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六火终于干翻了次元壁!?(02)

唔……原计划是这张主要写三三和土哥之间无法逾越的次元壁,不过,花在别的上面的描写有些过多了,所以我打算把这部分剧情分成两部分发?

背景设定什么的,中国校园,因为对日本不是很了解,怕细节把握不到位,就这样,接受的话我们就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 

 

“不会吧,这么走运!?”卡卡西和面前这个酷似带土的少年对上视线时,二人不约而同的发出了感叹。

 

不对,我在瞎感叹什么,面前这家伙只是长得像带土罢了,他根本就不是带土,他是假的……哎我【哔——】我才是假的吧带土的台词怎么会从我嘴里说出来!?

 

虽然卡卡西也感受到了身体上的一些变化,但他并没有那么快就接受自己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的事实,毕竟,这种设定也太逆天了。

况且,除去难以吸收查克拉这一点,他并没有感受到更多的不适,能引起他注意的也就是头有点晕而已。或许是因为那个所谓的“天道”让这趟跨越次元的旅程轻松了不少吧,可……以卡卡西目前仍停留在二次元的思维,是很难想到这一点的。

所以,他仍抱有从这个空间离开的想法,就像四战时离开辉夜的空间那样。

 

“嘿,哥们儿,今天有展子吗?还是你在出外景?”带土双手叉腰,抬头看着卡卡西,询问着。

他把头转了转,环视四周,眼睛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寻觅着什么。

 

卡卡西也忍不住开始打量他了。

 

上身是白色的立领T恤,下身是黑色收腿七分裤,黑紫色的双肩包只挎了一边在右肩上,一手拽着明显过长的背带,一手吊儿郎当的插在松松垮垮的裤兜里,再加上脚上一双白球鞋——完全是很现代的学生打扮。

也可以说是现代三次元人眼里的学生打扮。

 

卡卡西摸着下巴盯着面前这个仍在东张西望的少年出神。

唔……带土小时候总是里面紧身背心外面运动服还要带风镜,大了之后长裤长袍全副武装还要戴面具,还从没见过他穿这么少的时候呢……

所以他不冷吗???

 

不不不,这人根本不是带土啊!!!不能因为长得像就三番五次沦陷啊!!!

 

但是……他的视线在他裸露在外的手臂上扫过,那上面覆了一层肌肉,尚处于发育期的少年并没有太过夸张的长势,小麦色的皮肤散发着一股强健的活力;裤脚裹在腿肚子上一点,劲瘦的小腿随着他晃动的身体而不停地绷紧又放松;他继续盯那张神采奕奕的脸,感觉他黑炸的头发都精神饱满,整个人活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小豹子。

 

嗯……带土要是这样的话,那还真挺……吓!!!这家伙怎么突然把脸凑过来了!!!???

 

“你一个人??”他扎巴着眼睛问道。

 

“是啊……”

“不过这不重要!”卡卡西被他这么一弄,突然就回过神来了。

“重要的是,请快带我去你们的影楼。”他觉得,判断这个世界到底是幻术是异空间还是什么三次元,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这里的影,毕竟,如果这个世界是伪造的,那么,实力最强并且涉及政治领域的影是最容易出现纰漏的。

他板起脸,瞬间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

 

“影楼???”那少年挑着眉毛重复了一遍。

“——你要照相??”

“我就说嘛,我根本就不记得今天有漫展,你肯定是来拍片子的,可是拍片子又不见你带摄影来。”

他双臂环胸,仰着头一副神气的模样。

“早说嘛……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为你单手摄影哦!!!怎么样?咱们一起去拍片子吧!”他朝卡卡西眨了眨眼睛。

 

卡卡西:……怎么办??我听不懂这个人在说什么!

 

——————

在此谢谢b站那些单手摄影的土(up)哥(zhu)们,没有你们这个世界就会少很多很多卡卡西。

评论 ( 5 )
热度 ( 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