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报社组】我不管!七夕我要去报社!!

背景:四战结束,全员复活,柱间和斑、带土和卡卡西的情侣关系还未确定。

目录



情人节,一个给情人们的节日,一个虐死单身狗的节日。

 

宇智波斑百无聊赖的走在大街上,看着过往的一对对情侣,感觉单身的自己简直是这些人中最亮眼的星。

 

他走着走着,就晃悠到了火影楼楼下,在反应过来自己在哪儿的时候,他赌气的想着要立马转身离开。

可脚刚没迈出两步,他就又走回来了。

 

——再生气也没用,反正那人也看不见。

 

这样想着,他遵从内心的想法抬头看了看初代火影的窗户。他不否认,抬头的那一瞬间,他是希望能看到对方也在看他的。

然而并没有。

 

他只是看了两秒钟,就把头低下了。

 

——算了算了,走吧。

 

他再次转身,带着浓厚的失落感迈出沉重的步子。

他的内心,是不想离开的。

 

就在转身的一瞬间,他的余光扫到了五米开外的……

 

“带土?”

 

对方并不理他,只是专心抬头仰望火影楼,不用问也知道,他一定是在看六火的窗户。

 

“带土!”他放大音量又喊了一声。

 

“嗯?”

 

“我刚才喊你你怎么不答应?”

 

“哦……你喊我啦?我没听见……”带土扭头看了眼斑,讪笑着回答了一句,就立马把头扭回去了。

 

“……”斑无语的走了过去,“喂,你在这儿站多久了?”

 

“额……也没多久,跟着卡卡西到火影楼之后就一直在下面站着了。”带土随口回到。

 

“……你能跟他一起来,就不能和他一起上楼?”

 

“啊……不是,我不是和他一起来的……我是跟着他来的。”带土不假思索的说出了实情。

 

“……”斑对带土的厚颜无耻默默汗颜了一把,突然就感觉自己在柱间楼下站了几秒钟的事完全不算什么事了。

“你这么站着也不会有结果的,不如……跟我走。”

 

“干嘛?跟你过情人节?”带土颇为嫌弃的看了眼斑,摇着头说,“我不。”

 

“美得你……还跟我过情人节?”斑也对带土回以一个嫌弃的眼神,“我是让你跟我去报社。”

 

“嗯?”身为曾经报社组的队友,带土突然来了精神,饶有兴趣的看着斑,示意他说明白点。

 

“先跟我走再说。”对此斑表示不想多说话。

 

 

 

斑带着带土在街上转悠了两圈,带土也还不知道这是要去哪儿,走着走着就烦了,尤其是一路走过来都要被秀恩爱的情侣们闪瞎眼了,心里越来越窝火,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喂!我说你到底要去哪儿啊!都他妈走了半个钟头了吧?与其搁这儿看小情侣甜甜蜜蜜腻死人,我宁可回火影楼下蹲点儿!!”带土袖子一甩就停下来不走了。

 

“嗯……刚刚只是想带你转转。”

 

“转什么?这儿有什么好转的?”带土翻了个白眼。

“哎……我说你不是也没和柱帝确定关系吗?看见这些不觉得刺激啊!?”

 

“我只是为了坚定你报社的信念而已。”斑说着,走向了一旁的花店。

 

“喂,你这要干嘛?”虽然表现得挺不耐烦的,但带土还是立马跟上了斑,以为他知道,正剧现在就要开始了。

 

“你们店里的花我都要了。”然后他听见斑这样说。

“对,所有,不管是玫瑰还是菊花,一朵不留,我都要了。”

 

不是要报社吗……?买那么多花干嘛?带土不解。

 

“过来,开神威。”斑朝他挥了挥手,示意他把包好的花都放进神威空间。

 

“……”

 

“等这些弄完了,咱们就去下一个花店。”斑这样说道。

 

带土看着斑那张布满怨气的脸,感觉自己可能明白了斑的用意。

 

“你是想把木叶的花都买完,然后让那些情侣们没法互送鲜花??”带土问道,“那也不至于连菊花你都买走吧?”

 

“……你管我呢?!”

“而且,这只是第一步,只是对情侣们的报复。”

“下一步,还要打击单身狗!”

 

“……”带土沉默不语,感觉欲求不满的男人果然是很可怕的,斑现在的危险程度已经抵得上四战的时候了。

 

 

等两人把木叶所有的花店都收购了一遍之后,已经到了中午。人们大多都去吃饭了,街上比刚才冷清了不少。

 

“下一步干嘛?”带土问道。

 

“把花扔了。”斑阴森森的回道。

 

“嗯??!!!”带土惊讶的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了,“那你买它们干嘛?!”

 

“哼!你想知道?”斑挑眉问道。

 

“嗯。”

 

“你要是在垃圾桶里看见别人扔的包装好的新鲜玫瑰会怎么想?”斑不打算直接说出自己的计划,而是要让带土一点点明白他的意图。

 

“……”

“这是别人不要的。”带土憋了半天才不确定的开口。

 

“……对。”

“但是把这个想法在‘情人节’和‘玫瑰’这两个特定的标签下延伸一下的话,那就是‘情人节别人收到了花但却不屑的扔了’,对于那些单……不,有些单身狗是有人追的只不过人家不想接受,所以,对于某一部分没人追的单身狗……”

 

“奥!那就是一万点暴击!”带土顿悟。

 

“嗯。”斑点了点头,表示孺子可教。

 

 

于是,他们又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在木叶将近一半的垃圾桶里塞了一捧玫瑰花,几条街道走过去都是溢满了情人节的浓厚气息,让人丝毫感受不到一点“报社”的动机。

 

甚至连作案分子事后看着满街娇嫩欲滴的玫瑰也觉得自己根本不是在报社。

 

风中凌乱的斑&带土.jpg

 

 

“嘿!斑斑!”初代目欢喜的声音从二人身后不远处传来,回头,果然看见柱间在朝他们……不,在朝斑挥手。

 

见二人也看到了他,柱间立马跑了过来。

 

“干嘛。”斑因为报社失败而很生气,现在看见了驱使他报社的罪魁祸首,心里自然更不舒服,于是冷着脸问道。

 

“给你看样东西!”柱间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斑浑身释放的冷气,依然没心没肺的笑着,“是我改良过后的忍术!”

他一边说着,一边举起手结了个印。

 

“——改良版·木遁·花树界降临!”他伸出右手,之间掌心中几条枝叶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生长着,它们盘曲着向上,长出嫩绿的叶子,最终吐出一个拳头大小的花骨朵。

他把手举得低了些,让那个花骨朵刚好停在了斑的面前。

它这才开始继续生长,从外到内一片片的花瓣连续不断的剥离,最终旋转着绽放出一朵火红色的花。

 

“放心,不会放出把人迷晕的气体的。”柱间挠了挠头说道。

“我一下班就立马出来找你了,结果路过的几个花店都关门了……”

 

“……嗯?什么意思?”斑问道。

 

“就是……额……就是……你懂得……”柱间很为难的说道。

 

“我不懂。”斑没好气的回道。

 

“就是……”

“哎呀……怎么非要我说出来呢……”

“……情人节快乐啦!这是送你的花。”

 

“送我花干嘛?”斑继续装傻。

 

“我……就是……”

 

“……斑斑!”

 

“——我喜欢你啦!!”

……

……

宇智波带土在柱间的花朵要绽放的时候就选择了果断闪人。哼,不用继续看下去也知道会发生什么吧!?该死的宇智波斑,合着今天跟他出来报社,最后只有他一个人受到了伤害!

 

他一边在心里大骂自家祖宗实在太不仗义太狗了,一边从神威空间出来,精准无误的降落到了六火的办公室里,顺便还拿出了一早准备在神威空间里的巧克力,和自己刚刚私藏的一大捧玫瑰花。

他转过身,打算把这两样东西放在卡卡西的办公桌上。

 

“呦,带土。”坐在办公桌后面的卡卡西笑着朝他打了个招呼。

 

带土吓得赶紧把手背到背后。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儿??!!!”

“不是下班了吗??!!!”

 

“是下班了呀,不过我有加班的习惯啊。”

 

对呀!怎么把卡卡西每晚都要加班的事儿给忘了!带土心里十分后悔。

他看着卡卡西那双笑得弯起来的眼睛,感觉自己已经被对方看穿了,没必要再躲躲藏藏的了。他面如死灰的伸出了背在身后的手,鲜艳的玫瑰和包装精致的巧克力便出现在卡卡西眼前。

 

“?”

 

“送你的。”带土吱吱唔唔的说道,脑子里飞速思考着怎么解释自己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给他送花和巧克力的行为。

 

“送我干嘛?”

 

“……废……废话!当、当然是怕你在情人节收不到玫瑰和巧克力,那多尴尬啊是不是!”

“你看我多为你着想……!”他心虚的解释着,完全不敢看卡卡西的眼睛。

 

“哦……?”卡卡西故意拉长了声调说道。

 

“那刚好,我也怕你尴尬来着。”他说着,拉开抽屉从里面掏出一盒巧克力递给带土。

 

带土看着卡卡西那只伸在他面前的手,脑子里不知在想些什么,迟迟没有接过来。

 

“喂!”卡卡西在他面前晃了晃手,“拿着呀。”

 

“啊……哦!”带土缓过神来,连忙接过巧克力。

“我的你也拿着吧!”他把自己准备的也甩到他面前。

 

两人拿着对方送给自己的巧克力,看了看,便当场打开盒盖。

 

“喂别——”两人同时发声阻止。

 

“算了,看吧。”又同时抱着‘丢人就丢人吧’的心思,收回了刚刚的话。

 

盖子打开,两人都是一怔。

 

心形的巧克力上刻着——情人节快乐,我爱的人。

 

 

最后我想吐个槽:

#听说有人觉得村花在情人节可能会遇到收不到鲜花巧克力的尴尬?!#

 



评论 ( 8 )
热度 ( 57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