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上班头一天竟把木叶高层见了个遍!?但我不在火影楼工作啊!!!(五件套)

本系列看不看无所谓的上一篇:【生子吐槽日常】听说七代目和四战boss互怼了孕期注意事项,我认为是时候扒一扒初代目了!!

全系列请戳:我的产粮目录

——————

来猜猜五件套的出场顺序么233???

——————

大家好,我是今年刚投入工作的一名新人,目前就业于木叶市幼儿园,是一名幼儿教师。

本来,我们木叶市是没有幼儿园这种和忍者学校相比略鸡肋的建筑的,但自从四战之后,天下太平了,高层们该成家的也都成家了之后,市幼儿园就突然建了起来,迅速的仿佛一夜之间拔地而起。

今天,是木叶市幼儿园的开学日,也是我上班的头一天,我既激动又略带忐忑,因此很早就坐在校门口等着家长们带着新生来签到。

等我面带微笑哆哆嗦嗦的在清晨的冷风中冻了一个多钟头之后,扭头看看周围的座位上,别的迎新老师竟然一个也没来,抬手看看表,表盘上时针指着的那个6让我觉得自己真就是个笑话。

 

本以为我还要继续在外边儿傻一个小时才能见到人影,没想到,就在这时,有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吵吵闹闹的朝我走过来了。

 

他们两人背对着朝阳,只有个剪影,脸看不太清,不过背后的黑长炸倒是看的很清楚。

 

全木叶能有几个黑长炸?

宇智波老祖宗一个,二祖宗一个。

二祖宗走的是傲娇小炸毛路线,而老祖宗走的是爆娇线,炸起毛来能炸成刺猬,四代夫人和他一比那都算温柔的了。

所以,我立马把前方十五米处那个正抡圆了胳臂给自己儿子爆栗的家长锁定为初代夫人。

 

看样子,初代夫人心情不太好啊……

 

就在我还在考虑是现在赶紧拍屁股走人还是先藏起来等这爆娇走了之后再出来的时候,我已经被一个黑影笼罩。

我战战兢兢地抬起头,视线立马就和初代夫人……的鼻孔对上了。

初代夫人一身常服,抱着胳膊立在我面前,哪怕我坐着他站着,他也坚持要抬着头用用向下扫过来的视线看我。虽然我几乎看不到他的眼,但我还是能从那被刘海遮挡的眼睛里感受到散射而来的幽光。

在初代夫人浑身散发的冷气的笼罩下,我一个刚毕业的小年轻极力忍耐才控制住了那股想要趴下去一边坐俯卧撑一边喊“斑爷好”的冲动。

 

“您……请坐。”我干巴巴的指了下旁边的椅子。

 

然而初代夫人并没有坐下。

 

我以为是自己说了错话,害怕的都要擞起来了。

 

可初代夫人完全没有要理我的意思,一把就揪住了他儿子的耳朵,另一只手攥着拳头,明显是情绪过度激动。

 

“小兔崽子你还敢戳我!”

“老子告诉你,以后上了学,就别再指望柱间能给你打抱不平什么的了,在学校自生自灭吧!!”

“让你老跟我抢柱间,不就是模样长得像我嘛……我TM才是本尊啊!你凭什么分走柱间的注意力!”

 

“你松手!不然我今晚回家就告诉爸爸你又打我了!”初代夫人的孩子顶着一头与其不相上下的嚣张的黑炸,只不过短了很多。这孩子一边挤着眼睛忍痛,一边用两只小手抱着初代夫人粗壮的手腕子,一边嘴里还不老实的怼了回去。

 

“你还敢告状??”

“哼!你以为你告了状了柱间就会把我怎么样了嗯??那你还真是想多了!”

“今儿晚上……不不不,以后的晚上,你都给我住学校吧!”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好心提醒:“那个……斑大人,我们学校不提供住宿的……”

 

“——嗯?”斑大人终于给了我一个正眼。

 

“——那……你们是自己改规定,还是需要我帮你们改规定。”

 

“……”

 

斑大人留下孩子,就神清气爽的走了。

 

怪不得斑大人来这么早,原来是因为这孩子在家会和他争宠啊……

 

想来像斑大人这种办起事来一向以简单粗暴出名的人物还是少的,毕竟,全木叶能有几个像斑大人那样眼里只有初代大人和自己弟弟的呢。因此,我断定斑大人和他的孩子的到来并不能代表上学高峰期即将开始,我还是要继续等上……哎?那是谁?

 

我看着前面那个比初代还高的剪影,完全猜不到这是谁。

 

等他们走进了我才发现那个高大的人影原来是七代大人。

我对七代大人的家事还是稍微有所了解的,因为之前上街买菜的时候总是能看到他抱着俩娃在挑番茄,所以我知道那个金发的是面码,黑发的是恰啦助。

 

只见七代大人脖子上骑着圆滚滚的恰啦助,左手轻轻抓着恰啦助的小肉腿,右手还要拉住小小的面码,但是为了保持平衡不让脖子上的恰啦助掉下来,只能适当的小幅度弯腰。也并没有拉好面码的手,只是伸出了食指让面码刚好能握住。

 

七代还真是拼啊……

 

“papa~我们为什么要来这么早啊!”恰啦助软趴趴的抓着七代大人的短发,问道。

 

“因为爸爸很早就要去工作的,嗯……把你们送到了之后我就要去火影楼了。”七代大人一脸宠溺的说。

 

“但是可以让mama送我们啊,我们可以不用来这么早的。”恰啦助鼓起了脸颊。

 

“但我觉得你们上学的时间还是有点儿早,我想让你们的妈妈多睡会儿。”

 

“啊?papa,那以后都是你早上送我们上学吗?”面码扬起小脸问道。

 

“对呀,开不开心,以后爸爸每天早上都能和你们在一起了。”七代大人笑着回答。

 

“唔……”面码噘着嘴低下了头,“那以后岂不是每天早上都要吃papa做的难吃的早餐了……”

 

我听到了七代大人心碎的声音。

 

七代大人走后,别的迎新老师也陆陆续续的来了,而家长和孩子们也渐渐多了起来,我桌子前面也围了好几个,而且还有一个絮絮叨叨话特别多的,我瞟了他一眼,尽然是宇智波家二祖宗!?

 

二祖宗怀里抱着他家的白团子,一脸兴奋的笑。

 

他家那只白团子顶着一头软软的短毛,上身穿了件棉背心,藕节似的小短胳臂攀在二祖宗肩头,白嫩多肉好像能掐出水来的小圆脸贴在二祖宗胸口上,稚嫩的肩膀颤巍巍的缩着,剔透的大眼睛像是蒙着一层雾气,朦朦胧胧的好像有什么在其中微颤。

 

嘛……都说二代聚聚家的孩子是长得像他,性格却像二祖宗小时候,今天难得见到了,还真是哈……

 

虽然二代聚聚可能对此略有怨念,但这孩子生下来还是注定要受尽初代大人和二祖宗的疼爱的——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初代大人一定圆满了吧,自己侄子长得像亲弟弟小时候,性格却完全相反,十分依赖人,让人看了浑身冒粉红色泡泡的那种……

二祖宗嘛……肯定早就拿这件事调侃够了二代聚聚。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他现在就在逗那孩子玩儿啊。刚刚不是说了吗,那个絮絮叨叨话特别多的是二祖宗,这简直人设都崩了是吧。。

 

“嘿,今天就要上学了。”

“你开心不开心?”

“扉间那个科学怪人可是个物理化大学霸!唔——虽然我们那个时候还没有学校这么安逸的学习环境。听尼桑说他四站战场上都还在一本正经的讲解宇智波开眼什么的呢。”

“哎?不对,没学校的话死白毛的辣眼黑科技都是跟谁学的?他爹吗?还是自学?哼,果然千手一族祖传黑科技血脉。”

“……歪!儿砸,你怎么不说话!?”

 

“……”

 

二祖宗还在一口一个“死白毛”的喊着,好像两人真是死敌一样,但我知道二祖宗只是太傲娇了而已,要不然干嘛要抱着和聚聚长得那么像的小白毛??

 

自二祖宗在他家宝贝儿脸蛋儿上“啪叽”了一口离开之后,我基本上没见什么木叶高层了,当时我并没有多想,毕竟上班头一天谁会抱着把木叶高层都见一遍的想法啊。

直到人们几乎散尽之后,有两个戴着面具穿着暗部服的人才领着孩子犹犹豫豫的走过来,确切的说,是其中扎着小辫子的那个很是犹豫。

 

嗯?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激动?小辫子……小辫子啊!!那他们一定是暗部的正副两位队长了!

 

“您……您好。”我结结巴巴的开口。

 

“您好。”鼬队长淡淡的开口,然后,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

止水队长也是。

 

我看着两个带着暗部的面具的队长级的牛逼轰轰的人物在我面前像雕像似的站着,嗯,还有他们的儿子也是。毫无疑问的,我再次感受到了那不亚于斑爷的威压,感觉心脏都要蹦出来了啊!

 

“……”而且我还怂得一逼,连说句话都不敢。

 

“嗯……其实我是不放心儿子一个人去上学。”沉默许久,鼬队长开口了。

 

哦?您不放心自己儿子?您二位小时候在忍者学校都是单手虐群鸡的吧?那你们儿子能差到哪儿去?还能被人欺负了不成?

 

“关键是我不想和儿子分开,毕竟,你看,”他两手按在孩子肩上,孩子就站在他前面,面对着我,眨着他那双宇智波都有的大眼睛,还有那一定是遗传了老爸的长睫毛一扫一扫的,“你看,这么可爱的孩子,是吧。”

 

我狂点头。

 

“所以我在想,能不能不让儿子去学校。”

 

那你们来干嘛???

 

“但这肯定是不行的,因为我们俩人没空带孩子。”

 

的确,暗部每天都有好多事儿。

 

“那么,我想问——如何才能加入你们呢?”

“我想成为一名幼教,这是没问题的吧。”

“有什么证要考吗?”

 

“……”我一脸懵逼的看向旁边的止水队长。

 

“嘛~我也是想到你们学校任教。”

 

“……”

 

你们想问结果怎样?那还用说嘛,两位队长看我一脸懵逼明显什么都不清楚什么主都做不了的样子,就去找校长了。

 

现在人群是彻底散尽了,我站起身,转了转脖子,打算收拾东西进班,就在这时,一个人风风火火的冲了过来。

 

他怀里抱着一只白团子,手里提溜着一只黑短炸,一步跨两米这样子的奔跑着。

 

一边跑还一边嚎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嗖”的一下他就从我旁边带起一阵风,冲进了校门。

 

“……”

 

我不是在做梦吧,上班头一天就把木叶高层及家属圈的人见了个遍???

 

 

热门评论:

 

1.我赌一包辣条,斑爷原计划是回家和初代做些不可描述的事

2. 所以聚聚家的孩子到底哪一点性格和二祖宗像了?除了可爱这一点。

3. 楼上的,可爱就够了。

4. 感觉两位队长去找校长还不如直接去找斑爷233

5. 看完热评第一条之后我只想心疼一秒钟的斑爷……我和po主一样,也是在木叶市幼儿园任教,今天,我带着小朋友们在外边玩的时候,突然觉得背后毛毛的,我一转身,看见初代大人正扒着围栏,头几乎要从栏杆外面硬挤进来,哭丧着脸看着他家的昊昊,后来还是二代聚聚来把他拖走的,感觉斑爷的计划完全……唉

 

 ——————

我做了一件丧心病狂的事……我竟然只让我的本命cp在文中划了个水……但没办法,我写不下去了,在写下去要爆肝啊,所以就不打带卡tag了

评论 ( 14 )
热度 ( 62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