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四战boss喊话七代目:你有什么资格吐槽老子的孕期注意事项?!

一个关于宇智波五件套生子的吐槽日常,每个故事间联系不大,只有大背景是一样的,可放心食用单篇文章。全系列请戳目录

叔侄篇链接:四战boss的孕期注意事项(带卡)

本系列最近更新的两篇的链接:1.媳妇儿对老祖宗家的孩子似乎有很大偏见,作为他们联系枢纽的我觉得很难办

2.难得我们几只宇智波一起去逛超市,我和老祖宗竟被误认为是ren贩子,并且还被抓走了?!

……


@漩涡鸣人,本来想着都是妻奴谁也别说谁,可你既然敢扒老子的孕期注意事项,那小叔叔就只好把你和你媳妇儿也挂出来晾凉了!!

 

你和佐助可是咱们五件套里头一对儿有孩子的吧?在生孩子这方面你们可开了不少先例,所以要说你老师在怀孕的时候把一部分工作推给你干也是因为跟你学的!

 

当初二柱子刚被检查出怀了你的孩子的时候,你在医院里喜的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吧?当着医生护士的面,傻站着看着佐助,脸上还带着谜之红晕。挠着脑袋,嘴张了闭、闭了开,连说什么都不知道。

二柱子用看智障的眼神瞥了你一眼,就要站起来离开。

结果还没离开椅子呢,你就张开胳膊急急忙忙的冲了过去,一手托着背,一手从膝窝下穿过,嘴里紧张的说了句:“别动!”,然后就放缓了动作小心翼翼的把二柱子抱了起来,全然不顾自己身处公共场合,正被好几双眼睛盯着,也完全没有注意到怀中媳妇儿已经泛起红晕的脸!

然而你抱起了二柱子就又遇到了麻烦——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样走回家才能让媳妇儿和他肚里的娃不受颠簸。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也没对六火做过类似的事,因为当时六火还没怀上孩子呢。但我就是知道你的想法。

你抱着二柱子时的样子简直就像端着一个装满了水的碗生怕撒一滴出来那样小心谨慎,颤颤巍巍的走了几步。

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三分钟才走完从椅子到珍视门口这三米的距离?!我和老祖宗在旁边儿都要看懵了好吗?!还有门口等着进来做检查的夫妻,要不是看你是七代目,估计都要进来骂你了好吗?

最后,要不是老祖宗看你太磨叽了,并且我想起来自己还有神威这么方便的忍术,恐怕你会维持着这个姿势穿过木叶繁华的街道后再回到宇智波大宅吧?!

不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二柱子应该不会拦着你,我看他在你怀里好像挺享受的,闭着眼睛把头靠在你胸膛上嘴角似乎上扬了两毫米。我就不明白了,二柱子平常挺傲娇挺张狂的一个人,众目睽睽之下跟着你龟速前行怎么就没跳起来把你打一顿呢?他的苏点到底在哪儿啊??

 

还好,你这种过度紧张的毛病的在经受了再教育之后终于解决了。然而就在此时,你又遇到了新的麻烦。

 

二柱子自从回村以后就肩负起了保护村子的责任,经常在村子外面转来转去的,基本上每天都会回家,但要是万一去了远一些的地方,就可能两三天不回家。

即使怀了孩子,二柱子也还是管不住自己的腿似的非要往村外走。而鸣人你身为一个准爸爸自然是紧张的不得了,生怕这个和你一起拯救了世界的忍者会在离村子不过百里的地方遇害。

人家可是和你一起拯救了世界的!就算怀着娃战斗力也不会削的太多好吗?!再说了人家是有写轮眼的人,站着不动都能用瞳术把别人玩儿死,你瞎担心个毛线啊还非要跟着他一起出村。

唯一让人觉得你还算是对村子负责的地方也就是你分了个分身出来陪着佐助了吧。

 

但是,你以为你能瞒过所有人吗?你知不知道,在佐助出村之后不到两个小时,你就……不,是你留在火影楼的分身就因为不堪工作重负而消失了?

当时,替六火跑腿给你送文件的我是眼睁睁的看着你“嘭”的一声没了的好吗!要不是鹿丸首先反应过来,告诉我那个只是你的影分身,小叔叔我都要怀疑你是被不知明忍术绑架了!

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我们以为你会早点回来的,谁想到,你们两口子竟然一个星期之后才回来!

你的工作都是六火也就是你老师帮你处理的好吗!所以说别抱怨卡卡西怀孩子的时候我折腾你,这都是应得的!

最关键的是,你们俩回来之后,我问你:“明明有很多工作没有处理,为什么不早点回来?!”

而你义正言辞的回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你竟然说你不知道?!

影分身消失之后所经历的事会传达到本体的,你当我们都傻是怎么的?这种低级的慌话都说,好像谁不知道你是跟二柱子出去过二人世界了似的。

 

最后,你说你一个几乎是吃拉面长大的人,怎么早不去学做饭好好改善下自己缺乏营养的食谱的?偏等到媳妇儿怀孕了你才开始学做饭。

要说也真是为难你了,从没下过厨的人刚拿起锅铲菜刀时的手忙脚乱你都经历过了,每天不是打翻了酱油就是放多了盐的。还因为怕自己的黑暗料理会伤到二柱子和胎儿,从没跟二柱子说过自己每天在火影楼的小厨房里偷偷做菜,做出的失败品也都是及时倒掉,防止误食。

你这样的精神真的让人动容。

 

但是,你为什么就总挑上班儿的时候学做菜?先不说耽误的工作都是卡卡西替你解决的了吧,你之前的帖子里不是写的挺清楚的吗——“虽然我承认火影办公室的窗户确实大得离谱……”

你都知道窗户大得离谱了,那你难道不知道你炒菜时的糊味儿或者干辣椒爆开时的辣味儿会传进来的吗?抛开上个帖子中你吐槽我的“辐射到底会不会拐弯儿并且拐进隔壁六火办公室”的事不提,味道总是可以扩散你总该知道吧?

多少次,我差点被你制造出来的气味呛死在窗户上!真是太可恨了!

 

 

以上内容绝对真实可靠,别问我是谁,我他妈的就是四战boss!六火他男人!七火他小叔叔!

 

 

 

热门评论:

 

1.二少苏点这个很好猜的啊,土哥你想想,要是六火被你这样抱在怀里,他也肯定不会因为周围无关紧要的人而反抗的啊,毕竟谁没秀过恩爱啊!

而且七火总是发朋友卡的,二少估计也在等某个能在众人面前证明七火对他心意的时刻吧?(我瞎猜的,总感觉二少应该不会这么少女心吧……大家再想想还能怎么解释二少的行为吧。)

2.原来是怕颠到二少肚子里的孩子啊……作为一名在场的医护人员,我表示当时第一反应是二少太重了……

3.影分身那个……我怀疑火影楼里只有你这个贤二觉得鸣人留下的是本体。。。

4.虽然窗户大得离谱,可窗户一般是在关着的吧?味道应该传不进六火办公室才对,那……土哥你是怎么闻到的?除非你是在六火办公室窗户的外面,可是你为什么会在那里呢??(我真的不知道)

5.怎么热门评论里不见七火和二少的身影啊??难道夫夫二人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评论 ( 13 )
热度 ( 61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