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孩子们非要和××一起睡,害得我和媳妇儿只能……

cp:带卡

本系列上一篇:【五件套】上班头一天竟把木叶高层见了个遍!?但我不在火影楼工作啊!!!

全系列请戳我的产粮目录

——————

我这几天都是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仨挤在一起睡觉的,我好特么的委屈。。。

 

事情发生在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

 

也不知道这木叶市幼儿园是怎么回事,每天净给孩子们灌输些辣鸡思想,总不能因为是忍者就搞特殊吧?再说官二代官三代的孩子们也要与普通人家平等对待吧!?就不能老老实实的教孩子们饭前便后要洗手,见到长辈要问好,撞见爸爸妈妈OOXX的时候要默默离开假装什么都没看见吗!?

为什么要作妖的教孩子们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幼儿园不就该是养成良好习惯的地方吗?

你们知不知道自从你们教了我儿子“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后,他就不肯跟我睡了!!

 

那天晚上吃完饭,我收拾了桌子刷了碗之后,就凑到了正在和儿子们死磕幼儿园手工作业的媳妇儿身旁。

媳妇儿冲完了澡,换上了睡衣,松松垮垮的领子露出了一大片雪白的肌肤。他手里拿着把儿童剪刀,圆润的刀头和幼稚单纯的配色给他平添了那么几分孩子气,反正就是……让人看着上瘾想要不停地吸吸吸的那种!

两个孩子也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小手拿着剪刀彩纸笨拙的模仿着,肉乎乎的小脸上却满是认真。

 

啊……这种娇妻爱子在怀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我在这样温馨的意境的驱使下,忍不住开了写轮眼,拷贝了媳妇儿的动作,甚至还把速度提高了好几个等级,不一会儿就噌噌噌的做了一摞出来,把桌子都堆满了。

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格外高兴。

 

然而媳妇儿一巴掌拍在我脑袋上:“你就不能慢一点让孩子们跟着你做吗!?”

 

我揉着脑袋嘿嘿一笑,并没有多说什么,只不过掐起小西放到自己怀里:“来,爸爸教你。”

 

没想到小白团子把嘴一撇:“不要!”,他还蹬着腿要我放他下来。

 

“……”

 

“我要找妈妈,我要找妈妈!!!”他还在蹬腿。

 

“……乖儿子,告诉爸爸,你找妈妈做什么?”

 

“老师教过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我要和妈妈在一起!”

 

“……那……告诉爸爸你是以什么标准分类的好不好?”我还在哄着他,但是心里已经有了“如果孩子说是按贤值分的那我等孩子睡着了之后就去把他们老师关到小黑屋里”的想法。

 

“当然是按发色了!你看我和妈妈都是白发对不对?”

 

果然我儿子的心思就是单纯。

 

但是……儿子,你为什么要拉上另外一个人???只和你妈妈一起睡不好吗嗯!!!???

 

媳妇儿面对儿子的胡搅蛮缠只是沉默,可我坚决不同意啊!!!这种事情怎么能发生啊!?

反正都住在宇智波大宅你想他的话尽管去找他不就好了!这样莫名其妙的把人家喊来和你睡觉难道不会很麻烦他吗?而且,两个成年的都有了家室的大男人挤在一起睡不是很迷吗我说?

 

“小西啊……你要是想和他一起睡的话,就一个人去找他好不好?不然你们几个挤在一起,那不是很……”

 

“不要嘛……我就是要和他们一起睡!长得好看的白毛就应该一起嘛!!!”

 

唔……你这话是没错……不对!我只肯定你第二句话的前半句!“应该在一起”什么的不能用发色来定啊!!

 

我幽怨的看向媳妇儿:“那你去和他说好了,反正我是开不了口……再说了,你们关系稍微亲一点。”

 

“什么叫‘你们的关系稍微亲一点’?”媳妇儿白了我一眼。

 

 

总之,最后的结果是他们仨最近几天先一起睡了,虽然我很不情愿,很舍不得媳妇儿,但这是孩子的要求和孩子他妈的放纵的结果,我也没办法。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刚刚推开他们门的时候我受了点刺激,我觉得我快要忍不下去了。

 

刚才,我端着水杯敲开了屋门,喊了声:“爸,您要的水,我给您送来了。”

 

然而可能是我去的晚了,他们仨已经睡着了。

 

虽然我早就知道我爸是个很暖心很贴心很好的父亲,但是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能看见他安详的抱着孙子的样子,嗯……还是略感动的,毕竟,抛开二十多年后的重逢不说,抛开他是我儿时的英雄不说,枕在他胳膊上的软哒哒的孩子可是我出力造出来的啊!

 

他们爷孙俩睡在一起,我媳妇卷着被子圈着身子睡在床另一侧,画面温馨的我都不忍心打破。

 

【三只白团子睡在床上.jpg】

 

嗯,虽然觉得能让父亲如今过上这样安稳的生活我心里有点儿小自豪以及小感动,但我还是想念我媳妇儿啊呜呜呜……

我决定了,明天就去威胁小西他们班老师,让她给我儿子教点什么“同流合污””“狼狈为奸”“没有永远的‘人以群分’,只有永远的‘爸爸’”什么的。。。

 

 

热门评论:

1.@ 千手扉间,忍界杰出背锅侠,背锅界的扛把子。一套木叶运行设定,半部扉间背锅历史。

以及,po主你要教给孩子的才是真正的毒药吧。。。我看你是欠六火收拾了……

2.@ 旗木朔茂,白牙前辈,我要举报,就是这个家伙说您是团子!

3. @ 宇智波斑,斑爷,就是这家伙说你老公盖的学校不好。

4. @ 旗木卡卡西,老师老师你现在在家都不带面罩的嘛!?下次我要晚上去你家串门儿看你的真面目!

5. @ 宇智波带土,你眼里的滤镜到底是有多重?大西笨拙的模仿就算了,毕竟随你,小西随了老师的贤十也“笨拙的模仿”么??

6. 喂,怎么都在使通灵术?

就我一个开始担心坏了自己萌的cp可能会糊嘛?我以为另外一只白毛是二代聚聚来着。。。我面壁去。。。

我就是被po主骗进来的啊,看到最后才发现自己虚惊一场。。。

评论 ( 18 )
热度 ( 36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