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把我上司错认成妈还抱着他脖子死活不撒手!!!

目录

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名人民警察,每天和媳妇儿一起做着维护社会安定的工作。

 

我们生了个孩子,今年两岁。

这孩子跟他妈小时候一样一样的,都是个白团子,软哒哒的,特招人喜欢,我恨不能天天把他抱在怀里狠狠揉他的脸。

我媳妇儿是个全身心投入工作、致力于将不法分子逮捕归案的人,他坚决不离开他的工作岗位,而我坚决不离开他,所以我们两个没有一人是能够安安生生的在家看孩子的。

并且,要是把孩子交给别人照看的话我也不舍得。

 

综合上述两点,我对我的上司们进行了轮番炮轰,还差点儿搬出我家老祖宗替我说话。

最后,我们正副两位局长可能是看在我与他们那不算太远的亲缘关系,也可能是出于对我媳妇儿这一得力干将的爱惜,或者是看我们儿子实在太可爱的原因,允许我带着儿子上班。

他们完全不担心这样会影响我的工作效率,因为我坐在办公室里本就除了看我媳妇儿外没别的事儿干。

幸好我媳妇儿是一个人一间办公室,不然他们或许会出于“怕我儿子影响到其他人工作”的考虑而不让我带儿子来上班。

不过也有可能会因此给我们父子二人开个单间儿也说不定。

 

孩子很乖,很少哭闹,每天在他妈妈的办公室里爬来爬去,或者是坐在地毯上玩玩具,偶尔会好奇的乱扒东西,或者淘气的故意捣乱,但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及时处理好。

我们渐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对儿子的看管也越来越松,因为他很乖嘛。

 

但是,到这里才是我想讲的重点。

就在前几天,有个任务非得我媳妇儿亲自出马不可,他就去了。我依依不舍得把他送到楼梯口,看着他的背影一转身消失在我眼前,还没来得及伤感一下,回到办公室就发现

——我儿子不见了!!!

 

天啦噜当时把我吓坏了,要知道我儿子这么乖巧懂事怎么会趁大人不在的时候拉开门偷偷跑出去呢??!!!

他应该是老老实实坐在那里自己和自己很开心的玩着啊!!!

怎么会不见了呢!!??八成是被隔壁某个同事或者楼下哪个后辈之类的危险人员拐跑了哼!我早就觉得有人看我儿子的眼神不对劲儿了,一定是这些情敌还对我家媳妇儿心存妄想,得不到本人就把坏心思打在了我们儿子身上!!可恶!

 

 

“嘿,××(我的名字)。”一个低沉的声音从我身后炸起。

 

我扭头一看,竟是我们副局长。

 

“副局好。”我给他打招呼,“您来是有什么事儿吧?不好意思,卡卡西他不在。”一般来讲,上级来我们俩的办公室都是来找卡卡西的,除非是跟我们家族有关的才回来找我,比如宇智波×和宇智波××这兄弟俩。

 

“啊……不完全是。”他斟酌了一下用词,缓缓开口说道,“确切的说,我是来找你们俩任何一位的。”他一边说着,一边扒开自己的大白毛领,露出了里面藏着的一颗长着稀疏白毛的小脑袋。

 

我第一眼没看仔细,还以为这是副局他儿子呢,但是仔细一想我们族里那位好像还没怀上呢,他怎么可能会有儿子,所以这是……

我猛地把手伸过去,目的当然不是摸我觊觎了好久的毛领子,而是仔细看看这里面藏的这张小脸儿。

 

“卧槽……这是我儿子啊!!!怎么会在……”我惊讶极了,用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副局。

 

“你竟然敢拐我儿子!!!真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警察局副局长!!”

“别以为你也是白毛我就不敢打你了!!!”

“信不信我叫上我们老祖宗一起收拾你!!!”

“儿子我们……哎???”

 

经过我的分析,就是副局这个怪蜀黍想把我儿子拐跑,于是我义正言辞的对他进行了再教育,同时赶紧双手抱住我儿子把他往外拉,但我竟然没拉动!!!

我不甘心,于是又试了一次。

结果还是不行。

 

我把那厚实的毛领子上的毛粗鲁的拨开,但弹性极好的它们又会立马弹回来,让我无法看清具体情况。

无奈之下,我把副局的毛领子揪了下来(当时只觉得爽但现在想想副局的眼神好可怕)。

 

于是我终于看清了情况——原来是我家白团子死死地抱着副局的脖子不撒手,还把自己长着小白毛的脑袋在副局的大白毛上蹭啊蹭。

 

“——妈妈。”我听见白团子奶声奶气的说。

 

我和副局:“……”装作自己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

 

“妈妈!”白团子更大声的喊出。

 

“这孩子应该是认错人了。”我看见副局那张一向都是面瘫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板着脸严肃地说道。

 

我不知道面对这样丝毫看不出情绪波动的副局是该喜还是该忧,于是我尝试再一次伸手……

 

“——啪!”白团子的小手拍在我的手背上,甚至还撅起了嘴。

 

哦槽我可是你papa啊……

 

最后副局一脸深沉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就把我儿子带走了。

但是我也没有去追,反正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我会抢回来的哼!

 

至少当时我是这样想的。

 

然而晚上回家的时候还是因为把儿子弄丢了而被媳妇儿罚跪搓衣板儿了。

 

可气的是他分明正抱着白团子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而我正跪在搓衣板儿上抠手机QAQ。

 

 

 

热门评论:

 

  1. 心疼被粗暴对待的毛领子

  2. 心疼毛领子+1,外加羡慕楼主

  3. 心疼毛领子+10086。。

你们副局二话不说就把你儿子抱走了一定是觊觎很久……就像你觊觎他的白毛领子一样233

        4.哈哈哈哈哈副局的白毛领子不是还在你手上吗,你可以把它套在头上然后把儿子骗回来啊 

        5.白团子乖巧??!!哈哈哈小叔叔你是不是忘了三三小时候什么样了呀我说。

        6.怪不得今天看见扉间肩膀上趴着个小正太哈哈哈



评论 ( 22 )
热度 ( 6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