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好后悔当初忽悠媳妇儿生孩子,现在退订还来得及吗?

本系列上两篇【五件套】上班头一天竟把木叶高层见了个遍!?但我不在火影楼工作啊!!!

【带卡】孩子们非要和××一起睡,害得我和媳妇儿只能……

全系列请戳我的火影产粮目录

——————

所以说果然是自作孽吗……自从忽悠媳妇儿生孩子的事传开之后,我似乎就总在上头条(如果非要把头条拟人的话,很抱歉,他除了我媳妇儿外谁也不会是),儿子生出来之后,更是在生子话题下连躺数枪,搞得我现在看见“生子吐槽日常”这几个字就头疼,打标题的时候还心焦了好一阵子。

我真想顺着网线把你们在坐的每一位相关人员都揪出来打一顿,但这样当然很麻烦,还不如我一个水遁把宇智波大宅淹了来得方便。

然而料想这样做并不会有什么卵用,所以我今天只是来吐槽一把我蠢大哥家和我儿子的二三事的。

 

这个梗其实都快要被玩烂了,不过就是我儿子长得像我性格却是个软妹,极大的反差让那帮无聊的家伙们不淡定了而已。

对此我只想说,你们那些以逗我儿子笑来嘲笑我的晚娘脸的手段都是些低级不入流的恶趣味。

 

当然了,这只是以前的想法,我现在只觉得那些对我儿子陷得很深的人才是真的丧病。

而这些人当然就是我大哥那一家子了,注意,我说的是一家子。

 

还记得我儿子刚生下来的时候,面对头顶那稀稀疏疏的白毛,我傲娇的媳妇儿表面上扭头撇嘴表示这胎很不理想、为什么不像他大哥一类的,私下里抱着孩子流着口水偷乐;我蠢蠢的大哥欢天喜地的抱起孩子就是一个腾空转体两周半;我中二的嫂子只是抱着胳膊淡淡的扫了一眼,难得的没有怼天怼地怼我;我大哥家作死不止的熊孩子扒着床沿看我大哥日常犯傻,等我儿子安全落床之后就想也不想的伸手戳在了他的脸上。

 

我想说的是,这些都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他们的反应都很正常——别说我大哥,他要是正常了那才是不正常呢。

我会告诉你们有一天我从影楼回家拿文件的时候发现我大哥竟然翘班跑到我家吸娃?!还给我儿子套上了不知从哪儿找来的连体奶牛装(我怀疑是他在我嫂子怀孕的时候买的,结果没想到生出了昊昊那么个皮实娃子),把他举到面前“哦~”“哦——”的逗着他,最气人的是他竟然一本正经的跟我叼着奶嘴挥着小短胳膊蹬着小短腿的儿子说:

 

“——喊——尼~桑~”!!!???

 

且不说这毫无下限可言的内容了,光是那猥琐流的波浪线就让我想把刚脱下的鞋子糊他一脸!

 

“你干嘛呐!!?丧病啊你!!”我吼道,一边伸手想夺过儿子。

大哥不给,一转身把后背甩给我还委屈着脸说:“嘤嘤嘤你小时候都不给摸的,长大了还晚娘脸,我都快忘了当大哥是什么滋味儿了,结果你生个孩子还不让我过过耳瘾,你再这样无理取闹我喊泉奈奈来打你!!”

“……”

WTF!!!

 

并且,随着我儿子越长越大,连我嫂子都像是受了辐射一般身心都变得不正常起来。

刚生下来的孩子一般是很难看出来长得像谁的,所以他最初才没有太大反应的,而等我儿子长得越来越像我之后……

我知道你们肯定都以为我嫂子会恨屋及乌的都不正眼瞧他,虽然我能理解你们这样肤浅的想法,但我还是要指出如果你们真的这样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我嫂子对他真是分外喜欢,比对自己儿子还好。

 

原因的话……或许是我儿子会抱着他的指头嘟嘴卖萌还会在他怀里撒娇打滚吧?说到底我可是眼睁睁的看着我嫂子是如何从一副十分抗拒但不能下手打的怨念模样转变成一脸宠溺恨不能偷偷拐走的无奈摸样的。

 

所以说……弄僵我和我嫂子关系的果然是表情么……或者应该说,能戳中宇智波斑小心心的非萌属性莫属了吗?那我大哥那种糙了吧唧还嘴贱的货色是怎么入了他的眼的???

 

对了,他俩还因为我儿子的事闹过矛盾,那个架吵起来是这样的——

 

我大哥把我儿子抱在怀里晃啊晃,还一边自顾自的说着:“给你起个什么名字好呢?墙间、砖间、牖间、扉间??”

 

“???”

“你是不是忘了你亲弟弟叫扉间了啊蠢大哥!!!”

 

他一定是故意的!!

 

“而且我们的孩子已经有名字了,”我媳妇笑得在沙发上打滚,“叫……”

 

“这有什么要紧的,改名字呗。”我嫂子打断了我媳妇儿的话,“我想想……”他装模做样的摸着下巴,好像这样我就不知道他其实早就有了给我儿子改名字的打算了似的。

“河奈、海奈、湖奈、瀑奈、水奈??”

 

Emm……我就知道你也是个假正经的大哥……

 

“哇!斑斑好厉害,一下子想出来这么多!但我还是觉得房间好!”

 

我嫂子一个白眼甩过去:“你还可以想想三个字的,比如水泥间、腻子间、楼梯间、卫生间。”

 

“……”不用说,我大哥又去角落里消沉了。

嗯……抱着我儿子去的。

 

最后,聊聊我侄子吧。

 

我们两家平常都是随便串着门玩的,中间那堵墙有跟没有没什么区别,但是,如今他家的串门变得更加频繁且持久,几乎就是赖在我家不走了好吧,莫名其妙的就形成了早起每人揉把脸,下班轮流举高高,顺便留下吃顿饭,吃完还不肯刷碗的日常生活。

在昊昊上幼儿园之前,他几乎每天白天都会泡在我家,我媳妇儿很开心有人帮忙看娃,而且这人还是他亲哥的儿子,昊昊也很开心每天能见到他奈奈……额……该说是舅舅、叔叔、还是婶子?以及他弟弟。

虽然昊昊也只是个学龄前儿童,没比我儿子大多少,但还是坚持要抱着我儿子。说是抱,其实就是换着腰把他稍微提起来点,勉强能让脚尖不挨着地,你们能想象到七十公分左右的正太吃力的抱着一个不到五十公分的肉嘟嘟的白团子的场面吗?根本就是扭在一起好吧!

果然弟控是宇智波的绝症,完全治不好的嘛!?

 

有一天晚上,我大哥家来吃过饭并且唠完村常之后要走,刚站起来就被昊昊抓住了衣角往我媳妇儿的方向拽,昊昊另一只手还指着我媳妇儿怀里的白团子可怜巴巴的喊:“把小弟弟抱走——把小弟弟抱走嘛!”

我大哥装作很无奈的样子朝我摊了摊手,我是真无奈的扶了下额头。

 

然后我儿子就被带走了。

 

不过就是儿子去隔壁住了一晚罢了,按理说不是什么大事,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他们走了以后我就莫名觉得很焦躁不安,眼睛盯着卧室的墙看了几乎一宿,完全睡不着。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来到了,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情走进了我大哥家,一进门,我就发现我的担忧果然是对的——

 

我嫂子正调着一盘黑乎乎的东西从卫生间走出来,对着坐在我大哥怀里的儿子诡异的笑着:

 

“来来来,让舅舅给你染个发。”

 

 

热门评论:

 

1.快醒醒啊扉间聚聚!!!弄僵你和斑爷的关系的是你把泉奈奈捅了。。。

还有……别发帖了!阻止斑爷要紧啊!!

2. 心疼的一把抱住聚聚……的儿子

另:您家的称呼好乱

3.只有我以为聚聚想退订是因为生孩子的时候二祖宗喊疼了吗?然而全篇下来一点都没提到二祖宗被诓骗了之后的暴怒,所以说……是不疼吗???还是说宇智波家的体质果然好的不行吗???

4.你们平常都这么闲的吗?怪不得七位火影坐镇还能把鸣人累得连papapa都想了【手动再见.jpg】

5.楼上的休想碰聚聚家的白团子!

6.那么这样一来宇智波家的小白团子就只剩小西了吧?

 紧紧地抱住我儿子——白毛是时间的珍宝嗷呜

——————

Emm……想问一下,聚聚和奈奈的儿子该叫什么呢?拒绝扉奈,毕竟我已经起了个带大西和带小西了【望天.jpg】,顺便也想求一下止鼬家的孩子233

评论 ( 12 )
热度 ( 40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