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震惊】六火终于干翻了次元壁!?(03)


注意:设定卡卡西去的世界《火影忍者》只播到四战的部分。

——————

卡卡西:……怎么办??我听不懂这个人在说什么!

 

卡卡西有一瞬间的凌乱,但毕竟是当上火影的人了,就算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也完全可以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完美的避开对方的话茬,按照自己的思路继续说。

 

“请带我去见你们这里的领导人。”

“现在不是玩闹的时候,我们面临的是辉夜再次降临的危险!”

卡卡西继续一本正经的说着。

 

面前这个少年听罢他的话,也懵了一下,就像刚刚卡卡西那样的懵,但最终也是强行按照自己的思路去理解了。

 

“哦——你在背台词啊!想找我和你对戏吗?”少年一副“哦我终于懂了”的模样。

 

“……”

 

少年见他不答话,便认为他是默认了,于是接着说了下去:

“对戏当然可以,不过……‘辉夜’是什么玩意儿?你们剧组原创的吗?还‘再次降临’?看来……你们原创设定挺多的嘛,是要搞大事的233!”少年笑着,一把楼上卡卡西的肩膀。

 

待机中的卡卡西在听到“剧组”这个词后表示:总算有我能听懂的关键词了……然而,我和剧组又是怎么联系起来的?我们打架都是真打的,也从来没去当过武替的好吗!?

 

陷入沉思中的卡卡西甚至没有去管搭在他肩膀上的那条胳膊。

 

“这衣服质感真好,哪儿定的啊?”

“——啧啧啧……竟然还写着……六火?!”

“我【哔——】,哥们儿——不是我说你,”

“你这cos真的挺逼真的,都快破了次元壁了。”

“可你把这原创的衣服一穿上……唉……虽然我也挺期待卡卡西能当上火影的吧,但还是觉得违和感有点儿浓啊,毕竟不是官方的嘛……”少年围着他好好打量了一番,最终摇着头失望的得出以上结论。

 

“……”卡卡西做了一次深呼吸,脑中想着该从哪一点开始吐槽,终于,他决定还是从这里开始吧。

 

“那个……首先,我看你也就十七八吧?那你应该喊我‘叔’。”

 

“嗯???喊你叔?就你这岁数?说你二十我都觉得说老了。”

 

“我今年三十一。。。”

 

“我不信。”

“要不你身份证掏出来让我瞅瞅。”少年一个白眼翻过去。

 

“……”卡卡西沉默着掏出了他的身份证明。

 

少年一脸玩味的接过那印着木叶标志的身份证明:“呦呵,还挺细致的嘛,连这都准备了。”

接着,他看了眼里面写的字,在看到那个特别标注的“木叶村六代火影”时,他再次忍不住叹了口气,痛心疾首的看着卡卡西:“说真的,我像你一样期待卡卡西能当上火影,但是……这玩意儿TMD不是靠意淫出来的啊!”

“别说你自制六火服装,自制六火身份证明了,哪怕你穿上御神袍也不是火影啊!”

 

“……”对,我下一个要吐槽的就是这个。

“我——就是卡卡西——木叶村的六代火影。”

“还有,这是我的身份证明,我今年31岁。”他真是搞不明白了,为什么这家伙明明知道他,却不知道他是六火呢?还有,他为什么要期待自己当上火影呢?

 

少年忍不住爆笑起来,“哈哈哈,给吧。”他把那张身份证明拍在了卡卡西胸口处。

“平常我要是碰上像你这么说话的人,我绝对要怀疑他妄想症,但谁让你cos的卡卡西呢,而且还要表演舞台剧,我就全当你是想演好这个角色所以太入戏了好了。”

 

卡卡西不明白……什么叫“谁让你cos的卡卡西呢”?

 

“那么,插一句题外话。”

“你和卡卡西是什么关系。”他突然想到,这或许也是一个判断这世界到底是幻术还是真实的方法。

要是这家伙说“发小,朋友”那这就八成是幻术。

 

“神。”听到这个问题,刚刚还在嘻嘻哈哈的少年顿时变得认真了起来,无比虔诚的说出了这个字,张开的大眼睛里满是憧憬。

 

“?”

 

“女神大人!!!”他坚定无比的补充道。

 

“……我……不,他,他是男的,不是吗?”卡卡西装做自己很淡定的样子,同时,装作自己不是卡卡西的样子。

 

“哦?”少年歪了下头,有些惊讶。

“同为火影圈子里的,你甚至还出了他的cos……就没听过‘冻龄女神卡卡西’吗?”

 

“……”

 

卡卡西望天:这样操蛋的设定……绝对不是我们的世界的人能想出来的……

 

所以,这到底是哪儿啊?!

 

 

——————

小小的番外:

 

火影完结之后,六火的人设发布了,带人捧着手机傻笑着,口水几乎要滴到屏幕上。

 

“这衣服太赞了,”

“不,果然我男人穿什么都好看……”

“呦吼,我男人还当上火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博人传播出之后。

 

“哦我要炸了!!!不愧是木业颜值中的扛把子,女神里的女神!!都五十了吧?啧啧啧,瞅着身段儿再瞅这脸蛋儿,完全没有衰老的痕迹啊!!!”

 

 

卡卡西:“……”

 

想起初见面时,这家伙是如何吐槽他的服装和容颜的,他突然就明白了那个他学到的新词儿——“双标”。

评论 ( 4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