链接在此,怎么这次叫得这么生分?不会是斑爷看见帖子之后回去把你打了一顿吧233……

2.果然当官的都是一个样……不是说“我就说两句”么??怎么撸了这么长一篇出来【汗】

还有啊,二代聚聚两个帖子里都提到了斑爷的“战斗因子”,一定是饱受其害并留下了心理阴影吧hhh

3.开头就一本正经的说要给斑爷做个检查,还要研究他,就不怕斑爷看见把你吊着打么二代聚聚……不过聚聚画风转变说起学术的时候真是太可爱辣!表白聚聚!

初代也是萌啊!!还以为用真数千手是要和斑爷开架呢!没想到竟是给斑爷搭戏台子(划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扉间啊……我看评论里有很多人在说斑斑会打你呢,是真的嘛???怎么可能呢,斑斑分明很温柔呀!

5.楼上是忍者之神与众不同的视角。。。果然,以神级忍者的实力看这世间的一切都是无害的。

而且几十个木遁分身什么的……不愧是查克拉量庞大的初代,膜拜.jpg

然后就是……我心疼被初代撞上的窗玻璃。。。玻璃碎了没?



评论 ( 18 )
热度 ( 50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