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被我心仪已久的隔壁班班主任给……

目录

 

无差文

——————

 

对对对!没错!就是今天!晚上!开班会的时候!!我我我……我被……被隔壁班那个超帅的黑短炸班主任给……给……!!【脸红.jpg】

直接说出来怕吓着你们,其实现在我自己回想起来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所以我决定把整件事情的经过都写出来,既是为了让你们了解事情发生的背景,也是为了理清思路好让我确信刚刚发生的一切不是梦!

 

今晚的班会课,就在别的同学都在认真的听着各科课代表的总结的时候,我被自己班的班主任叫了出去。

 

虽然放眼全校可能也没几个人见过我们老班的真容,可我们还是毫无异议的把他封为了全校最让人想发生师生恋的男老师。不说别的,单凭他那完虐模特的身材以及稀有的天生白毛就足以让半个学校的女生宁可留级也要给他当学生了,更何况……悄悄地告诉你们哦,听说他嘴角还有一颗美人痣!!!

他还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原因不仅是他课讲的好,而且极富耐心、责任心,批评人的时候都是超~温~柔~

 

所以……这要是放在别人身上,哪怕明知是要被批评,也绝对会哼着小曲儿屁颠屁颠的跟出去。

然而,对于对老班欣赏却并不痴迷的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因为,在开考试总结班会时被交出去听训的人一般都是班里倒数第一,这是我们学校谁都明白的。万一被隔壁班班主任看见了……那我在我男神心里的坏印象不就要再添一笔了?!

 

我不情不愿的低着头跟着班主任从后门走了出去。唉……偏偏走的是后门,我们班后门就和隔壁班的前门挨着,在这儿挨批完全能让他们班前几排的学生全程看直播。

更关键的是,我分明看见我们老班本来是要向左转的,可在向隔壁班里扫了一眼之后——也不知道看见什么了,极温柔的笑了一下,然后站在后门前边靠墙放着的垃圾桶旁就开始了对我的再教育。

 

他从我本次考试垫底的事,追溯到了我开学以来周测垫底、月考垫底、期中考垫底的事,并问我心里有什么触动。

接着又从我的触动聊到了我父母怎么样我妹妹怎么样。

最后话题一转,巧妙地从我妹妹的事聊到了他家儿子,感叹了一番“我儿子长得像我但贤值却一点也不随我,然而即使他有时候蠢蠢的我却还是觉得他很可爱,因为这总会让我想起我爱人bulabulabula”。

 

对,他有爱人,而且还有个儿子。

这就是我不把他当男神的原因,毕竟,我对已婚人士什么的是不抱幻想的。

 

他爱人我们没见过,因为从没见他带过什么陌生的女人来学校。

虽然,他不带老婆来学校,却经常性的带儿子来学校,还说是家里没人照顾孩子,再加上我们都知道他是已婚人士,便只好推测他老婆是个女强人,很忙的那种。

我们时不时的就能看到老班那个和他长得极像的儿子出现在他办公室里,而且我们隔壁班班主任似乎特别喜欢他儿子,经常逗他玩,还给他买各种好吃的好玩的,每当我们班主任有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挺身而出要帮他照顾孩子,还总是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快去忙吧,孩子我照顾。”,而且,他给孩子换尿布冲奶粉的动作熟门熟路到好像他就是孩子他亲爹似的。

要不是他是个男的,我们都要怀疑他是喜欢我们班主任,想给我们班主任当小san了。

 

对了,他好像是和我们班主任关系挺不错的,我们老班嘴角有颗美人痣的事就是他传出去的。

 

 

让我们回到班主任对我进行再教育的事。

我出去的时候想着班主任估计也就是说我两句,毕竟他都找我谈了那么多回话了,也该词穷了。所以我没穿羽绒股,就贴身一件保暖衣,外边穿了件外套就出去了。

结果站了一会儿之后我就后悔了,因为班主任说话的时候根本就心不在焉的,视线不停的往隔壁班瞟,同样一句话能重复问我三遍,自己还毫无察觉;聊他家儿子的傻还聊的津津有味,开心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并且丝毫没有注意到穿着单薄、在风中瑟瑟发抖的我。

我只好一边哆嗦着一边不停地吸溜鼻涕——别问我为什么不把鼻涕擦擦,因为我身上的纸已经用完了啊。。。

 

不过最后两张纸我还是没舍得扔掉的,擦完了之后还捏在手里,实在忍不住了就拿起来再……

 

当我第三次重复这个动作的时候,老班似乎终于注意到我了,我看见他细长的银白色眉毛微微皱了一下,然后……

 

然后我就用余光瞄到了自家男神从他们班的讲台上一步子跨了下来,拿起前排某张桌子上放的抽纸并飞快的抽了几张,然后一阵旋风似的冲到了我的面前。

前排坐着的某个学生顶着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冲着他的背影喊了声:“小叔叔!那是啥是gay的纸巾!!!”

在我还没弄懂“啥是gay”是什么时,就感觉到了一股蛮力正在蹂躏我的鼻子。

 

“呼——搞定,我先进班了啊~”当那股蛮力离开我的鼻子时,我睁开眼睛,看到男神扔掉了手里的纸巾,并把一盒抽纸塞进了我怀里,如释重负的朝我们班主任笑了下,挥了挥手,走回了他们班。

 

 

天哪,我没搞错吧?我心仪已久的隔壁班班主任竟然给我擦了鼻涕?!

 

 

热门评论:

 

1.摸摸po主,你要相信,你们隔壁班班主任绝对不是那种以分数论英雄的人,毕竟,他上学的时候也……【允悲.jpg】

更可况,你已经周测+月考+期中都……,

2.我很纳闷,你们老班这种“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的人也这么不给学生留面子吗?是不是你理解错了?总感觉你们老班的行为很古怪啊?他往隔壁班看什么?

3.什么叫“幸亏他是个男的”?po主你是从二十世纪穿越过来的吧?不,应该说你们一个班的都是穿越过来的,现在科技发达到同性可以生子可以无任何阻碍的结婚,你们竟然因为他是个男的就放弃对他的怀疑了。所以这就叫物以类聚吧。。。

4.po主的想法还真的满是槽点,不明白你是怎么看出来你隔壁班班主任的未婚的233

5.你男神不仅知道你们班主任嘴角有颗美人痣,还知道他是处女座,你想表达的是这个意思吗。。。那好我们知道了。

 

评论 ( 9 )
热度 ( 2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