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听说学校最近查得很严,我该怎么和死敌幽会?!(论坛体)(1)

目录

年龄这个东西吧还请大家无视。。。毕竟这是一个囊括五件套的校园论坛【捂脸】

写了网名的都是火影里出场过的角色。

 

群组>校园生活>木叶一中师生交流区>情感生活>正文

 

1L   小辫子 楼主

RT

昨天不是刚开学吗,晚上班会的时候班主任说的。原话是什么我记不清的,大意就是从明天起学校将会很严格的查处谈恋爱的,如果发现违纪情况就要回家反省一个星期还要叫家长QAQ,我和死敌都不敢像以前一样明目张胆的秀了。。。

 

2L   神威勇士

同问

 

3L   

同问+1

 

4L   小辫子 楼主

恩,对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有几个同校的亲戚,估计他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麻烦吧。

 

5L

呵呵,烧吧烧吧,FFF团的熊熊烈火!

 

6L

其实我也想问啊……怎么你们没人说方法呢?算了我还是默默地等着大佬来指教吧

 

7L

  回复5L:

不懂你看戏的什么心态哦,单身狗可以出去,别在这儿ky

 

8L

说4Lky的+1

 

9L   小辫子 楼主

等这么半天了还没人来吗?急呀急!!在线等!

 

10L  小辫子  楼主

啊……那我还是先说说我和死敌的事儿吧。

我俩从初中的时候就认识,认识的原因嘛……可能有点家族成分在里面,但更多的是因为我们的哥哥。

 

11L

呦,楼主快讲吧,一边听楼主讲一边等大佬来什么的233

 

12L

因为哥哥??楼主不会是骨科吧?!

 

13L  神威勇士

  回复12L:

他不是……他只是控兄。

 

14L  小辫子  楼主

嗯,楼上说得对,我只是控兄,但我不骨科!!!都说了喜欢的是我死敌啦!

 

15L  小辫子 楼主

继续刚才的讲。

我们的兄长因为某些我也不太清楚的原因相遇了,本来我以为他们只是很单纯的那种朋友的。可是,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不太对劲,哥哥每次和那个蘑菇头(当时他还是蘑菇头)出去玩耍的时候,都会精心打扮一番,就连平常他最厌恶的族服——一套基佬紫色衣服他都换上了!

 

16L  是金闪闪也是黄灿灿

插楼,为什么楼主的哥哥不喜欢族服呢?

 

17L  小辫子  楼主

因为是基佬紫呀……

 

18L  是金闪闪也是黄灿灿

那为什么后来又换上了呢??不是不喜欢吗?

 

19L  要被同桌闪瞎了

  回复18L:

你连这都……算了,等我回班给你解释。

 

20L  是金闪闪也是黄灿灿

  回复19L:

那好呀。。。话说你去哪儿了?我午休刚睡醒就发现你不见了。

 

21L  要被同桌闪瞎了

  回复20L:

咱俩私聊。

 

22L  

楼上两只真是……虽然是插楼不过莫名有点萌啊。。。

 

23L

楼上+1,而且,总觉得他们的网名很……我还是不说了吧,万一人家不希望被人这样说呢,继续听楼主讲故事吧,这应该是场大戏。

 

24L  神威勇士

楼主快更!

还有……大佬快来嗷嗷嗷!!

 

25L  小辫子  楼主

鉴于哥哥之前真的超讨厌基佬紫色的族服,觉得Gay哩Gay气的,我觉得这事儿一定不简单。所以就跟踪了哥哥(希望哥哥不要看到这个……唔,不过看到了我也不怕!哥哥是不会说我的!)。

结果我发现,哥哥竟然打着“和同学一起出去学习”的名号在约会!!!我承认他们的确是把书掏出来看了一会儿,可……可哥哥怎么看着看着就窝到那个蘑菇头怀里去了?!哥哥在家可是从来不接受家里除了我以外的人的爱的抱抱的!!好气呦!!!

所以我……我……哥哥每次和蘑菇头出去“学习”的时候我都会跟上【捂脸】……一直都在小心翼翼的观察哥哥,生怕哥哥被拐跑的!

可是有一次,在我找到了一个绝佳的监视地点、马上就要赶到那里的时候,突然,一个白色的影子从我眼前晃过,然后就……鬼鬼祟祟的蹲在了我一早就看好的地方!

而就这么一个愣神的功夫,我差点被哥哥发现了,所以我在藏好了之后立马一脚踹向那个死白毛!

这就是我们的相遇。

 

26L 

你哥哥的内心:我最讨厌Gay哩Gay气的同性恋了,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直男。

【摊手笑.jpg】

 

27L  神威勇士

哈哈哈楼上+1

 

28L

STK什么的……楼主你真不是骨科???

 

29L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神威勇士,请问你是怎么断定楼主不是骨科的??

 

30L

这个ID叫神威勇士的好像经常出现呢……

 

31L  小辫子  楼主

我真不是骨科,谁说STK自己哥哥的就一定是骨科了?!

那个死白毛也是在STK他哥哥蘑菇头啊!怎么就没人说他呢?

 

32L

  回复31L:

呀……忘了这个茬儿了。。。莫非你男朋友也是骨科?楼主小心啊!

 

33L

楼上什么鬼逻辑??不过……楼主你男朋友竟然也跟踪自己哥哥?!

 

34L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233

 

35L  你们的水哥

不是……我想说一句,跟楼主讲的故事没关系,只是问问你们

——你们真的觉得咱们学校管早恋管的很严吗???

 

36L

难道不严吗??

 

37L

之前是不严,但是这个学期换校长了,新官上任三把火嘛……

 

38L

我同意@你们的水哥的观点。

感觉管得不是很严,你瞅瞅你们一个个的,午休时间多少在玩手机的。

 

39L

  回复38L:

人家说的是“早恋”,你说的是“手机”

 

40L

  回复39L:

没差啦没差啦~反正都是再说新校长管的严不严嘛~

 

41L  你们的水哥

我觉得真的不严,我们班里有人敢当着老师面给同桌示爱。

 

42L

卧槽……这么大胆!?

 

43L

求告知详情 @你们的水哥

 

44L  小辫子  楼主

我也想知道。@你们的水哥

 

45L  你们的水哥

等我码字

 

46L

好,我们等着

 

47L  

等水哥!

 

48L

楼上喊得真亲。。。==

 

49L  你们的水哥

第一天开学的时候,就开学典礼结束之后那节课,老师正在讲台上忘我的讲着课,我们在下面认真(并不)的听着,突然,只听“——嘭”的一声!!!

 

50L

卧槽怎么卡这儿了!!!

 

51L

@你们的水哥!!!继续啊!还有没有??

 

52L  你们的水哥

是后门被踹开了,当时举班皆惊,纷纷回头去看发生了什么。

 

53L

这就没了??

 

54L

嗷嗷嗷一定还有的

 

55L  神威勇士

怎么还没大神来??不想听那个暴娇的二三事,我只关注如何和男朋友约会【无聊.jpg】

 

56L

楼上是怎么了?看见你好多条回复了,至于不至于。。。

 

57L  你们的水哥

只见一名披散着炸毛头发的男子逆着日光站在后门,右肩扛着桌子,左手拎着书包,笑得极其张扬。

他不顾众人的视线和讲台上懵逼的老师,径直走向了最后一排我们班班长的位置旁边,“——咣”的一声撂下了桌子。

 

58L

这……太霸气了吧?

 

59L

真·彪

 

60L

只有我从他的发型和动作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中二气息么。。。

 

61L

  回复58L:

那是你没见到真人好么!!!你知道真人多好看么?!!

 

62L

就是,58L一定是没见过他真人的……可笑,光从@你们的水哥的描述中我就已经猜到他是谁了。

 

63L  你们的水哥

我们班长旁边刚好空了个位置。

其实班里还有另一个同学没有同桌的,他们完全可以坐在一起,但班长拐弯抹角的说明了自己想一个人坐,现在想想应该是给那个同学留的位置。

老师扶了扶眼镜,强装淡定的问:“你是谁,你来干嘛?”

那个同学还没坐下,班里其他人也还在扭头看他,他一点也不脸红的说:“××××(他的名字)”顿了顿,把头低下,看着他同桌继续说,“——因爱而来”

 

64L

我去……这TM苏我一脸!

 

65L

他不会这样都没事儿吧??

 

66L  雷切战士

要是这样都没事儿的话那我们还担心什么?@神威勇士好啦,别担心了

 

66L

楼主你……尽管放心好了!看吧,这样的都没事那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

 

67L  神威勇士

  回复66L   雷切战士:

@你们的水哥,问问那家伙最后到底有事没事。

 

68L  你们的水哥

当然有事了!!!

……如果被老师骂了“下次开门记得不要用脚踹,放桌子要轻轻放”算是事儿的话。。。

 

69L  神威勇士

那就是没事儿喽!!@雷切战士  走,我们秀恩爱去!

 

70L  

楼主也和你男朋友说一下吧

 

71L  

嗯……楼主你看见了没?  @小辫子

 

72L  小辫子  楼主

  回复71L:

看到了,我把我男朋友召唤出来!

【通灵术.jpg】

 

73L

楼主好可爱hhh

 

74L  小辫子  楼主

@我知道你们都在觊觎我的白毛领

 
——————————————

并没有完,水哥的消息并不算对……
水哥不是止水233要不要猜猜是谁?

评论 ( 32 )
热度 ( 3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