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热线】宇智波五件套的二胎风波

上一篇:【访谈】听说宇智波五件套都有花式起床气?!

目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琴: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木叶大求真》,我是主持人,宇智波美琴。

本期节目一改往日的走访拍摄形式,改用电话录音的方式播出,原因嘛……当然是因为事发突然,来不及准备。

那么,这一连串的事件到底有多突然呢?咳咳……这个我就不多解释了,本次录音播放将按照事情的突然程度播放,所以会与前两次的顺序有所差别,各位听过便知!

【带卡】

美琴:您好,这里是……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木叶腐女团总部吗?!不用回答是不是!我现在有很要紧的事要向你们求助!只管听我说就是了!

美琴:……请说……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事情的导火索是我老婆……不!应该是我……不不不,是我儿子……?当然不可能是我儿子了!都怪我老婆!! !……唔……还是怪我好了。

美琴:先生,您不是说事情很要紧的吗……?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是很要紧啊!我现在就要说的啊!不要打断我!

美琴:……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众所周知,我们家有两只又白又软又可爱的团子,我深爱着他们两个,他们也非常敬爱我这个父亲&丈夫……

美琴:恕我冒昧的问一句,您不是每天都被家里两只白团子役使吗?“敬爱”这种词用在您的身上真的合适吗?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所以我都说了不要打断我了的……

美琴:好好好,您请继续。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我分明是以同样的爱对待两只白团子的,可大白团子最近不知是怎么了,非要说我更爱小白团子一点,天天跟我闹情绪!

美琴:恩……如果站在大白团子的角度来说的话,以前你把所有的爱都给了他,现在只给他一半,在这种反差之下他难免会觉得你偏心嘛……

不过总觉得很不可思议啊……六……啊不是,大白团子那种理性的人也会有这种吃醋的时候……

那他现在是不是有些后悔生了个和自己争宠的儿子呢?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这就是我要说的重点啊!!!

后悔什么的他完全没有啊!不仅如此,他还强迫我要和我再生一个!!!

美琴:嗯?!这样不是很好吗?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好什么好,你就不能想想那家伙为什么要生二胎吗?!

美琴:为什么?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因为他最近受了黑科技的蛊惑,竟然相信什么“谁生的孩子跟谁像”这种无厘头理论,非要生个小obito出来!!!我身为一枚纯攻如今尽然面临着菊花不保的危险!!!

美琴:……额……您可以武力解决嘛……

颤抖着的无比焦虑的中二&报社声音:亏你还是腐女团主席,都不知道我不舍得和他动手的吗?!……啊!不能说了,他要追上来了,我要跑了!!!

嘟嘟嘟……

【扉泉】

忧郁的科技怪人:喂,木叶腐女团总部吗?

美琴:为什么连您也这么称呼我们……

忧郁的科技怪人:实不相瞒,我之所以来向你们求助是受人推荐,是推荐人这样和我介绍你们的。

美琴回想起上一次接到的求助电话:嗯?他为什么会您推荐我们呢?

忧郁的科技怪人:因为我也是遇到了二胎问题。

美琴:二祖宗总不会也要让您给他生个小白毛出来吧?

忧郁的科技怪人:……

当然不是了……我怎么会给自己老婆灌输那种“谁生的孩子跟谁像”的无厘头思想。

美琴:……原来您就是祸害您的推荐人的黑科技的 传播者……

忧郁的科技怪人:……额……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就算和我老婆说他也不会信的。

美琴:为什么?

忧郁的科技怪人:因为我们家的孩子……他……

emm……他分明长得像我,又有白毛又长着一张高冷脸,可是……可是性格却像我老婆小时候那样,软软的……

美琴:这样不是很好吗,完美的融合了你们二人的基因,是你们爱的结合。

忧郁的科技怪人:好什么好!!!那家伙总是用我们的儿子欺负我!

美琴:嗯?请说的详细一点。

忧郁的科技怪人:他总是会用二字那张酷似我的脸来取乐我!

美琴:麻烦再详细一点!他是怎么取乐您的呢?

忧郁的科技怪人:儿子要是一露出什么软软的、怯怯的、或者满是依赖性的表情,他就会笑我!还故意朝着儿子喊我的名字,说什么“你好可爱”!

美琴:……

忧郁的科技怪人:这就算了吧!可他最近受了我的那个推荐人的蛊惑,非要再生一个这样的儿子。

哼,就这一个我看着都极其诡异惊悚,怎么能再生一个!

美琴:受了您的推荐人的蛊惑?!

忧郁的科技怪人:嗯!请问我该怎么办?

美琴:我个人认为,这是您的推荐人对您的报复,您应该找他解决。恕我不想参与进你们的家务事中去。

【止鼬】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喂,妈妈。

美琴:嗯,儿子,给妈妈打电话是有什么要紧事吗?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嗯……其实不是特别要紧,但还是想和您说一下。

美琴:好的。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是这样的,我想生个二胎。

美琴一脸难以置信:嗯???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重复道:我想生个二胎。

美琴:你……你确定是你想生,不是止水非要和你生吗?!

儿子啊……那个……虽然妈妈觉得止水不会是强迫你的人,可是……如果他真的强迫你什么了的话,一定要和妈妈说啊!千万不要藏着掖着!!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抱歉,妈妈,让您担心了。

但是,真的只是我想生二胎罢了,因为我想试一试,试试能不能生个小止水出来……

美琴:哦?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妈妈,你是知道的,止水很照顾我,从小到大都是他在照顾我,他教我忍术,教我追踪敌人的技巧,还给我绑过头发(弱弱的说)

美琴:嗯!止水确实为你付出很多。

不过,儿子啊……你最后一句说的是什么,可以重复一遍吗?妈妈没有听清楚。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那句不重要的……关键是,止水他什么总是走在我前面,什么都先我一步经历,小到日常生活技巧,大到为了守护的人和事而死……

有时候我觉得,止水他那么厉害,当然会比别人过早经历些什么,而且那些经历对他而言根本算不上什么困难。

但是,妈妈,在当初看着止水跳崖之后,我突然了解到了自己的心意:哪怕止水从来没有抱怨过自己担负的一切,哪怕他总是一副保护者的样子笑着走在我前面,好像他根本不需要任何关心似的,我也好想有一天,有一天能为他做点什么。

美琴默默的听着自家一向寡言的大儿子难得的吐露心声,心疼他和止水的同时竟还有些欣慰。

美琴:所以,你是希望能通过照顾“小止水”的方式来给止水一个美好的童年吗?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嗯……虽然这个比喻不是很贴切,不过如果这样想能让您理解我想生二胎的心情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美琴忍不住皱了下眉头,想要好好教育一下鼬,却又觉得儿子或许已经自己想通了,便把已经到了嘴边的话收了回来,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你应该已经和止水说了吧?他是什么态度?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止水不让我生。

美琴:嗯,他是怎么想的呢?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他说,我不用对他的过去感到同情或自责,那些事已经过去了,不论怎样,至少我们还可以携手共度未来,如果我想关心他的话,他是不会拒绝的。

而且,我意图把儿子当成是另一个他的想法是错误的,这从伦理道德的角度来看是极不尊重人的,是在抹杀我们的儿子作为一个独立存在的人的人格。

美琴:……所以,你打电话给妈妈的目的是……?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就是和您说一下,听了止水的话之后,我不打算生二胎了。

美琴:直接说你是来秀的不就好了……放心,妈妈会把这断录音播出去,秀他们一脸的。

略带困惑的哲学家:不,妈妈,我不是这个意……嘟!嘟!嘟!

【柱斑】

低沉中二的嗓音:喂,听说你们是木叶腐女总部?专治不孕不育的?

美琴一脸黑线加问号,嘴角抽搐的问道:哦……?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低沉中二的嗓音:咳,听说最近很多想生二胎的都给你打电话,所以我以为……咳咳,难道传闻是错的??

美琴:不是的,传闻是真的,但我们不治不孕不育,如果您是为了问这个,那真的很抱歉,您找错地方了。

低沉中二的嗓音:谁跟你说我要治这个了!?

美琴:难道您打这个电话只是跟风?

低沉中二的嗓音:……嗯……我是想问问,我们家那位有没有给你们打电话表示他想再要个孩子。

美琴:没有。

低沉中二的嗓音明显轻松了不少:那就好。别告诉别人我给你打过电话。

【鸣佐】

在与五件套中的四对儿通过电话后,美琴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情绪,拨通了小儿子的电话。

小儿子:喂,妈妈。

美琴:乖儿子,妈妈之前和你说的事,你和鸣人有没有再考虑考虑啊?

小儿子:有。

美琴语气里满是期待:你们的决定是?

小儿子:不生。

美琴:啊?!你们还不想生?要知道,你们的长辈们还有哥哥,可是都打算生二胎了的!你们连头胎都还不想生!?

小儿子:妈妈,你别想骗我,他们都是不想生二胎才给你打电话的。

美琴干笑起来:呵……呵……这样啊……

美琴不死心的打给二女婿。

二女婿:喂,妈妈。

美琴:宝贝儿子,你和佐助什么时候生孩子啊?

二女婿:唔……不是说了吗,妈妈,我们不想生,您看三三还有二代他们,生个孩子只会破坏家庭和谐,我和佐助想过二人世界。

美琴:生孩子怎么会破坏家庭和谐呢?难道你不想要只软软的小佐助吗?

二女婿:嗯……我有佐助一个人就好了。

而且,关键是……我怕最后会生出来只软软的小naruto啊!

美琴挂上电话后哀叹做母亲的辛苦:这两个儿子怎么就差别那么大呢?一个曾经有过生二胎的觉悟,一个却连孩子都不想要,唉……

评论 ( 8 )
热度 ( 106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