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all虎】拒绝校草的告白后(03)

        五条悟挨了这当头一棒,顿时嘴也不笑了,腰也不直了,整个人像一朵枯萎的花,垂头丧气的走回了教室。


        伏黑惠两手交叉背在脑后,好心情地吹着口哨,跟在五条悟后边进了教室。


        五条悟现在没心情搭理他的挑衅,坐回位子上就手托着脸,一副沉思的模样,眼镜都被他推到额头上了。


        “老师,你怎么了?”虎杖凑过来问道,“你好像心情不好的样子。”


        “唉——”五条悟不理他,只是长叹一声。


        “老师?”


        五条悟还是没有说话,兀自捂着脸作深沉状,那一副自闭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遭遇了中年危机。


        可是老师还不到三十岁啊,也没听说老师结婚了,老师也很健康,上次还在街上看到老师见义勇为,赤手空拳把持刀歹徒扭送进警察局什么的……


  一阵久久的沉默后,就在虎杖从兜里拿出卫生纸,考虑着要不要递给五条悟老师擦擦眼泪的时候,五条悟终于把手从脸上移开了。


  “老师,原来你没哭啊,我还以为你刚才是鼻涕眼泪糊了一脸不想被我看到呢。”


  “悠仁。”五条悟把眼镜推回原位,改为单手撑着脸。


  “怎么了老师,突然这么严肃。”虎杖呆呆地问道,他从来没见过五条悟这么一副诸事不顺的样子。


  “悠仁同学,你可以让老师亲一口吗?”五条悟脸上装得深沉,嘴里却说着不正经的话。


  虎杖闻言,立马捂着脸身子后倾,一副防备的模样,脸上满是狐疑:“老师,你在说什么,当然不可以了,为什么突然说这么恶心的话?”


  不可以???恶心???


  五条悟顿时如遭雷劈一般:被那个小混混亲就可以了吗?


  虎杖看自己老师一副受打击很大直接石化的模样,有了些许于心不忍,于是连忙凑过去把胳膊搭在五条悟的肩膀上,试图以这样的方式缓和此刻的尴尬,他嘴里笑哈哈地解释道:“对不起老师,我刚刚说得有些过分了,其实也不是恶心啦,主要是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比较亲密的行为,很腻歪嘛你懂得,而且最主要的是……”


  虎杖的话被上课铃声打断。

  

  “好了悠仁,老师明白你的意思了。”五条悟拍拍虎杖的肩膀,示意对方不用说了,“老师是个成年人了,会自己调节情绪的。”


  虎杖微微皱眉,有些担心的看着五条悟:会自己调节情绪的成年人不会像个酒醉的失恋患者一样趴在桌子上吧喂!


  但是虎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这节课是最后一节课,等放了学他就要立马去他哥哥那里——他这个哥哥大了他将近十岁,十几岁的时候因为叛逆离家出走,所以虎杖一直是没怎么见过他的,直到最近两人才兄弟相见。


  没想到再见面的时候这个哥哥已经混成了国内最大的黑恶势力头目。


  悠仁父母在世时一直都盼着他们这个儿子能早日脱离叛逆期,回归家庭。悠仁一方面希望满足父母的愿望,另一方面他也很在乎他们的血缘关系,所以非常希望能带这个哥哥回家,但对方却以“你是不是觊觎我的金钱”的借口拒绝了与他相认。


  悠仁觉得这种无端的猜测十分伤人,但又非常执着于这个和他有着同样血缘的人,于是,在悠仁的死缠烂打软磨硬泡之下,宿傩才答应:“只要你这一年每天都来和我见一面,我就相信你的诚意。”


  “哥哥,你今天为什么派人来接我了。”悠仁手里捧着杯果汁,肆无忌惮的叫着“哥哥”,虽然对方不愿意跟他回家,但是好像并不排斥他这种叫法,甚至十分受用。


  “不为什么,我乐意。”宿傩勾勾嘴角,随意的回道,手里把玩者一个手指样的挂件。


  “哥哥,你为什么喜欢穿女式和服啊。”虎杖喝了一大口果汁,终于问出了一直以来都想问的问题。


  “穿着舒服。”宿傩把挂件随意丢到了一边,看向突然凑近的虎杖“你那样看着我干什么。”


  “话说,如果仔细看的话,忽略了哥哥脸上那些奇怪的图案,哥哥和我长得还是很像的,要是只看背影的话,简直能把哥哥错认成我。”


  “是你长得像我。”宿傩喝了口酒,“对了,今天回去的时候从后门回去吧。”


  这边虎杖兄弟二人还在随意聊着,那边伏黑惠一扭头把身后鬼鬼祟祟地跟着自己的某人抓个正着。


  “你干嘛?”伏黑惠手插裤兜,一脸嫌弃。


  “你干嘛我就干嘛。”


  “别跟着我。”伏黑惠摆摆手,“去去去。”


  五条悟当然不听他的,伏黑惠也没觉得自己真能把他赶走,于是师徒二人各怀鬼胎地走在去酒吧的路上,谁也不理谁。


  五条悟回忆着刚才看到的场景:虎杖上了一辆车,那车看起来很眼熟,说起来好像他也有一辆。嗯,不便宜,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车来接虎杖?他记得虎杖家里已经没有什么亲人了,唯一的爷爷也在上个月去世了,虎杖还伤心了很长时间来着……说起来,父母亲人都不在了,虎杖要怎么养活自己?或许家里还有些积蓄,但一定不多……


  卧槽?难道这是一个纯情男高中生被生活逼良为娼的故事???


  那为什么不找老师我呢呜呜呜TAT……


  相较于五条悟丰富的内心活动,伏黑惠想得就简单多了:妈的老子要怎么甩掉这个跟屁虫然后一个人去找虎杖?


  两人快要走到酒吧的时候,虎杖已经准备要离开了,宿傩伸了个懒腰,打算去楼上休息一会。


  “老师,我们从后门进去吧,后门近一点。”伏黑惠站在路口指了指。


  “啊……老师想去那边买点点心,就先不和你一起了。”五条悟指了指另一个方向的一家点心店,面上笑哈哈,心里却想着:有正门不走走后门,肯定有鬼。


  “那好吧,老师,一会见。”伏黑惠见对方没上当,也不好再强求。


  两人互相挥了挥手,立马分道扬镳,等伏黑惠走过一个拐角,两人竟然不约而同的在人行道上奔跑起来,因为两人都抱着这样的想法:先到先得,等我见到悠仁/虎杖立马把他拐走!


  结果当然显而易见。

  

  伏黑惠一路狂奔,等到了后门,还没进去,就看见某个橘红色的家伙白痴兮兮地笑着。


  “伏黑?”虎杖惊讶了一下,停下脚步打了个招呼,又想到自己已经立下了“再看伏黑一眼是小狗”的毒誓,于是甩开头继续走。


  “等等。”伏黑拉住他,见虎杖一副要骂人的样子,立马态度诚恳地滑跪:“对不起。”


  “啊?没关系。”虎杖挠挠头。他就是这样,别人给他来软的他就受不了,“所以你要听我解释吗?”


  “好。”伏黑松开了拉住他的胳膊,走到他面前,“我想去你家玩可以吗?”


  “当然可以!”虎杖脸上扬起笑容。


  而五条悟一进酒吧,就开始找了起来,这酒吧算不上大,但也不小,找起人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他左看看右看看,终于惊喜的发现了一抹橘红色。


  “悠……”五条悟名字还没说完就收住了声,环境太嘈杂,对方不能听到他的声音是其次的,主要是……


  五条悟沉默地快步走近那个背影,发现对方竟然穿着一身女式和服走上了楼梯。


  卧槽卧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吗?


  穿女装……上床??


评论 ( 8 )
热度 ( 54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