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震惊】六火终于干翻了次元壁!?(04)


注意:设定卡卡西去的世界《火影忍者》只播到四战的部分。

 ——————

卡卡西望天:这样操蛋的设定……绝对不是我们的世界的人能想出来的……

 

所以,这到底是哪儿啊?!

 

什么鬼的“三次元”?这个设定以他贤十的脑子理解起来是没问题的,关键是,次元壁这玩意儿是谁说破就能破的吗?

“天道”?!这种系统听起来略牛逼嘛……但她为什么要派给他关于带土的任务?怎么就偏偏是带土呢?而且……还是赶在辉夜封印削弱的时候把他送到别的世界,这么巧吗?

 

不,与其说是“巧”,他更愿意相信这三者之间是相联系的。

总之,虽然他心里已经有些动摇了,但这次“破壁”事件疑点重重,让他不敢擅下结论,觉得还是先了解了解“这个世界”,再做打算。

 

而木叶,他是必须要回去的。

 

即便当初的小鬼们都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忍者,即便有鸣人和佐助这两位四战英雄在,六火的职责也让他无法轻易地从“辉夜封印削弱”的事件中脱身。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完成任务……

 

理通了思路,接下来就有了目标,那么……首先要做的是?

 

“咳咳,先不谈你们这圈子里的人眼睛是怎么长的,竟然能把一个大男人看成是女神,嗯,我们应该先介绍一下自己。那么,这位……哥们儿?请问,该怎么称呼你呢?”卡卡西干咳了两声,便避开了那个话题,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由于自己确实拿不出证据来证明自己已经三十一岁了,所以,他不打算继续纠结于此,就当自己真的不到二十好了

 

“内轮带人!”带人想也不想的就吐出这几个字,停顿了一下,又瞪着圆眼生气的说道:“什么叫我们这圈子里的人眼睛是怎么长得?!这话你应该问问自己好吧!卡卡西肤白貌美气质冷艳当然是女神了!!”

 

卡卡西没去纠结为什么眼前这家伙不叫“宇智波带土”,带土的身体已经化为灰了,面前的带土一定也只是个穿越而来的灵魂,得到了新的肉体,并且在这个世界里开始了新的生活,名字换了很正常。

只是,带土的灵魂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是他自己的意愿还是有人故意为之?

他脸色沉了沉,心里有了个不太妙的猜测。

 

“喂!你在听我说话吗!?”带人不耐烦地打断他的思考。

 

“当然在听了。”他收起了刚才一瞬间露出的阴沉脸色,下意识的换上了卡卡西式微笑,“或许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男人‘肤白貌美气质冷艳’之后不是男神而是女神??”

 

带人挠着脑袋,吱吱呜呜的解释:“应该是因为……我身为一个卡粉脑子里的滤镜吧。”

 

滤镜又是什么玩意儿?被动技能吗?

 

卡卡西摇了摇脑袋,这个世界需要他去了解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全部掌握的话必然会耽误一定的时间,但是,不花费时间去学习这些的话,就没办法很好地融入带土现在生活的环境,没办法完成任务。

 

“对了,你还没说你自己的名字呢!”

 

“我的名字?不是告诉你……”卡卡西下意识的回道,可话说到一半,他突然想起这家伙根本就不相信他是卡卡西。

而从刚刚的对话中,他也大致能猜到,这个世界里也有个卡卡西,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来头,但既然有相关的的圈子,那说明这个卡卡西名气也不小,具体情况他只能日后再做调查,目前,他必须快速给自己取个名字。

 

而那个名字,就在一瞬间窜出他的脑海。

 

“——我叫斯坎儿”

 

评论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