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你掉的是这只四战土呢还是这只穿越土呢?

千粉点梗第二发,穿越带卡和四战带卡。

——————

【带卡】你掉的是这只四战土呢还是这只穿越土呢? 


这是第四次忍界大战,全忍界的忍者联合起来,只为对付一个人。

友军伤亡惨重,对方毫发未伤,眼看着一只只尾兽被抢走,十尾的诞生近在眼前。高悬天边的火红月亮昭示着那个潜藏已久的阴谋即将被实现。

掀起这场波澜的男人站在高处,冷漠的俯视着地面上被打得七七八八的忍者联军。他抬起手,飞快的结着印。

疲累的忍者们仍然强打着精神,咬牙切实的盯紧男人的手,但极快的手速让他们什么也看不清,有自暴自弃的人对着天喘着粗气,自暴自弃的想着下一秒就送我去见死神吧。


卡卡西自从看见男人掉面具后就开始心神不宁,好看的眉毛皱起,一副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模样。他倒是一早就看出了印式,可脑子里已经被男人的声音填满,“垃圾”、“赝品”,等他想起来喊鸣人布置战术时,就见眼前白光一闪。   


——这次,又召唤了什么出来?


人们焦灼的等着对方的动作,横在胸前的苦无被攥的死死地。


“怎么样,这儿不错吧?”轻快讨好的话语破坏了紧张的气氛。

“还行。”


“咦?卡卡西老师?”鸣人立马认出第二句话的声音,看向卡卡西,发出询问。


卡卡西摇摇头,想着该不会是什么复制忍术一类的东西吧?带土变了个自己出来。还是说他们都中了幻术?


“可算是看见你笑了,十架战机没白换给那家伙。”又是那个讨好的声音。

“……干嘛,别挨我这么近。”

“亲你一口不行?”

“不行。”冷漠拒绝。

“怎么,你想来什么忍者时代,我不是带你来了吗?费那么大的功夫,亲一口都不让?”

“那么多人看着呢。”

“嗯?”黑色短发的男人终于抬头看了眼周围的环境,看见了周围围着的一大堆穿绿马甲的人,手里抓着苦无手里剑,面色紧张,如临大敌的模样。

黑发男人好笑地咧了咧嘴,“有意思,这是穿越到战场上了?”


这两个人是谁?怎么和带土卡卡西长的一样??他们在说什么?众人面面相觑,上也不是,不上也不是。

那个长得像带土的人,好像在哄那个长得像卡卡西的人?

诡异的画面。


“这又是你搞得鬼吧!?”鸣人对着带土喊道,一手搓了个丸子,直接冲那两人冲了过去,“不管这又是你的什么花招,我都会解决掉的!”

“鸣人,冷静行事!”鹿丸出口阻止,但是晚了,鸣人的螺旋丸离二人不到一米。

那两个人却一点要躲的意思也没有,大大方方的让他打。


卡卡西看了眼带土,发现对方也在看那两个人,一副并不知情的样子。稍一分析,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便出手去拦鸣人。

他发动神威,想把螺旋丸吸走,已经做好了脱力的准备,可丸子被吸走了,他却没有疲惫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这次的螺旋丸没有注入太多查克拉吧。卡卡西想道。


“哼,还算是有个聪明人。”穿越土嘲讽的笑了笑,虽然他不知道是谁救了他们,“我们要是在这个世界死了,与我们相对应的家伙也会死。”


“难道你们不是带土变出来的?”鸣人半信半疑的问道,防备的看着他们。

“我变我自己干嘛?”穿越土一脸看智障的表情,“怎么在哪个世界你都那么傻啊鸣人?”

“带土,他说的是在这个世界的带土。”穿越卡拉了拉他的手,“不许说我的学生傻。”

“怎么证明你不是带土的人??”

穿越土想要再次纠正他,带土却开了口:“我变出来一个我和一个卡卡西干嘛?杀你们用得着那么费事?”

“你有点自大过头了。”鸣人说道。

带土没有反应,只扫了一眼被打得七零八落的忍军。

众人沉默,心想这个抬抬手指就能收走一只尾兽的家伙确实没必要再整出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鸣人也就是嘴硬,稍一想也明白了,不再纠结着想要攻击这二人。


“你们来这里做什么?”卡卡西问道。他看着那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穿着制服的穿越卡,全当是自己的影分身在玩Cosplay,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

“你好,我叫宇智波带土,这是我老婆旗木卡卡西……嗯,你应该知道他的名字。”穿越土一看见说话的人是谁,理了几下头发,先做了个自我介绍,正要接着说,就被掐了一下。

“谁是你老婆!?”穿越卡白净的脸上泛起一抹红。

“奥,是未婚妻。”穿越土急忙纠正,顺便小声低估了一句,“早晚都是我老婆嘛。”

听见对话的人都有点懵,鸣人夸张的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指着他们,“哎,卡卡西老师,你听到了没有,他他他他说……说……”鸣人憋了半天,愣是说不出下半句。

“我说我喜欢卡卡西。”穿越土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


卡卡西表面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用眼角偷瞄了一下不远处的带土,见他面色平静,像是什么都没听见一样。于是他垂下了眼皮,安静的站着。


“来这里的原因嘛……卡卡西喜欢,我就带他来喽。”穿越土朝卡卡西挥了挥手里的玉石珠子,“这玩意儿叫尾兽玉,储存了大量的……好像是叫查克拉的玩意儿,可以连接时空,我们就是通过它,来到了这个平行世界。”


“尾兽玉?这一定是超超超迷你版的,比我的超迷你尾兽玉还小哎,真的能储存那么多查克拉吗?”鸣人好奇的盯着穿越土手里的珠子。

穿越土给了鸣人一个眼神,便又自顾自的解释了起来,“来到了平行世界之后,想对应的两个人的性命就会相连,但我们都处于尾兽玉的保护之下,避免意外的发生——不过太大的攻击尾兽玉也抵挡不了。”

“奥,那这样卡卡西老师你就不用担心了。”

大人说话你这个小孩子怎么老插嘴!?穿越土不加掩饰的扁了扁嘴。

“对了,你们这儿哪儿有酒店?”

“酒店?你没看我们正打仗……”

“可以先住我家。”卡卡西说道。他莫名其妙的对这个人很有亲切感,便发出了邀请,“战事可以先停一停。”

“什么?老师……”

卡卡西知道他想说什么,下巴一指,让鸣人往带土的方向看。

带土正背对着往前走,听见了卡卡西的声音,扔下了一句,“有那家伙在,我也不能出手,算你们走运,这仗我们以后再打。”他又停下脚步,“垃圾卡卡西,珍惜这最后的时光吧。”

卡卡西不理会他的辱骂,只是忍不住出声问道:“你要去哪儿。”,意料之内的没有得到回应。

穿越来的二人听完这一番对话,也大概明白了这个世界眼下的情况。

穿越土攥了攥拳头,“喂,我说你……”想给卡卡西报不平,话一出口却被拉了拉胳膊。

“没事的,他就那样。”卡卡西松开手,淡淡的说道。

……

……

打了半天的仗,卡卡西觉得肚子快要咕咕叫起来了,把二人带回家之后,围上围裙就要进厨房,带子还没系好就被穿越土一把拦住。

“做饭?我来吧。”

卡卡西挑眉。

“放心,我做饭挺好吃的,你和卡卡西先玩儿会,做好了我叫你们。”穿越土笑了笑,拿过围裙给自己系上。

卡卡西也没坚持,出厨房门的时候小声提醒了句,“我爱吃咸。”

“知道,和我家卡卡西一样。”


饭做好了,卡卡西有点意外,想着这个带土应该也是甜党,做出来的盐烧秋刀鱼却意外的很好吃。

他正想问他怎么做的,一抬头正好看见穿越土从面前的碗里挑出了几根鱼刺,然后夹着鱼肉送到了穿越卡嘴里。

他觉得眼前的景象有点违和,仿佛是他做梦都不敢想的画面成了真,话梗在喉咙里,他赶紧给自己塞了口米饭,就着饭把梗在喉咙里的东西咽了下去。


第二天卡卡西起了个大早,在厨房忙活了一阵就去喊二人出来吃饭,说是要带他们出去逛逛。

昨天晚上两只卡卡西就已经做了深入交流,大概定下了今天的路线。穿越土自然是毫无异议,媳妇儿去哪儿就跟着去哪儿。

卡卡西找了两套自己的和服给他们,怕他们的衬衫西装裤会引得路人行注目礼。可在衣柜里翻了半天,发现自己出了路马甲忍装就只有和服了,想着总不能让客人穿绿马甲,就给他们拿了和服。

三个人走在村子里,穿越土在中间走着,一边是穿越卡,一边是卡卡西,笑得裂开了一嘴大白牙。

三个人有说有笑的在村子里逛,卡卡西一路走一路给他们介绍,两个人也会讲讲自己世界的事。

正聊的高兴,突然一个大火球朝他们轰过来,卡卡西急忙用土流壁挡住,又有无数苦无手里剑从另一个方向飞过来,直直的射向穿越土。

但手里剑扔的毫无技巧,不知是那人水平不行还是本来就没有认真的想要他的命,全被轻松避开。

受伤什么的完全没有,只是类似的骚扰接二连三,不胜其烦,谁也没有玩乐的心情了,都沉下了脸,想着要是抓到是谁干的,非狠狠地搞他不可。

三人臭着脸回到卡卡西家,大老远的就看见房子前面站了个人,走近点仔细一看,哎,这不是……

“带土?”声音里按耐着一丝欣喜。

带土没有理他,目不斜视,谁也不看,“我也要在这儿住。”

“嗯?”

“我要保护他。”他冷冰冰的指了下穿越土。

“我用得着你保护?”穿越土觉得这种把自己划在保护圈里的言语非常肉麻,皱着眉怼了一句。

“今天你们遇上不少麻烦,不都是冲着你来的。”

“是冲着你来的。”穿越土纠正道。

“你知道就好。”带土扔下这一句,转身径直向卡卡西家里走去。

穿越土扭头看了看卡卡西。

“没事,他想住就住吧,多一个人保护你们总归是好的。兴许也有我的仇敌想借机杀掉我呢。”顿了顿,他笑了一下,“要是来一堆影级忍者,除了他可能没人能挡得住了。”

一听说事情牵扯到穿越卡,穿越土也松了口,“住就住吧,别隔应着你就行。”


卡卡西家不算大,但空屋子还是够的。出于保护的目的,带土住进了穿越二人的隔壁。卡卡西还在自己本来的卧室,离他们仨不是很近,但一早就考虑到安全问题,所以从卡卡西的屋子里是能看见穿越二人的屋子的。

由于都在外边儿吃过晚饭,所以回了家都进了自己的房间,穿越卡本来是想和卡卡西交流交流忍术的,见对方拿着厚厚一摞文件进了卧室也就没打扰他。

带土一副谁也不想搭理的模样进了自己房间,反锁上门,站在窗户边上不知道在看什么。

他看了很久,也许是实在无聊吧,久到竟然能和卡卡西那样的工作狂人一起关灯。

关了灯还是无聊。不操心月之眼计划的他感觉夜晚的时间是那么漫长,他翻过来翻过去,就是睡不着。

他又翻了一会儿,就听见隔壁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听了一会,他大概知道那是什么声音了,穿上衣服就要去敲隔壁的门。


“……别看!”穿越卡低喊了一声,带土伸出去的手立马顿住。

“看一下怎么了,又不是没看过,乖,把腿张开。”。

“唔……你……”

“这就对了嘛。”穿越土的声音带着暧昧的笑意。


原来不是让自己别看。带土想着,果断的敲了门。

“你们吵到别人了。”

不合时宜插进来的话让两人身子一僵,带土心满意足的听到里面没了动静,正要离开,有听见里面传来咿咿呀呀的声音。

“喂,我说你们……”

“呦,被人听到了就害羞了?”穿越土调笑的声音打断了他。

“不是……”

“不是?那怎么突然夹那么紧?”穿越土狠狠的顶到了深处。

“唔……带土……”


带土恼羞成怒正甩了袖子准备走人,走到楼梯口就听见以上对话,腿一软差点儿从楼梯上滚下去。

想发脾气,可估计到这是卡卡西家,而且卡卡西已经睡了,只好窝了一肚子火安静的去浴室冲冷水澡。

冲完澡还是觉得憋屈,也不想回去听那啥,干脆在客厅里坐到天亮。

卡卡西一大早起来洗漱,就看见一个怨灵坐在自家客厅的沙发上,想开个千鸟过去电他一电,就见怨灵扭过头来,盯着两个黑眼圈看着他。

“额,带土……?你没睡觉吗?”

带土不理他,看都不看他,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怎么了?”

带土还是不是说话。

“奥,我忘了,你不想理我。”卡卡西说完,就向浴室走去,经过带土旁边的时候,被一把拉住。

“你……”

带土依然把头扭向一边,摸索着给他整了下衣服,把大开着的衣领合上,带子系好,便坐下了。

卡卡西无语,睡衣穿那么整齐干嘛,一会儿还要换下来的啊,难道说十几年不见,带土在晓患上了强迫症?


早饭依然是穿越土做的,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就是带土非说他做饭不好吃,两人为了抢厨房差点儿打起来。

两只卡卡西:“要不你们一起……”

相看两厌的两只土异口同声:“算了,让给你好了。”

穿越土急忙抢道:“那还是我来吧。”

带土:“……”


穿越土是个话多的主,过惯了被人鞍前马后的日子,到哪儿都觉得是在自己家,两只卡卡西都随着他的意,偶尔接个话。

“等你玩儿够了,咱们就回去结婚。”

“结什么婚,不结。”

“我好不容易才说动斑那老头子的。”

“你想跟谁结婚还需要他同意?”


切,辣鸡。带土想。我要去卡卡西哪儿用得着过问他的意思,直接抱回家就行了。


“我不是怕他针对你吗?那家伙脾气那么差。”

穿越卡沉默了一会,小声提醒道:“你就不能换个时间再说结婚的事儿?”

穿越土不以为意:“怕什么,迟早他们也会经历这些的。”

穿越土表示自己实在是想不明白,他和卡卡西除了最后会在一起,还会怎么样?他真是找不到一个不喜欢卡卡西的理由。他觉得就算是换了个世界,他也迟早是要喜欢上卡卡西的。

没等带土有什么反应,卡卡西先放下筷子走了出去,饭桌上突然尴尬,穿越卡埋怨的看了穿越土一眼,后者一副我也没想到会这样的样子。

几人沉默的扒完了饭,带土自觉的去收拾碗筷,一个水遁下去差点儿把家淹了,二楼的穿越组毫无感觉,同在一楼的卡卡西面无表情的出来给带土擦屁股。

带土还想帮忙,被卡卡西冷硬的拒绝。他也不走,就尬站着,搔搔头。

“那个,今天那谁的话……”

“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哦,那……不是,我是说……他的话……呃……”

“嗯?”卡卡西见他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样子,抬头看了他一眼,“有什么话就说吧。”

带土被他一看,像是触电了似的,一句“我可能喜欢你”卡在喉咙里怎么也出不来,更何况前几天还在人家身上划了几道口子,他怎么好意思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呢。

“呃……没事儿,就……你那个伤口……没事儿吧?”

“没事儿。”卡卡西笑了一下,“习惯了。”

“……奥,那就行。”

带土等了一会儿,见卡卡西低着头忙着打扫,完全没有要搭理他的意思,就悻悻的离开了。


他也没有什么能去的地方,发动神威随便找了个山头坐下,百无聊赖的坐了一会儿,就开始郁闷的扔尾兽玉。

轰,一座山,轰,又一座山。

最后隔壁村守边界的忍者敢来查看情况,几百米开外就认出了这是谁的招数,身子一抖,再也不敢上前,急忙回去报告村长。

村长一听,急得在屋子里转圈圈,踱了会步,让人立马联系木叶村村长,想着毕竟曾经是一个村的,他们好歹还有几分薄面。

带土怎么扔都觉得不过瘾,两臂一伸想着干脆来个大的。

“带土!”

听见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带土收了查克拉,扭头一看,身后呼呼啦啦站了一排木叶高层。

“……知道了。”随意丢下一句。

带土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发动神威准备回家,扔下还想唠叨点儿什么的纲手等人。

回到卡卡西家,带土发现屋子里没人,听到院子里有打斗的声音,就往院子的方向走去,走到门口,看见是两只卡卡西正在对练体术。

两人都穿着黑色紧身衣,袖子挽了起来,露出精壮白皙的小臂,合身的黑色忍裤衬得本就修长的腿越发的好看。

带土面带笑意,倚在门框上看了一会儿。

两人打累了就停下,笑得眉眼弯弯很是尽兴的样子,带土正要走过去,就看见穿越土给他们端上来了茶水毛巾。

“狗腿。”带土气得暗骂了一句,转身离开。

剩下的几天过的大同小异,那仨人在一起有说有笑,扔下带土一个人恨得牙痒痒,虽然他也总想插几句话,可卡卡西总是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对他没什么好脸色。


一定是那家伙影响了我的发挥。带土把自己的失意都归罪于穿越土,只盼着他赶紧走,好让他攻略卡卡西。

穿越二人小住了一个星期就离开了,离开的时候几人还恋恋不舍,尤其两只卡卡西,非常聊的来。

“以后有机会了我还带你来。”穿越土说道。

别来,千万别再来了!带土在心里咆哮。


二人走后,带土立马被一众影级忍者围了个密不透风。

带土挑眉:“怎么?这么想打?”

“我们当然不想打,想打的难道不是你?”

带土走了几步,挑了把椅子舒舒服服的坐下,好笑的看他们因为自己走了几步就抬起手要发动忍术的样子。

“我可以停止四战。”

“什么!?”

“有个条件。”

“……”

“我要住这儿。”带土指指脚下,“我要住卡卡西家。”

众人一脸狐疑的看着他。

“你们没听错,四战我不打了,我要和卡卡西住在一起。”

“喂,你不要太不要脸了,没地方住可以给你找地方住嘛,干嘛还要来打扰卡卡西老师,嫌他之前被你打的不够惨是不是,我才不要让卡卡西老师和你这种危险分子……唔……纲手婆婆你拉我干嘛,我不走!”

众人都听明白了带土的意思,拉上还叫嚣着要和带土决斗的鸣人走开了。

剩下的就交给卡卡西吧,只要他卖力一点,就能世界和平。众人想着。


评论 ( 7 )
热度 ( 41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