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喜闻乐见】听说初代的婚礼额外成就了两对儿有缘人?!

压床:结婚的头天晚上,新郎家要请儿女双全的老人把床铺好,然后新郎请一个或者两个弟弟和自己一起在新床上就寝。压床的人必须是小于新郎的青年,一般都是自己的亲弟弟,或者是叔伯弟弟和姨表弟弟。如果在自己的亲戚范围内没有这样的人选,新郎也可以找同村的朋友和要好的同学。压床人的第二个条件,必须是未婚青年。

虽然是汉族婚俗,但是想用一下这个梗。

私设压床的人没有新郎。

故事背景:全员复活,柱斑喜结良缘,带卡扉泉未互表心意。

标签:带卡、扉泉,柱斑

目录

 

 

 

作为相爱相杀从死到秽土再从秽土到死最后一起复活的发♂小,柱间和斑这对儿创设组中的兄长组无疑是最早结婚的。

 

求婚发生在两人复活的那一天,虽然面对着捅过刀插过棒子的发小,一般人是难以说出“我想和你生猴子”一类的话的,可忍者之神毕竟是带个“神”字儿的人,不仅有毁天灭地的能力,更是有加厚的神级脸皮,撂下了身边正因老村长的复活而感激感动到快要落泪的木叶众忍者们,就快步冲向了宇智波大宅,在匆忙跟上的忍者大军的注视下,深情款款的在同样刚被复活的宇智波斑的床边单膝跪下。

 

这一举动把周遭的人都吓了一跳,让吵闹的人群在一瞬间噤了声,屋内立马安静到只能听见柱间的声音。

 

顶着神级脸皮的初代目表示:我从小就喜欢在战场上和基友调情,到了四战依旧在调情,那么危机、那么多人的情况我都没怂过,你们这一屋子人对我而言只能算是空气。

 

所以,初代目毫不犹豫毫不脸红的当着来庆祝他复活的一干人的面前向宇智波老祖宗求了婚。

 

 

 

“然而,为什么是我?”二代聚聚也不知道是羡慕嫉妒将要有情人终成眷侣的大哥,还是自带的黑科技人设与这种迷信的做法起了冲突,并不想答应这个“压床”的要求。

 

“因为,你是我弟弟啊!”初代也不知是情商太低没有察觉二代聚聚“不想去压床”的意思,还是情商太高当下就想出了应对措施,发起了兄弟卡。

 

“而且,你也是未婚青年啊!!!”初代补充道,看样子是真傻。

 

“……”二代脸色阴沉,连话都不想说了。

 

“听说睡新娘的床会给人带来好运哦!”初代接着说道。

 

二代思考了片刻,眼中似乎有什么一闪而过的精光。

 

“好!我答应你!”最终,他似乎是因为迷信“睡新娘的床会给人带来好运”而干脆的答应了下来,临走之前,他眯眼看着自家大哥,小声嘀咕了句“算了,全当你是傻人有傻福吧。”

 

 

 

大婚前夜,扉间被柱间推搡着走进了新房里,屋子里灯在亮着,能看到床上已经躺了一个人了。

 

“这是你找的另一个人???”扉间皱着眉小声问道,“我宁可一个人来也不想和不熟悉的人睡同一张床!”

 

“这我当然知道了,所以找的是一个你认识的后辈,放心吧。”柱间拍了拍扉间的肩膀,让他放心。

 

“你要走?”扉间一把拉住说完话就要出门去的柱间。

 

“是啊。”柱间点点头,毫无任何话外音的说,“今晚就你们两个。”

 

 

送走了自家大哥,扉间深吸了一口气,脸上挂着招牌式的冷淡表情,沉默着向床的方向移动过去。

那人裹着被子背朝他侧卧着,他看不清是谁,打算要是什么不对路子的人,就直接顺着窗户扔出去。

 

他没有刻意隐藏脚步声,所以那人一定是已经知道他在靠近了,可对方却很淡定的躺着,一动不动,像是丝毫没有察觉他释放出的冷气似的。

 

没走几步,他就已经到了床边,可还是看不清那人的脸,只好单膝跪在床上,把上身弯下去,一只胳膊支撑着身体,一只手慢慢伸向那人挡在脸上的被子。

 

窗户的方向传来了磨牙加挠墙的声音,专心致志于掀别人被子的扉间当然是没有听见,可被子下面的人却听见了,惊得立马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慌乱之中忘了自己身后是有个人的,没有注意避开,直接一头顶上了扉间的下巴。

 

“噢!”

“啊……!”

 

两人都因突如其来的疼痛而叫出了声。

 

扉间在被撞上之前就因为视角原因看到了这人是卡卡西,心里的戒备放下了,被撞之后的第一反应也就不是自卫或者把这人拽起来扔出去什么的,而是捂着下巴面无表情的在床上疼着。

 

卡卡西则和他不同,也不知道是在急什么,连撞疼了的脑袋都顾不上了,只一边用手揉着,一边冲向了窗户边,匆匆忙忙的拉上了窗帘。

 

他呼出一口气,一瞬间绷紧的神经又在一瞬间放松,扭过身,这才笑着和扉间打招呼,并指着床上的一本写着R18的书解释道“刚刚不理你是因为看书看入迷了。”

 

扉间表示没关系,也不问他为什么急着去拉窗帘,因为他现在有更着急的事。

他四下看了看,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便从床上下来,走到了另一扇没有拉上窗帘的窗户前边,松开了捂着下巴的手,对着窗户上的影像左右摆了下脑袋,想看看下巴有没有被撞得变形。

 

“……”卡卡西。

 

在经过一番认真的查看并发现自己帅气至极的脸没有任何损害之后,扉间终于松了口气,也是这时才注意到,窗户外面靠下的地方有两个红色的、反着光的圆形,上面还有黑色的图案。

他弯下腰凑近了去看,还一不小心把额头轻轻撞上了窗玻璃,发出了轻微的一声“嘭”。

那两个红色的圆形立马变了样子,上下少了一块。

扉间这才反应过来这是某个家伙的眼睛,而且那家伙在看到他出糗了之后还不厚道的眯着眼笑了起来。

 

“……”扉间偷偷瞄了眼卡卡西,在发现对方已经继续去看那本R18了之后,放心的拉上了窗帘。

 

 

 

“二代大人,我是应初代大人的要求来帮忙的。”在扉间上了床之后,卡卡西礼貌的向他解释,“初代大人说他之所以选我是因为我们都是白毛。”

 

“哦。”扉间简单的回道,他们俩又不是特别熟悉,目前也就是四战战场上见过,复活后在火影的工作上有所交集罢了,没有太多话可聊

他掏出了自己随身带着的学术报告,可还没翻开看两眼,就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立马把它收了起来。

“那个……我想我们还是早点睡吧……”

 

“嗯,好的。”卡卡西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分明已经看到了最精彩的部分,却还是毫不留恋的合上了书。

“是该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呢。”

 

 

虽然两人都说了要早点睡,可躺在床上之后都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像是心里有什么着急的事一样。

两人背对着躺着,眼睛都是精神的大睁着。

他们也都知道对方没有睡着,这是很轻易就能感觉到的。

 

“卡卡西,你还没有睡着吧……?”终于,扉间忍不住先开了口。

 

“啊……是啊,二代大人,你也睡不着吗?”

 

“嗯……”扉间郁闷的从嗓子里挤出一声回应。

 

“这可不行啊,不早点睡着的话,明天会没有精神的。”

 

“没办法,大哥明天结婚,我实在是激动得睡不着。”并不。

 

“我也是呢……”

 

“不如……我帮帮你吧。”扉间试探性的开口。

 

“嗯?”

 

“我给你念一念我刚写的学术报告吧……”扉间想着,卡卡西要是不想听的话,他就强迫念给他听,非要把他念睡着不可。

 

“好啊。”卡卡西答应得很干脆。因为他明白,二代目也是想等他睡着之后去干点什么不能让他知道的事,那他干脆就配合一下,这样等二代走了之后他也能去做他想做的事了。

 

扉间打开台灯,拿起桌子上的学术报告念了起来,听在某些人耳朵里大概就是这样的:

 

“!@#¥%……&*#¥%@¥……@¥%@#¥%¥@#……&*&&*!@”

 

不一会儿,就听见窗外“嘭”的一声。

 

屋内的两人当然是都听见了的。

 

听学术报告听到入迷的卡卡西想起来自己还有正事要办,赶紧摆出一副已经睡的昏昏沉沉的样子,而念学术报告念到入迷的扉间也突然想起来还有更重要的事,一边继续念着,一边看了眼卡卡西睡着没。

可他现在心急如焚,看得不是很仔细,扫了一眼发现卡卡西闭着眼睛一脸安详,便发动了飞雷神。

 

卡卡西感觉到身下的床垫弹起了一点,就知道是扉间离开了。在感叹了一下自己这么多年练出的演技果然是影帝级别的之后,他从床上一跃而起,飞奔到那个被他拉上窗帘的窗户旁,又把窗帘拉开了。

 

一张苦大仇深立马出现在了面前。

 

“……我就知道是你。”卡卡西说道。

 

“……为什么要答应初代这种无理的要求?!”带土问道。

 

“额……”卡卡西语塞,总不能告诉带土这么做只是因为想让他吃醋吧?“还是先别说这个了,你刚刚是不是摔下去了?”

 

“……”

 

 

另一边,扉间通过飞雷神来到了窗户外边,要不是眼疾手快的扒上了窗台,可能就摔下去了。他看着身旁同样扒着窗户的某人,轻轻咳嗽了一声。

 

“哼!死白毛!”泉奈气鼓鼓的说道,“你竟然拉窗帘!!!”

 

“……”扉间同样语塞,因为“我是怕你被卡卡西发现了之后就会离开”这种话他是说不出口的,所以他果断的转移话题,“你刚刚是不是从窗户上摔下去了?”

 

“没有啊。为什么会摔下去?”泉奈翻了个白眼给他。

 

“嗯?那刚刚听见的是什么声音?”扉间嘀咕道。

 

虽然声音很小,可还是被泉奈听见了,“谁知道是什么声音呢!或许什么声音都没有,只是你这个死白毛瞎说罢了。”

 

“我为什么要瞎说?”

 

“嗯……为了出来见我啊!”泉奈下意识的说道,可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了,哪有人在相爱相杀的死敌面前这么自恋的?

 

可扉间的回答却出乎他的意料:“……你怎么知道?!”

 

“呦,还真是啊?”泉奈一脸的不可思议,“那你说说,你为什么要出来见我。”

 

“……不如你先说说,为什么来这里偷窥??”

 

……

……

 

两边的对话还在继续着,而且是以那种一方或双方扒在窗户上的姿势进行下去的。

他们交谈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第二天柱间去新房里叫他们起床的时候,发现他们竟然早就起床离开了。

 

在初代目与宇智波老祖宗的婚礼结束之后,木叶村民立马得到了二代目和六代目要举行婚礼的消息。

 

 


评论 ( 5 )
热度 ( 5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