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吐槽】去接弟弟的bf,却在路上遭遇报社分子,还好我准备了……

目录

——————

今天这个事儿那叫一刺激,我开车的时候可是清清楚楚的看见一颗子弹打在挡风玻璃上炸开一朵玻璃花,不过老子一点儿事儿也没有,这点儿玩意儿根本奈何不了我。哼。

事情是这样的,我弟弟最近交了个男朋友,俩人天天约着出去玩,腻歪的不要不要的。

本来我是有好几个弟弟的,可那几个弟弟都是从小在国外生活,大了之后也没回国的打算,所以我跟他们几个总共就没见过几面,感情不如一直跟在我身边的奈奈。

我们这一族的人都有这么个特点:非常重视兄弟情。

而我身为这一族的成员,当然也有这样的优点了。可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弟弟们远在异乡,我想关心他们也没什么机会,这更加深了我对奈奈的疼爱。

就说前几天吧,虽然奈奈隐藏得很好,但我还是发现了他的不正常之处。

比如,频繁地给某人打电话,吃饭的时候心神不宁的盯着手机,一有短信提示音就立马捧起手机眉飞色舞的不像是我们宇智波家的人,还有……我好几次都在半夜看见他披着被子偷偷摸摸的和别人视频通话,由于视角不太好,我只能看见屏幕上白茫茫一片,也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这当然引起了我的疑心。在我板起一副兄长的威严表情询问他最近在干嘛时,他低着头老老实实的交代了自己最近谈了个男朋友。

弟弟能找个有缘人作伴我这个当哥的也挺欣慰的,但我还是问他:“这种事儿有什么可瞒着的吗?”

他吱吱呜呜的半天没说一句话出来,我也就不再追问,只让他抽空把男朋友带回家让我瞧瞧——这当然只是我最初的想法了,后来我一想,他谈个男朋友都藏着掖着的不想让我知道,怎么还能指望他带人回家呢。

所以我决定,亲自去接他。

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我和弟弟说我要去接他男朋友来家的时候,弟弟噌的一下就从沙发上跳起来了,吃惊的就像是看见鬼了,还试图说服我不要去找他男朋友。

但我弟弟向来听话,在我向他讲明了我这个当哥哥的的一片苦心之后,他也就同意了。只不过皱着眉毛看着我,一脸的忧心忡忡。

我很纳闷,难道他男朋友是什么洪水猛兽吗,还能把我给怎么着不成,有什么可担心的,于是我宽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完全不必担心他老哥,还告诉他:“你男朋友就算是只老虎,哥哥也能把他打趴下。”

我本以为这话是能让他放心的,谁知他听完之后脸色更差了。

操,这么不相信他哥哥吗!

今天早上,我吃完饭就拿着车钥匙下楼开车去了,路过某个后辈的卧室,看见他屋门大开着,整个人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还打着呼噜,睡得挺美。

听说最近这家伙在网上谈起了恋爱,今天也要去见网(pao)友(you)的,竟然还不起床。

我坏心思一起,就拿上了他的车钥匙,开着他的车走了。

我还特意把我车里的火箭筒带上了,打算要是跟我弟弟扯上关系的是什么看着不顺眼的人,就直接做了他。

不过我一上车就发现这个行为完全是多余的,因为这后辈的车里也塞着一把MP9。

哼,还算是我们宇智波家的人。

约定的地点有点奇怪,竟然是在我男朋友他们村村口附近,不过这样也好,省的我再浪费时间找了。

我车开得飞快,本来还担心会不会到的太早了,结果离约定的地点还有大概两百多米的时候,我就看见一个人顶着一头白毛站在那儿。

呦呵,看来这人也挺期待我们这次见面的嘛。

本来我是挺高兴的,可走近一看才发现我是空欢喜一场——这竟然是个熟人,还是我弟弟的死敌。

他杵在哪儿东张西望的好像在等什么人,看见我开的车过来了,就摆出一副“怎么这么晚才来”的表情,好像还要指责我似的。

我踩下刹车在他面前缓缓停下,并按下车窗。

车窗慢慢下移,我看着他的表情从不耐烦瞬间变成惊讶。

啧啧啧,没错,你就是等错人了,哼,大爷我才不是来接你的呢!!!

哎?你他妈的要干嘛?拉老子车门儿?想上来?都看见是我了你还想上来?还摆着一副认命了的模样?

——做梦!

在他的手即将碰上车门的时候,我一脚油门儿就轰了出去,并在心里暗戳戳的想着:“轰你丫一脸尾气,让你臭嘚瑟!!”

不过我也没开出去多远,就在前边不到十米的地方,我就又停下来了。

没错,这次我是真的看见我未来的……额,也不知是弟妹还是妹夫了。

他顶着一头冲天的白毛……emm……我弟弟和我说他男朋友最大的特征就是有一头白发,我猜这就是他谈了恋爱还瞒着我不说的原因吧,怕我因为某个熟人的原因而对他有什么偏见。

但说实话我还挺喜欢这个人的。你们看他捧着一本小黄书的样子多么的一本正经、坦坦荡荡,【白发帅哥面容严肃的手捧R18书籍.jpg】,这种光天化日之下毫不遮掩书封上的R18字样的高心理素质的人才,最适合我们宇智波一族了,我觉得我以后能把他培养成一个完美的报社分子。

那人听见车响,就抬头看了一眼,盯着车头不知道在辨认什么,可能是族徽,也可能是车牌号。

我猜应该是族徽吧,毕竟我开的不是奈奈的车,也不是我的车,而是那个后辈的车。

然后我看见他从兜里掏出一张写着什么的纸,又确认了一下才合上书向我走来。

他拉开车门看见我的时候,表情很是惊讶,就那么一瞬间,我觉得他似乎有摔上车门拔腿就跑的冲动。

我赶紧解释道:“我是代人来接的,怎么,他没告诉你吗?”

他僵硬的身子这才稍微放松了些,尴尬的笑了一下,上了车,“我没想到,他会找别人来。”

“嗯,他确实不想让我来,是我坚持要来接你的。”

“哦,那怪不得。”

“嗯?”

“咳咳。”他咳嗽了一下,似乎在考虑该不该说,“那个……”

“没关系,想说什么就说吧,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别那么生分。”

“嗯……那好吧,他……他之前有给我发过你的照片。”

“哦,这不挺好的吗,那你肯定已经认识我了,省的我再自我介绍了。”

“他……是,我是认识您的,不过……他跟我说,让我……让我……让我看见你就赶紧跑。”

“嗯?!!!!!”我觉得自己仿佛遭受到一万点暴击。

“额……咳咳,可能是怕我麻烦到您吧,毕竟……额……”他“额”了半天,才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毕竟您对您弟弟很好,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这说明您一定是个疼爱族人的人,那么如果是和族人有关的人或事的话,您也一定会倾力相助的,那就会给您带来很多麻烦的。”

“哦?他和你说过我很疼他?”我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

“不是,是初代和我说的……就是您bf柱间,而且,他说的是您很疼爱您弟弟,不是他。”

我笑了笑,没搭腔,心想奈奈怎么不告诉他,他就是我弟弟呢?

就在这个时候,一颗子弹打在了我面前的挡风玻璃上,我听见“pang”一声,面前的玻璃上就炸开了一朵玻璃花。切,这个货也是傻,都不知道我们宇智波家的防弹玻璃质量都是杠杠的吗?

我迅速地往副驾驶上看了一眼,发现后者完全没有被吓到的意思,甚至还淡定的拿起了一旁的MP9,一副要推开车门下去跟人枪战的架势。

我立马抬手按住了他的肩膀,就在这时,又有两颗子弹打在了前面的玻璃上。这人似乎也在顾忌着什么,不敢放开了打。

哼,这就好办了。

我把车停在了旁边的巷子里,然后下车,打算去拿后备箱里放着的火箭筒。

奶奶的,干不死你。

可结果,我连后备箱都还没打开呢,就看见一个身影蹿上了驾驶座,就在我要去把他拉出来的时候,车就一溜烟开跑了。

但是我不急,因为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了那人基佬紫的族服,以及,略带炸毛的头顶。虽然没看见脑后的辫子,但我还是相信这只是视角问题,这人就是奈奈。

嘛……原来是奈奈,怪不得会在明知车子装了防弹玻璃的情况下还朝我开枪呢,就是因为知道伤害不了我,而他这么做的目的,一定是想和男朋友出去约会吧。

奈奈还真是可爱呢。

既然已经见了该见的人,而且我还很满意,那我的目的就达成了。

我在外边又转了几圈,等到天黑的时候就回家了。

可回家的时候竟然看见我那个后辈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还听见他跟我男朋友说什么我在外边儿找小白脸,险些绿了他,让他好好教训教训我!?

我男朋友当然是选择相信我,至于那个后辈嘛……这就是家事了,【哆啦A梦微笑.jpg】



热门评论:

1.那个……斑斑呀……我觉得奈奈绝对不是认为他弟弟会把你怎么样,而且他也绝对相信你能把他男朋友打残。

对了,我弟弟最近的行迹也特别可疑,你能来帮我看看他最近是怎么了吗?

2.尼桑……看了这个帖子之后,我发现我的担心是对的,而且……还好我跟在你后面一起去了。

最后……尼桑,我发誓我绝对没向你开过枪。

3.斑……斑爷,我要跟您透露两件事,第一个是好消息,您欣赏的“未来的报社人才”真的是要进你们宇智波家的门的人;第二个是坏消息,您要是敢让他去报社的话,您后辈怕是要跟您拼命的,而且……这人我认识,和您爱人一个村的,还是第六任村长,以前有当过暗部队长,正直的不能再正直,带不歪的。

4.所以这个故事和标题的联系并不大???

5.我想知道斑爷知道自己弟弟真正的男朋友是谁后的反应233,为二代提前默哀三分钟,二代聚聚这几天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要是有人说查水表送快递什么的千万不要给他开门。

6.只有我好奇最后的“家事”吗?233

评论 ( 18 )
热度 ( 2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