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访谈】听说宇智波五件套都有特殊的送礼技巧!?

上一篇:【热线】宇智波五件套的二胎风波

目录

————————————

美琴:嗨,大家好,又见面了,欢迎来到本期的《木叶大求真》,我是主持人宇智波美琴。

在前三期节目里,我们为大家揭露了五件套的刷碗内幕,介绍了他们的起床气,还放了关于他们每个小家庭的二胎风波的录音。五件套似乎对我们吐槽他们夫妻间的小趣事略有不满,其中,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成员强烈要求我们做一期专访,并表示要“秀你们一脸”。

本次访谈正是应这位成员的要求而进行的。

那么,话不多说,现在就请随我和玖辛奈一起开始本期访谈吧!

 

 

【鸣佐】

 

美琴:那么,我们还是按照最常用的顺序来采访吧,首先是——鸣佐。

 

美琴和玖辛奈来到七火家,发现屋门大开,鸣人和佐助就坐在沙发上,明显是在等她们。

 

鸣人手抵下巴,鼓着嘴抱怨:妈妈们,怎么突然要进行这种采访啊,我都没想好要怎么说。

美琴:这有什么可想的嘛?自己送过对方什么,或者对方送过你什么,不都应该记得很清楚的吗?

玖辛奈:是呀儿子,前几期也没有事先通知,不也进行得很顺利吗。

鸣人:这不一样的,前两期是很日常的事,完全不用想的,如实说就好了,这一期的话……(做冥思状,突然抱头揪头发),这期实在是太难想了啊我说!!

美琴拉下他的手:没关系,就讲一个你印象最深的就好了。

鸣人:唔……印象最深的……?奥!那就讲这件吧!!

佐助坐在一旁认真听着。


鸣人沉思状:就那天晚上,我在批阅文件,佐助已经睡了的说。然后我不经意间一个抬头——哇——窗户外面竟然飘雪了!


佐助听罢,顿时知道他要说的是哪次送礼了,忍不住捂住了脸。

 

沉浸于回忆里的鸣人:后来,雪越下越大,我就想着明天早上起来给佐助个惊喜,带他去看雪,可是睡觉前,我发现雪已经很深了,都能没过脚踝了,怕佐助走在雪地上会冻到脚,我就提前清了一条小道出来。

第二天,我兴冲冲的拉起佐助冲了出去,门一打开——白茫茫的一片呦!!(鸣人张开胳膊比划。)

然后……我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美琴:……嗯???

 

把脸埋在手里的佐助:这个笨蛋清出的那条道,是用热水化开的,结果天太冷了,时间又长,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花开的雪水外加他倒的热水都上冻了。所以他刚冲出去就脚一滑栽到了地上,晕过去了。

 

美琴:……

玖辛奈:……

鸣人:……

 

 

【止鼬】

 

玖辛奈扛着摄像机,对正在敲门的美琴小声说:感觉止水和鼬这对儿的画风和别的组完全不一样,不论是哪一次。

美琴点头:没错。

 

二人进屋后,打过招呼,访谈便立马开始了,迅速地连一句引入语都没有。

 

鼬一本正经的:妈妈,我想说的是我小时候某次生日的事。那是我进暗部之后过的第一个生日。

美琴:一定是止水给你过的对不对?快说说他送的什么,我还真是好奇小鼬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呢。

鼬摇头:不,妈妈,止水并没有送什么。

美琴一脸惊讶:啊?可你之前……(话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什么,立马捂住嘴。)

鼬:当时正在出任务,所以我并没有和谁说我的生日到了,我觉得任务更重要,不想因为这种小事而浪费大家的时间。

而且那时候,我和止水并没有很熟。

美琴:所以……?

鼬:所以我什么也没说。

那天晚上,我们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是在外面露宿,我缩在被子里听着不远处噼啪的木柴燃烧的声音,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失落的,毕竟以前在家里爸爸妈妈都会给我过生日的。

美琴点头。

鼬:就在这个时候,有人从背后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头,发现是睡在我旁边的止水。

不等我开口,他就笑着拿出了一把野花,还祝我生日快乐。

美琴默不作声的赞赏的看了眼鼬旁边的止水。

鼬:本来以为如果被他知道了我把这种小事放在心上他会骂我的,毕竟,止水那样的天才不都应该如此吗。可没想到,止水竟然这么体贴。

止水难得的不好意思了把,把头别向一边:哎呀……谁让你那时候总一副需要保护却又强装大人的模样呢,我怎么可能不去管你。

鼬小声:我才不需要保护呢。

止水轻笑。

 

 

【扉泉】

 

扉间淡定的喝了口茶,一副“我是个有故事的人”的样子:说起送礼,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我生日的时候泉奈奈送我的“大礼”了,我怎么也想不到他竟然这么……这么……!!!

美琴看了眼一旁脸涨得通红的泉奈,好奇的问:哦?二祖宗送的礼?果然二祖宗嘴上说什么“死敌”都是假的,分明关系很好嘛。那么,二祖宗送的是什么??

扉间放下茶杯,酝酿了一下才有勇气开口:他把他自己……唔……唔唔……放在礼物盒里唔……

扉间刚开口,就被扑上来的泉奈捂住了嘴。

泉奈慌忙道:好啦你们就别纠结死白毛送了什么了抱歉这家伙今天精神有点不正常不能让你们采访了二位请回吧!

 

 

走出二代屋子的玖辛奈:啧啧啧,真没想到二祖宗平常看起来那么软那么可爱那么天真的人竟然……

美琴:+1

 

二人内心对扉间的话的脑补:二祖宗把自己扒光了打上蝴蝶结钻到礼物盒里。

 

 

【柱斑】

 

二人坐在桌前,双手撑着下巴,眯眼盯着对方。

斑:礼物?

柱间:……

斑:穿过我的胸口你的刀?

柱间想了想:长在你的胸口我的脸?

斑:踏平你的村子我的绝?

柱间:吸走我的查克拉你的手?

斑:杀死我的弟弟你的弟弟?

柱间慌乱状:哎?弟弟这种东西不能随便送人的啊!扉间的确是把奈奈……但我没把他送给你啊!

斑额角青筋暴起,眼中三勾玉飞速旋转。

 

美琴正在考虑一会要怎么劝架,就被玖辛奈轻轻拍了下肩膀。

玖辛奈指了指门,小声道:我们悄悄出去吧。

 

 

【带卡】

 

带土一副无赖样跟美琴诉苦:卡卡西那家伙我过生日他都不送我生日礼物!(扭头朝卡卡西,恶狠狠地)笨蛋卡卡西你快来认错外加哄哄我,并且如果你不允许我今晚不带套的话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卡卡西一脸懵逼:你说什么呢?

带土:嘤嘤嘤我生日你都忘了!!!

卡卡西:你生日我什么时候忘过???

带土:就今年的,你想抵赖是不是???无耻的男人!!!

卡卡西:……

带土从卧室拿来日历,跑到卡卡西面前大声气冲冲的大喊:你看!昨天是我生日!你你你竟然什么表示都没有……哦!我是个不被老婆疼的小可怜!

卡卡西一脸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接过日历细细看了起来。

带土双手抱胸,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等着卡卡西看完日历之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过来跟他低头认错。

然而我们的六火看过日历后忍无可忍的把日历拍在了某个正做白日梦的家伙的脸上:你TMD看的是去年的日历!!!

 

 

【后记】

 

一次宇智波的家族宴会上。

 

美琴站在柱间旁边,犹豫了很久才开口:那个……初代大人,我有点事想问您,和二祖宗有关。

柱间:嗯?奈奈的事?那不应该去问斑斑吗?

美琴绞手指:我不知道这种事怎么和老祖宗开口。

柱间:哦,那你问吧。

美琴神神秘秘的凑到逐渐跟前小声说:听说,二祖宗有一次把自己送给了二代大人?太不可思议了吧!

柱间:扉间的生日会我都在场,据我所知,并没有那一次是你说的那样。

美琴:嗯???

柱间:不过有一次,奈奈送了扉间一个大盒子,特别特别大的。

盒子打开之后,斑斑竟然拎着团扇从里面站起来了,斑斑还说“祝你生日快乐”什么的……但扉间还是吓得把我拉到了他面前当挡箭牌,好像斑斑会对他做什么是的。事后斑斑还跟我抱怨说他难得想和扉间好好说句话怎么他却这么不领情来着。

美琴:……

美琴:那这种事为什么二祖宗不让说呢?

柱间:唔……可能是怕破坏了在别人心里他单纯美好的形象吧,毕竟,虽然他只是让斑斑给扉间道贺,但果然还是恶作剧的目的更大一些吧。


评论 ( 16 )
热度 ( 91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