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白毛组】你们去过村里那个新开的诡异理发店了没有??

我的产粮目录

CP:扉泉、带卡    

—————— 

【扉泉】二代目亲身体验告诉你们什么叫诡异

 

嗯,我去过了。

 

去理发店的原因是我媳妇儿说我头发有点长,从背影看过去和某只白毛十分相像,以至于他总是把我们两个搞混,因此他建议我去一趟理发店。

想起来前几天我在院子里乘凉的时候突然被某个黑短炸从后面抱住的事,细思恐极,于是那天下班的路上我就在找理发店,刚好碰上了家新开的店在搞优惠活动,就进去了。

 

一进去我就发现了不对劲——店里竟然连一面镜子都没有。

 

这时候理发师走出来了,脸上戴着很大的口罩,只露出一双笑弯了的眼。

 

这人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绝对不是卡卡西,看身材就知道了。

我正想问问他我们是不是见过,他就走到我面前拉过一把椅子直接将我按了下去。

 

“……”

 

这么随便的嘛!?不问问洗不洗头就算了吧,怎么上来就动手动脚的难道不知道不要随便与陌生人进行身体接触嘛?服务态度这么差看样子是不知道我是谁,信不信老子能分分钟把你这儿拆了还让你在木叶混不下去!?

 

虽然我内心戏很足,但不知道为什么那家伙的手按在我肩膀上的感觉还挺舒服的,所以我就平静的接受了他的招待不周,嗯。

简单交代了一下我想怎么剪,那家伙就拿着剪子笑盈盈的开始了。

他迫不及待的样子让我心里涌上一股熟悉的不祥的预感,但不知道为什么,看他那么开心我就觉得很满足了,剃成光头也无所谓……

 

无所谓NM啊我当时脑子到底是抽到什么地步了。。。

 

意料之外的,他下手很轻、很小心。小到几乎听不见的“咔嚓”声在我耳边转悠来转悠去,他还拿把梳子左梳梳右梳梳,混着他身上淡淡的清香,没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最后是被他叫醒的,我睁开眼就对上了对面洁白的墙壁,缓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正在外边儿剪头发。

我有点囧的扭过头,看见那人正捂着嘴乐。

 

奇怪,好像从我见到这家伙的时候起,他就一直在笑。

有什么好笑的啊……

 

我摸摸头发,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秃一块儿,或者厚一块薄一块的。

那估计剪的还可以嘛。

 

我付了钱就立马离开了。

 

真正诡异的事可以说从现在才算开始。

 

回到家里,我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听见有人进来了,听脚步声像是斑,那肯定是来找泉奈的,我就没搭理他,毕竟他从来没给过我好脸色,我也懒得给他好脸色。

泉奈这会儿不在客厅,我以为他会直接去里面找的,谁知道他竟然像我这边走过来了。

我仍然没有回头,然后下一秒就……被从后面搂住了脖子!?宇智波斑那个炸毛脑袋还在我脖子上蹭了两下!?

 

“喂你做什么!!!??”我一个激灵就从沙发上炸了起来,看着同样一脸懵逼的他觉得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你……怎么是你!??”

“你……你……”

 

他“你”了半天,愣是没说出下文来,只是全程盯我的头发。

 

后来他还是去找泉奈了,这事儿我们也就都没再提。

他走之后我问泉奈我的头发剪得怎么样,他十分认真的说:“非常好看。”,还问我是在哪里剪得。

看他难得这么认真,我就相信了这个头发剪得非常好看。

 

第二天去上班的时候,路上还是会频繁的有熟人对我露出非常吃惊的表情,我很纳闷,于是到了影楼又问我大哥这个发型到底怎么样。

大哥刚开始也吃了一惊,然后大笑了起来,“扉间,你这是要和奈奈组成情头吗哈哈哈。”

“很像?”

他点着头说道:“嗯,是很像。”

 

就这样吗?因为和泉奈奈发型很像所以被行侧目礼??我不信,我还是觉得这个理发店很诡异!

 

 

【带卡】才不诡异呢你们别信二代的话

 

嗯……我也觉得这个理发店有点诡异,害的我差点出轨啊!!!

不过我比二代好一点——我找到了原因!

 

我去这个理发店,是因为有一天媳妇儿递给我一张理发店的优惠券,是隔壁二代目给的,说这是一家神奇的店啊什么的,现在想来,不就是想找个人再去试试这家店,也好多打听点儿相关信息什么的嘛。

哼,你们火影……不,你们白毛……不,嗯……你们暗部的……还是不,应该说你们当过暗部的白毛火影……不,算了,就说你们千手扉间吧,心都脏!哼!

 

既然是媳妇儿给我的优惠券那我当然要去了,因为这摆明了就是在催我去理发嘛,媳妇儿那点儿小心思我还能不懂了?

 

第二天,媳妇儿出门上班之前,我走到他旁边捧着他的脸啵了一口,跟他说:“回家的时候会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他眯起眼笑了一下:“要去剪头发?”

我媳妇儿不愧是贤十,“嗯。”我点点头,“你喜欢长一点的还是短一点的?”

他在我头发上扫了一眼,问道:“怎么个‘长’法?”

“emmm”我语塞,“你回来就知道了。”

“这会儿天有点热,你还是下午凉快点儿了再去剪吧,就……嗯,我下班那会儿你再去吧!”

“行,听你的。”我一边答应着,一边拿起墙上挂着的遮阳伞,“那我就在你下班之前去剪头发。”

“你拿伞干嘛?”

“送你上班儿啊。”

放心吧,你的意思我都懂,不就是天热,让我送你嘛~

“不是,我没有这个意思的,你呆在家里就好了。”

“没事儿,不麻烦的!关键我是怕你晒着嘛。”

嗯,媳妇儿的“不要”都是“要”的意思。

 

我也十分听媳妇儿的话,等到了下午才去理发。

 

进去的时候我有点懵,这连个镜子都没有,怕不是假的理发店?但是仔细一想,理发店的镜子其实用处不大,因为就算你看见头发被剪毁了也没什么办法。而且,或许这家店的理发师其实是位艺术家,在作品完成之前并不想让人看见的那种,所以并不想让顾客看见半成品的发型。

而且,二代聚聚已经在这里剪过了,那就说明没什么毛病——当时我是这样想的。

 

接着从里边儿走出来一个小哥,有点儿卷的棕色头发,眼睛上涂着两块紫色颜料,身高应该有个一米八。

我盯着他那张脸看了半天,越看越觉得眼熟,一个名字在嘴里呼之欲出。

他被我盯得有点紧张,于是转过身去,“先进来洗头吧。”

“奥,好的。”我意识到自己有点失礼了,匆忙应了一声,跟了上去。

 

洗头的时候,我还在想他到底和谁长得像,但是想了没三秒钟就坚持不住了,因为那个小哥的手——已经插进了我头发里轻轻按着……

 

哇……这力道……温柔!

 

“头抬起来一点。”

 

哇……这声音……春风拂面啊!

 

不不不,卡卡西之外的人都是垃圾,温柔什么的不存在的,幻觉,一定是幻觉!

 

嗯……

一定是幻觉……

 

 

“醒醒,先生。”

 

有人在推搡着我。

我努力睁开眼睛,想都没想的坐了起来,感觉衣领后面被掖进了什么,紧接着有人拿毛巾在我头上揉着。

 

我……我记得我是在洗头,然后……然后,洗睡着了??这……

 

我有点恍惚的跟着他走了出去,坐到椅子上,耳边细碎的剪刀“咔嚓咔嚓”的声音搔的我心尖儿痒,想再看看他的脸,但是墙上没有镜子,所以只能继续在心里痒着。

 

一会儿,他绕到我面前,给我剪额前的发,我抬不了头,目光便落在他身上,从胸前到腹部。

他早就脱掉了我进店时他穿的那件长袍,里面的衣服比较修身,草草的几眼便让我感受到了一种不属于他这个职业该有的力量感……

我忍不住舔了下嘴唇,咽了口吐沫。

而不时有被剪下来的碎发落在我脸上,弄得我不禁心里样,身上也很痒。

 

剪完头发之后,我觉得自己脸一定红的厉害,低着头找出那张优惠券递给他,有种让他这半天白忙活了的感觉,所以更加不好意思。

但他笑盈盈的接过了优惠券,“欢迎下次再来!”

“好……好的!”我应道,逃也似的离开了那里。

 

回到家,我觉得心脏还在狂跳不止,看着卡卡西在厨房忙碌的背影——那后背,那腰,心脏跳得更快了,可恶,好想抱上去,又觉得……很愧疚?

 

吃饭的时候,我还在恍惚着,脑中想象着卡卡西安静吃饭的模样,却又心虚的不敢去看他。

 

“怎么了?”

“没……没什么。”

他放下筷子,凑到我面前,我想躲开,但被他按住了头。

“什么没什么?我今天回家之后就觉得你很不对劲,快说,怎么了?”他皱着眉头,似乎是我的不坦率加剧了他的担心。

 

我怎么可以让卡卡西皱眉毛呐嗷嗷嗷嗷嗷嗷都是我的错!!!

 

所以我就都招了QAQ

 

“媳妇儿对不起我错了我差点儿就出轨了。”我跪在卡卡西脚边,捧着他的手无比真诚的道歉。

“但是你并没有啊,我不怪你的,快起来吧带土,吃的好好的怎么突然跪地上了,一会儿饭都凉了。”他试着拉我起来。

“不不,”我连忙摆手,“你原谅我了,我自己也不能原谅我自己,你让我再跪会儿吧。”

 

我们僵持不下,卡卡西叹了口气,就告诉了我那个理发师是他假扮的。

 

我:“……”

 

“对不起,带土,我不该骗你的。当时二祖宗来找我的时候我就应该拒绝他的。”卡卡西咬着嘴唇道歉。

 

“唔……那也不能怪你,都是我不好,竟然对棕发的你动了心,我对不起上忍绿马甲的你、暗部绿围巾的你、火影御龙炮的你……”我盯着卡卡西抿起的薄唇,心里刚升起的操蛋感突然就消失了,然后一本正经的反省起自己的过错。

 

至于后来的事儿嘛……唔,反正误会是解除了,也证明了诡异理发店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二代目的情况嘛……我不清楚,但我相信绝对不是我媳妇儿干的。

 

 

 

热门评论:

 

1.嗯……二代聚聚是还不知道自己头发被二祖宗染黑了吗??他那天顶着一头黑发在村里晃悠来晃悠去真是一抹极辣的风景。。。

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告诉聚聚真相?

2.哈哈哈哈哈哈斑爷是来找奈奈祖宗的吧233,看见沙发上露出来的黑发就以为是奈奈祖宗,然后就哈哈哈哈哈哈。

3.六火让你晚点去是为了腾出时间给自己变装嘛233

4.那个……所谓的“诡异理发店”只是你们两家后院失火了。。。

5.不是土哥你贤值是怎么回事啊?六火不是说了二祖宗去找过他了吗?二代的诡异事不是已经有了真相了吗?还有,土哥这个台拆的真实666

评论 ( 12 )
热度 ( 3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