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木叶一中系列】你们说说,校医务室这种鸡肋的玩意儿到底有什么存在的价值?!

本系列上一篇:今天被我心仪已久的隔壁班班主任给……

目录

 

————————————

众所周知,以前某千手姓大小姐担任木叶医科大校长时,咱木叶市的校医水平还是很高的,可后来,与这位千手姓大小姐同样是木叶三大佬之一的某蛇属性黑科技从业者金盆洗手了,由于其坚定不移的信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要科学不要迷信”等木叶高层极力宣扬的价值观,再加上其与木叶高层不可描述的关系,他便成功的接任了木叶医科大校长之职,带领医科大的莘莘学子们奔向了鬼畜施治的路子,并毒害了一代又一代的木叶的花朵。

那些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在饱受新一代校医们堪称“邪术”的折磨之后,纷纷在网上发帖吐槽,大倒苦水,还声称自己学校的校医都是“兽医”!

 

然而,作为木叶一中的成员之一的我表示,一中校医治病的路子更野。

 

他完全是出身于科学却又超越科学的存在,就是那种嘴里喊着“科学征服一切”,却做着信奉鬼神的事,用科学手法进行着非科学的研究。

 

比如:他一直在尝试如何把死人的灵魂召唤回来。

 

别的校医坑爹顶多就是多放你点儿血、把你插上管子泡在罐子里,或者给你开点什么老鼠指甲青蛙粪便大白蛇的皮一类的方子,虽然会留下不小的心理阴影,可起码能治好病吧!?

一中的校医则是连想法子坑你都不愿意,一遇上点稍微严重的情况,比如谁的胳膊断了,谁的眼近视到快瞎了,或是谁被人拿刀捅了之类的事,就琢磨着干脆直接把人弄死,然后通过活人献祭的方式把逝者的灵魂召唤回来,这样就省的治病了。

 

这种科学喂狗的研究简直太丧心病狂,毕竟,有几个人愿意去做祭品呢?谁都想活着吧。

如果没人愿意牺牲过的话,这种治疗方法又怎么可能会成功呢!?

 

要是你们想知道为什么一中会有断腿瞎眼一类的事故的话,就去问问啥是gay和他的小伙伴们吧。

 

咳咳,继续说一中的校医。

 

哪怕抛开他的施治方法不说,他的工作态度就足以耽误一中不少同学的茁壮成长了。

在你们眼里,他的本职似乎是个校医,可他其实身兼数职,不但是政府要员,手下还有不少学生,更重要的是,他在家里还有……的任务!!!(别问我省略的是什么内容,我不想说,哼!)

去过一中医务室的人应该都发现了,这家伙不是在看文件就是在抱着电脑打字,还总是顶着一副纵【哔——】过度的脸,没精打采的连眼睛都睁不开。就他这种状态,怎么能好好给人看病!?

然而他自己却浑然不觉,仗着一头白毛就以为自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了,觉得自己头顶光环做什么都是对的,还天天研究些中二无比的名字,起给自己的治病方式,前边介绍的那个招魂的叫“秽土转生”,还有一个与其同时开发的技能叫“飞雷神”。这玩意儿说出去我都臊得慌。

 

最后,再让你们看看他目前已经研究成功的某项黑科技出来:【毛领.jpg】

别看这玩意儿毛绒绒的一个大白团,其实它刀枪不入水火不侵。

虽然我不明白一中校医发明它的意图,甚至曾因为这个毛领而觉得一中校医是糙汉外表少女心,还一度脑补出他独自在家时抱着毛领在床上打滚儿的情景,但我必须要承认的是,这是一个绝对逆天的存在,也是我唯一认可他的发明。

 

概括的说来,一中校医就是黑科技的鼻祖好么,现在的医科大校长就是他徒弟的徒弟好么!!!

 

所以说嘛,校医务室这种鸡肋的玩意儿到底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就不能换个校医,让那个死白毛赶紧滚回家么!!!

 

 

热门评论:

1.泉总息怒。泉总不喜欢大可以踏平校医务室。

不过……话说回来,泉总心中对科学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啊……

2.一中的医务室是鸡肋了点,可奈何校医帅啊,这点足以我包容他的一切。而且,病治不好就能给我理由去医务室找他了233,有时候还能看见那个扎辫子的宇智波帅哥呢【脸红.jpg】。

3.评论里踏平校医务室是什么鬼?敢说出这种话的你一定是不知道校医的背景。Po主你说的真的是一中的校医吗?怎么和我认识的一中校医完全是两个人,中二什么的描述太夸张了吧,不懂你居心何在【手动再见】。

4.我要否定po主的说法,世界观决定方法论,有什么样的世界观就有什么样的方法论,既然一中校医嘴里喊着“科学征服一切”,那他就不该信鬼神,或者,就如你所说的那样,他只是“嘴上喊喊”信奉科学的口号罢了,其实他内心是一个坚定的唯心主义者。

5.对于从小在木叶市长大、现为木叶一中高三党的我来说,我祝泉总和扉副市长幸福。

 

 

——————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是我们学校那个连口疮都治不好的校医【心累.jpg】。

评论 ( 8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