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佐鸣】你们就不能别老把你们男朋友抱在怀里吗

一发完     【带卡篇】

我的火影产粮目录

——————

01

 

“佐助!你这么早就走吗?”鸣人急匆匆的从屋子里冲出来,扶着墙粗暴的把脚往鞋里蹬。

他抬头看见佐助的身影越走越远,丝毫没有回头的意思,心下一急,竟连个鞋也穿不上了,于是干脆的甩掉了鞋子,光着脚追了出去。

 

“佐助!佐助——等等啊我说——”鸣人一边跑着一边喊着,惊得院子里的狗都吠叫起来,在宁静的夜晚里搅的人心烦意乱。

也许是怕鸣人再这样叫下去会引得街上的住户推开窗子破口大骂,佐助收住了脚,侧转过身来等着鸣人。

 

“呼……佐助,你走那么急做什么?叫你也不理……”鸣人扶着佐助的肩膀,弯着腰喘气。

 

佐助什么话也不说,转回身,继续朝前走。

鸣人胳膊还搭在佐助肩膀上,毫无防备的被佐助往前一带,趔趄了几步,脚磕到了坚硬的地面上,细微的划蹭声被鸣人的喊叫声覆盖:

“喂喂!佐助!你干嘛啊!?怎么走路也不说一声?”鸣人抱怨着,却因为顾虑到佐助在生气而明显底气不足的样子。

“我又怎么惹你生气了?今天晚上不是玩得很开心嘛!?”鸣人跟在佐助旁边,追着他的步子快步走着。

 

佐助盯着前方的路,连个眼神都不给他。

 

一点也不开心。他想。

 

“是你说的想来我家看看我爸妈啊!”

 

我说的是“见家长”。佐助忍不住抿着唇斜了他一眼。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想来我家玩儿。”鸣人盯着佐助,语气里满是讨好,“这次我可没理解错你的意思吧!?”

 

白痴。

 

“所以我们打了游戏,看了漫画,还玩了捉鬼游戏,最后一起吃了饭,我妈妈还做了你爱吃的番茄。”鸣人低头掰着指头数着。

 

笨蛋,真是长不大,现在这个年纪谁还喜欢玩那些。佐助忍住了想去戳他额头的手。

 

“好了,你回去吧。”

 

“哎?”

 

“回去,别再跟着我了。”佐助淡淡道。

 

“佐……佐助?”鸣人不死心的继续跟着。

 

“我说——回去。”佐助停下,面无表情地看着鸣人。

 

鸣人回看他。

 

两人对峙着,似乎回到了四战前鸣人执着的追寻佐助的时候,或是四战时两人在终结谷打得不可开交,你一拳我一拳,哪怕脚下虚飘,站都站不稳,也还是不放弃。

 

“好,我走……”

“……晚安。”

然而这毕竟不是佐助离村的日子了,鸣人最终认了输,跟佐助告别,然后毫不留恋的离开。

 

佐助站在原地,等到身后听不到声响的时候,才回过头看向路的尽头。

他浅浅的勾了下嘴角,嘲讽般的哼了一声,摇了摇头。

 

 

佐助回到宇智波大宅,但是没有回他以前的家,而是拐向了院子深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的屋子。他拉开门走了进去。

门被轻轻合上,同时,屋里的灯骤然亮起,柔和的橘黄色灯光从门窗中散出,给人一种心安的感觉。

 

鸣人盯着那略显黯淡的光芒,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沉重的眼皮闭上后就有点睁不开了,酸涩的液体溢出,站在了睫毛上。

他从藏身的墙壁后走了出来,揉了揉脑袋,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但是,不论如何,他不想离开。

 

他轻手轻脚的走到佐助房门口,攥起的拳头不知是该敲在门上还是该就这样垂在身侧。

他又走到窗户旁边,在扇窗上小心地摸索着,希望能找到一个缝隙,也好让他扒着窥视一下。

 

找到了!

 

他将一只眼睛凑到缝隙前,看见佐助正抱着双臂坐在沙发上,面前的被子里冒着热气。

佐助不知在想些什么,垂下的发丝挡住了他的侧脸,看不清表情,鸣人只能感受到他周围强烈的低气压。

鸣人想看见佐助的表情,不知不觉就把脸贴在了窗户上。

 

“——咚。”

 

额头抵上窗框的声音。

 

佐助循声望来。

鸣人赶紧捂着嘴蹲下——虽然并不清楚为什么要捂住嘴。

 

佐助松开了刚才条件反射般按在剑柄上的手,回过头来,脸上带着一个不易察觉的笑。

他站起来走到开关边上,关上了灯,又回头看了一眼,便走进了卧房。

 

鸣人等到屋内再也听不到任何声响时才站起身,又回到门口,犹豫着要不要偷偷溜进去。

 

唔……早知道刚刚就直接进去了,要是现在进去的话,会打扰到佐助休息吧?说不定谦没道成,还会惹的佐助更加生气。

可是,不看见佐助消气的话,今晚我是肯定睡不着的,嗯,这个毛病似乎是从四战结束,佐助回村之后才有的吧,以前自己哪有这么在乎他的感受。

 

鸣人抱着膝盖蹲下,背靠着门,下巴垫在膝盖上。

 

“佐助——”轻飘飘的一句,化在风里。

 

 

02

 

第二天,佐助比平时醒得早了些,他觉得自己心里好像在惦记着什么,但又不想不出到底是什么。但他还是穿好了衣服,洗漱过后,打算去见爸爸妈妈。

他一边整理着衣领,一边拉开了门,脚迈出去的时候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还没来得及收回来感觉脚下踩到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

低头一看,竟然是个金灿灿的

 

——金毛。

 

“……”

 

那只金毛被他踩到后,就仰起脖子努力的回头看他,在看清来人是谁后,欢天喜地的从地上蹿了起来,跳起来就往佐助身上扑,喉咙里还发出变了调的唔唔声,像是极力在表达什么。

佐助没有躲,只是看着地上的一摊衣服。他一眼就认出了这是鸣人的,弯腰拿了起来。

 

昨天晚上,他知道鸣人没有回自己家,而是躲在他家外面之后,就关灯去睡觉了,为的是让那家伙也早点回去睡。

所以,那家伙为什么把衣服留在这里呢?

为了道歉所以决定脱光了衣服裸奔回家?并且这条狗也是他送的?

他正思索着,就见一块绿绿的布从他手上的衣服里掉了下去。他把它捡了起来。

 

再捡起来的瞬间,佐助满脸黑线,想直接扔掉。

 

那是一条绿绿的印着青蛙笑脸的四角内裤。

 

身后那条狗还在活蹦乱跳的往他身上撞,爪子胡乱扒着差点把他的内裤也扒下来。

佐助黑着脸,一手抱着鸣人的衣服,一手按在了大金毛的头上。

金毛伸着脖子想去舔他的手心,却还是乖乖的坐下了,毛茸茸的尾巴甩来甩去,拍在地上发出“咚咚”的声音。

 

好吧,大晚上的鸣人就算是光着跑回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他光天化日之下就敢用色诱术……所以说麻烦的应该是这条狗吧。

 

佐助看着这家伙端坐在那里蹭着自己手掌的乖巧模样,看着它大大的眼睛里湛蓝的眼珠,一时间竟看入了迷,蹲下来想看的更仔细一些,那家伙却站了起来,兴冲冲的把鼻子往他脸上蹭,湿哒哒的舌头在他脸上胡乱舔着。

佐助把它按回去做好,那家伙又睁着清澈的蓝眼睛看他,然后乖不过三秒就继续往他怀里钻。

 

佐助眼前突然浮现出某人弯着眼扬起的大大的微笑,金黄柔软的发丝从自己指尖掠过……

 

好,鉴定完毕,无害。

 

佐助看了看四周,直接把金毛抱了起来,抱进了屋子。

 

 

咦?我怎么飞起来了?不是……好像是佐助……哎?怎么回事?

 

我……我应该是一大早醒来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条狗,看见了佐助,还直接扑了上去。

哇哇哇,佐助竟然没有推开我!这是说明他已经消气了吧?

不,不对,是因为我不是“鸣人”,所以他才没有躲开的吧。

可是……佐助为什么把我抱回他家了?佐助喜欢狗狗?……没听说过啊……还是因为他把我当成了流浪狗,所以要收养我?对,一定是因为这个,因为,佐助就是这样善良的人啊。

 

鸣人以一条狗的样子被佐助抱着,不舒服的姿势让他忍不住扑腾起来,然而不等他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他就已经被放在了地上。

 

“好,你现在我家呆着,等我一会,我马上回来。”佐助摸了摸他的头,一转身就要走。

 

哎?佐助你去哪儿?把我也带上啊!

鸣人想叫住他,可喉咙里只能发出“呜呜”的低鸣。不过鸣人向来是行动派,在佐助将要跨出门去的时候就一口咬住了他的裤腿。

 

“怎么?”

 

鸣人不松口,只从嘴里发出委屈的低吼。

 

“你想跟着我?”

 

鸣人点点头。

 

“走。”

 

鸣人立马振奋起来,尾巴又欢快地甩了起来,跳着跑了几步,赶在佐助前面,又回过头来看看他,等他带路。

 

佐助勾了下嘴角。

 

“等会你要乖一点,不要在我爸妈家里闹,懂吗?”佐助提醒道。

 

鸣人只是一边跑一边围着他转圈圈,完全没有把话听进去的样子。可就是这种自顾自玩耍的样子,却让佐助生不起气来。

佐助摇摇头,继续走着。

 

 

03

 

“佐助,回来啦。”美琴妈妈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笑盈盈的问道,“吃过早饭没有?”

 

“没有,妈妈,多做一份吧。”佐助进了屋里,鸣人也直接冲了进去。

“喂!”佐助喝道,“先出来。”

 

“哇!狗狗嘛?好可爱,就让它进来吧,佐助。”美琴在桌上摆放着碗筷,就看见一只金黄色的大狗狗向自己跑了过来,围在自己旁边甩尾巴,“它喜欢吃什么?”

 

佐助这才想起,这家伙也还没吃早饭,可是他也不知道金毛喜欢吃什么,就干脆的回答,“不知道。”

 

鸣人觉得自己的尾巴有点甩不起来了,他坐在地上,直着身子,偏着脑袋看着他们俩。

 

“啊……那我就试着做做好了。”

 

鸣人的尾巴又甩了起来。

 

 

“哥哥今天不在家吗。”吃饭时,佐助问了句。

 

“鼬成家之后就很少回来了,佐助,你忘了吗?”妈妈答道。

 

“……”佐助扒了口饭。

 

“你经常不在家,忘了这点也不奇怪。”父亲说道,“不过,说起来……你的事儿该怎么办呢?”

“父亲,我有分寸。”

“你也老大不小了……”

“哎呀,我们佐助不愁这事儿的,佐助想玩,就让他再玩几年吧。”美琴顿了顿,“有缘人总会遇到的。”

佐助低着头沉默不语,像是在考虑什么。

“佐助,有没有喜欢的人啊?”美琴又扭头问佐助。

 

“嗯……其实……有。”

 

“哦?”美琴一惊,能让佐助心动的人?“愿意和妈妈说说是谁吗?”

 

正吃的津津有味的鸣人忍不住竖起了耳朵。

 

“还不到时候。”

“奥……这样啊。如果需要帮助的话,一定要说哦。”

“好的,谢谢妈妈。”

 

能让佐助动心的人吗?

好了不起啊,毕竟,佐助可是拒绝过很多女生的告白呢……

真想不到,总是冷冰冰的板着一张脸的佐助喜欢起一个人来会是什么样呢?会笑吗?会揉她的脑袋吗?会骂她是笨蛋然后帮她处理好一切事情吗?

 

鸣人觉得,眼前的食物没了吸引力,他把头垫在了交叉叠起来的前爪上。

 

“不过……嗯……其实……”

“佐助想说什么就说吧,在家里不用拘束的。”

“其实……他也是个男人。”

 

嗯?鸣人又坐了起来。

 

“男人怎么了?只要是真心相爱,爸爸妈妈都不会反对的。”

“我知道。”佐助点点头,“他很与众不同。”

“哦?怕我们接受不了吗?”

“不是……我是……”

“佐助,你今天是怎么了,吞吞吐吐的,像什么样子。”富岳低声呵斥。

 

叔叔不要凶佐助啊喂。

 

“我是想说,我和他表达过很多次,但是他都不明白。”

“佐助在为此苦恼吗?真难得呀。”美琴低声笑了起来。

“妈妈!”

“好啦好啦,我是在为佐助高兴啦。”美琴敛起笑容,“我相信,不论是什么样的人,只要佐助用心去追,一定能把心意传达给对方的。”

“嗯,谢谢妈妈。”

 

 

04

 

鸣人低着头,怏怏的跟在佐助后面走着,而佐助的心思似乎也被那个“让他心动的人”占据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他的不正常。

鸣人看着地上铺的石板的缝隙,踩着缝隙的线走着,然后石板没有了,变成了光秃秃的路面,他便又开始数起了石子砂砾,他感觉脑袋好涨,涨到什么东西也容不进去了,却也很满,满到只有那一个人,一件事。直到——

 

“哇,佐助也养了宠物呢!”

卡卡西站在不远处喊了一声,然后快步走过来,身后跟着帕克和一只黑着脸的二哈。

 

哎?卡卡西老师!?

鸣人觉得他自己的本能和狗狗的本能驱使着他围着卡卡西上蹿下跳。他一会被卡卡西揉揉脑袋,一会儿又被搔搔脖子,最后直接被抱了起来。

 

哇哦——举高高哎!

 

“它的眼睛是蓝色的哎,和鸣人的眸色好像,太好看了。”鸣人听到卡卡西的赞赏。

 

嗯嗯,我也觉得很好看!

 

佐助向这边看了一眼,付了钱,就拎着一兜番茄走了过来。

 

“老师。”佐助指了下卡卡西身后的哈士奇,“你家狗好像很狂躁,要去哄哄的吧。”

“嗯,是哦。”卡卡西一边说着,一边就要放下怀里的金毛,没想到却被佐助接了过去抱在怀里。

“佐助喜欢金毛?”

“不是,我只喜欢他。”

“嗯……”卡卡西又凑上来打量了几眼,打趣道,“感觉和鸣人很像呢。”

“是有点像。”

卡卡西看着佐助,意味深长的笑了两声。

 

我……和我自己很像?什么和什么啊?卡卡西老师乱说,我现在只是一条狗哎,佐助也乱附和!除了金灿灿和蓝眼珠之外这两副身体好像没什么相似的地方了吧?

不过,话虽如此,但……

 

佐助怀里好香哦!

平常都不敢凑上来闻的,今天离这么近,真的好!满!足!哇!

 

“……傻狗。”

 

咦?佐助在和我说话吗?

 

“你是在傻笑吗?”

 

有……有吗?

唔,这你都看出来了!?佐助果然厉害!

 

“和我喜欢的那个蠢家伙一样。”

 

嗯……哎???

 

鸣人不知道自己在惊讶什么,是“蠢家伙”?是“和……一样”?还是……佐助好像真的很喜欢那个人的样子。

 

鸣人被佐助抱着回到宇智波大宅,一路上自然是吸睛无数,谁都没想到拯救了世界的英雄之一的宇智波佐助竟然有一天会当街吸狗。

 

“以后,你就住我家了。”

“虽然你是鸣人送给我的,但如果找我讨厌的话,别以为我会舍不得把你送回去。”佐助拉开屋子的门,张开胳膊让鸣人跳了下去。

 

我……没有给佐助送过狗啊,而且,这只狗就是我自己啊,佐助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奇怪。

要怎么才能问问他?

问?可我现在好像连话都说不出来吧……咦?我

 

——变成了一条狗!!?

 

神经大条的鸣人刚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是多么操蛋。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一条狗,更不知道自己如何才能变回去。

 

怎么办?

 

唔……管他怎么办,反正总有解决的办法的,大家发现我不见了就回去找我的,嗯!

 

 

05

 

鸣人在佐助家的屋子过得并不算很有趣,因为佐助半天的时间在修行,半天的时间伏在案前写写画画,能来搭理鸣人的时间很少,鸣人只有四处走走,躺一躺,晒晒太阳,扒拉一下地上的野草野花。

奇怪的是,向来耐不住无聊的鸣人这一天竟然格外安静。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这么有了耐性,他只知道,呆在这里让他很安心。

而他对这一切的解释是——因为并不常来宇智波大宅深处所以好奇感让他浑身亢奋。

 

佐助在桌前看文件时,他就趴在佐助脚边,抬一抬眼皮就能看见佐助,他腰背挺得笔直,剪裁合身的上衣被撑得有棱有角。他有时会皱起眉头,细长的眉毛便会倾出一个角度,翘起眉尾。

虽然佐助怎样都好看啦,但鸣人还是会有点难过的用头去蹭佐助的小腿。光滑柔软的皮毛弄的佐助有些痒痒的,他便伸手按住他的头:“别闹,这是村子里很重要的事。”

 

我才没有闹哪!只不过很少见佐助被问题烦住的样子嘛,哪怕你平时冰山一样的表情也比现在好吧!

 

“呜——”鸣人把头趴下,喉咙里发出闷闷的声音。

 

“鸣人那家伙就要当上火影了。”佐助低头看着它,呼出了一口气,“依那家伙的脑子,怕是不能很快适应。我先帮卡卡西老师处理些工作,有了经验,到时候就能帮他了。”

 

咦……?佐助……佐助他说、说……

 

鸣人愣了神。

 

“所以,别不高兴,等我有空了就陪你玩。”

 

知道啦佐助!唔,别再揉我的脑袋了啊喂!

 

他又安静下来趴好,耳朵几乎耷拉到地上。他又往佐助身边移了移,让自己能感受到对方偶尔晃动的腿和椅子腿,听见对方嘴里有时在小声念叨着的什么。

 

 

耳边传来脚走在地板上的“咚咚”声。

鸣人睁开了眼睛,想伸个懒腰、偷偷眼睛,但是做不到,只能用爪子出来的在眼眶周围抓了抓。

他看见佐助走出了屋子,背对着他,胳膊伸向身后,正要把门拉上。

 

等等我啊佐助!

 

鸣人连忙追了出去,刚好在门被拉上之前赶到了佐助旁边。

佐助没说什么,算是默许了他跟着自己。

 

一下午,佐助都在修行。

佐助从来就不是只靠天赋、吃老本儿的人,这鸣人是知道的,可是……看着佐助手脚上绑着从凯老师那里拿来的负重练手里剑、打圈、跑步,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虽然基础很重要,但这些佐助本来就非常擅长的东西,至于再花费这么多时间去练吗?

绑上负重是可以帮忙提升速度,但这又是为什么呢?想不通啊,佐助根本就没必要去练这些吧。。。

 

他看着佐助费力地举起胳膊,抬起腿,几秒钟的时间才能找好角度甩出去一把手里剑,时间就像是被放慢了一样,只有他跳动的眉头和咬紧的微微颤抖的牙齿嘴唇是正常的频率。

 

不知为什么,鸣人突然想起了当时在辉夜空间里的感觉。

那种想要移动却毫无办法提速的感觉……

 

鸣人看着佐助,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但又不是懂得很透彻。

于是他跑到了对面的靶子附近,每当佐助停下来休息时,就帮他把打偏了掉在地上的苦无、手里剑叼回来。

佐助就那样练了一个下午,而他,也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跑了一下午。

 

 

06

 

白天的修行让两人都有些疲惫,晚上洗过澡,便觉得困意涌来,眼皮有些沉重。

佐助走出浴室,身上套着淡蓝色格格的睡衣。

浴室门口没有趴着某只金闪闪的巨型犬,佐助想他应该是去睡了——洗澡之前佐助就在他的注视下给他铺好了狗窝,所以他直接关了客厅的灯,径直向卧室走去。

 

走进卧室,他向墙角瞥了一眼,看见狗窝上盖着一条被子,杯子中央鼓起了一块。

 

果然已经睡了,不过……我记得之前没有放被子在哪里吧。

 

佐助揉了下脑袋,坐在床边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他刚把腿伸进去就感觉自己碰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这个柔软度……

佐助一把掀开被子,竟然看见那只金毛在被子下面缩成一团,鼻子嘴埋进下身的毛里,只留一双大眼睛在一眨一眨的看着他。

 

“你在这儿。”

 

鸣人眨眨眼睛,表示是的。

 

“那……”佐助跑到墙角,掀开被子一看,窝里的竟然是他的小恐龙。

 

“……”佐助把被子给小恐龙重新盖好,然后沉默着走了回来,盯着还在蜷缩着的鸣人沉默不语。

 

鸣人继续眨眼睛。

 

“你想睡在这儿?”

 

接着眨。

 

“你怎么把小恐龙放在了窝里还给它盖上了被子?”

 

蓝眼睛闪啊闪。

 

“好吧,我懂了,你是想和我睡,还怕小恐龙冻着。”

 

唔……其实我是想睡床,但是小恐龙好碍事就把它放在那里了;盖被子只是习惯性地而已。不过你那样理解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佐助钻进被窝里,关上台灯。由于另一条被子被拿去盖了小恐龙,他和鸣人只能挤在一张被子下。

奈何那家伙还团成了一个球,使一侧的被子没办法掖好。

 

“……”

 

 

佐助一向是醒的比较早的,一向不赖床的他说起就起。只不过今天有点特别,他发现,起床有点吃力。

肺部像是压着一座大山似的,沉重的感觉让他有些喘不过来气。

他伸手去抓,结果摸到了一手毛。

被摸到的鸣人动了下身体,佐助感觉受压迫的部位变了一下,然后,从盖到他下巴下面的被子里钻出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大脑袋枕在他胸膛上,上面一双略带忧郁的眼睛正看着他。

“……”

大脑袋换了个姿势,由下巴垫着到用侧脸贴着,而整个身体都在他身上的大狗也换了个姿势,改为侧着躺了,随意到好似他是一个人肉垫子一样。

 

佐助刚想说点什么,就见那个大脑到缩回了被子里,鸣人的身体也再次蜷了起来,在佐助身上,睡着了。

 

 

07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三天,因为佐助实在是有些不明白,鸣人那家伙为什么这么多天都没来找他。

按照鸣人的性格,道歉如果不听到对方亲口说“没关系”是不会罢休的。

既然鸣人认定自己生了他的气,那就不会不来找自己,除非……

佐助想起来那天早上在家门口捡到的鸣人的衣服,如果他的猜测是对的的话,那鸣人应该是怕再次被责备,所以打算等自己气消了去找他,而不来找自己。

所以佐助收拾了一下,决定去找鸣人。

 

算了,吊车尾那家伙迟早会懂自己的心意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佐助处理完今天的事情,才匆匆忙忙赶去鸣人家里。

本来他是不想带上那只金毛的,可看见他巴巴的眼神,他心里一软,觉得反正是鸣人之前养过的,带去应该不会招四代夫妇讨厌吧。

 

而事实上也正是如此,水门夫妇俩一见佐助后面跟着的大狗狗就喜欢得不得了,玖辛奈更是直接把他抱了起来。

 

“哇!好可爱!”

“老公你快看,是不是有点像咱们家鸣人!”

 

水门凑近了一看:“哇!真的呢!和鸣人好像哦!”

 

“……”怎么都这么说啊喂!

 

“那个……叔叔阿姨好,我是来找鸣人的。”

 

四代夫妇请佐助到客厅里坐下:“鸣人?怎么,他没和你在一起吗?”

 

“嗯?”

 

“我是说,你们不是总一起出任务吗?他去出任务了,你没去吗?”

 

咦我去出任务了?可是我自己怎么都不知道?

 

“没有。请问,他是什么时候去出的任务?”

 

“就……两三天前吧。”玖辛奈回想道,“那天下午,卡卡西来找我,告诉我说鸣人被他派去出任务了,因为时间紧迫,所以鸣人已经出发来了。”

 

卡卡西老师真是会胡说哎,应该只是骗骗我爸妈吧,可他问什么要这么做呢?

 

“奥,这样啊。”

 

“没有一起去真是有点不正常啊,你们还没和好吗?”水门问道。

 

“嗯?这……”佐助不知道怎么开口,而且那天毕竟是自己先走的,“我不知道任务的事。”

 

“也有可能是卡卡西觉得任务难度不大,不需要两个人,所以就没有对佐助说吧!?”

 

“也许吧。”

 

“说起来,鸣人对你还真是用心呢。”玖辛奈笑着换了个话题,“那天听说你要来家里之后,他高兴地主备了好久呢!”

 

“是啊,还特地去买了游戏机,找了邻居家的小孩子们来玩捉鬼游戏。”水门接话道,“不过,还真是有点诧异呢,佐助喜欢玩这些吗?”

 

“唔,不是。”

“是想陪鸣人玩。”

 

啊?难道佐助你只是为了陪我玩吗?你不喜欢那些游戏吗?我记得你小时候很喜欢玩的,只不过发生了那件事之后就没再玩过了,我以为你会很怀念的。。。

 

“奥,这样啊。”玖辛奈点点头,“都是善良的孩子呢。”

 

“……?”

 

“鸣人也是觉得你可能会喜欢这些所以才去准备的。”

 

“是嘛……那他真是费心了。”

 

三人沉默了片刻,玖辛奈又想了个新话题出来:“对了,佐助……有想过结婚的事吗?”,说完,玖辛奈忍不住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这个问题好像……有点冒昧,但是,真的很想知道你们这代人的想法呢,不然,我们还真是猜不透呢。”

 

“是啊,关于鸣人的婚事我们也是操了很多心呢,希望他能找个有缘人在一起,毕竟……他也到了考虑这个的时候了。”

 

“叔叔阿姨是有中意的人了吗?”佐助干脆地问道。

 

“额……这个……”玖辛奈语塞,没想到佐助会这么问,连忙看向自家老公。

 

“啊……这个……”水门和玖辛奈在有些地方是很像的,比如突然遇到这样的问题,都只能挠着头说不出话来。

 

“那看样子是有了。”佐助淡淡道。

 

鸣人从玖辛奈怀里仰起头:是吗妈妈!?你竟然……!!!

 

“是谁呢?”

 

“啊……这个……这个这个……”四代夫妇异口同声,眼神不太愿意和佐助对上,“不太好说呢。”

 

“是嘛……那我来说吧。”佐助抬起头,身上散发出一种极其认真的气场,使得四代夫妇收回了游离的视线,看向佐助。

 

“其实,我很喜欢鸣人,如果您二位心中已经有了人选的话,很抱歉,我希望你们能重做打算。”

 

 

08

 

鸣人甩着尾巴屁颠屁颠的跟在佐助身后回他的家。鸣人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这么兴奋,但他现在也没有想那个的心情,因为……

 

佐助说他很喜欢自己哎!!!

 

而且,他爸妈好像也很喜欢佐助的样子!!!

 

这这这这这……难道这是对他变狗的补偿吗?

如果是,那简直太值了啊喂!!

 

鸣人甩开爪子快步跑了起来,冲到了佐助前面,把佐助远远的甩开了一截,然后又突然拐回来,一边前进一边绕着佐助转圈圈,舌头吐在外面,像是在笑的样子。

 

跑着跑着突然白光一闪……

 

 

“吊车尾的,你又在玩什么裸奔谢罪的游戏么。”佐助看着这个围着自己转的不穿衣服的家伙,竟然能积极淡定的问话。

 

“咦?‘吊车尾’的?是在说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鸣人抓住了佐助话里的关键信息,想着佐助为什么会管一条狗叫吊车尾,正想着,一低头就看见……

 

“对,就是你,白痴。”

“干嘛不穿衣服围着我转。”

 

鸣人停了下来,认真思索着佐助问的话。

 

“因为……因为……”

他突然朝佐助扑了过来:“因为我也喜欢你啊……咦?佐助你做什么?”

 

佐助将扑过来抱住自己的鸣人横着抱了起来,脸上闪过一丝笑意:“带你回家。”

 

“那、那你……这、这是干什么啊喂!!?”

 

“那还用说,不像你遛着鸟回家呗。”

 

“……”鸣人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状态,红着脸把头埋进了佐助前胸,胳膊环上他的脖子。


评论 ( 8 )
热度 ( 2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