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细数我同桌的不厚道之处

两百分点梗第一发, @Solar莱沙   扉泉校园文,希望喜欢。


目录

……

……

……

嗯……我是木叶一中的一名准高二的学生。

高一开学的时候,因为去的晚了好位子都被别人挑走了,无奈之下我只好和死敌做了同桌,本想着以后还会换座位的,可老师规定“按成绩排座位”,谁考得好谁先挑,班级排名从上往下数,五个五个来。

凭我们俩每次都霸占班里前两名的情况,应该想坐到哪儿都不成问题的,可是我真的很纳闷,为什么高一一年都和他是同桌呢?

大家听我这个语气应该就能知道,我对这个白毛死敌一定是厌恶至极,而这一年的亲密接触更是让我早就憋了一肚子的话不吐不快,所以,趁着暑假还没完,我要赶紧把你们心中又高冷又男神的大学霸的斑斑劣迹贴出来。

 

 

先来说个比较大众的梗让大家带入氛围吧。

 

我和死敌坐在班里最后一排,离门窗都很近,开个小差儿啊什么的很容易就会被经过的老师发现。我们班又是重点班,是各位老师的重点监护对象,所以每逢自习课、午休之类的没有固定老师看管的学习时间,外头走廊里就时不时的会有老师在转悠。

据说前几届的学长学姐们就有不少是在我和死敌现在的座位上阵亡的。

但是,人无聊起来是连死也不怕的,比如我。

 

有一回自习课我在看小说,看的就是被班主任再三强调禁止带到班里来的自来也之流写的。

我跟死敌打了声招呼,让他替我看着点儿老师,别让我被逮着了。

他看了看我手中的书,不懈的撇撇嘴:“你傻不傻?就这么放在桌子上看?连个掩护都不打?”

白毛这番话简直就是在侮辱我的智商,我立马把书合上,指着下面的一本教科书反驳他:“你才傻呢,我下边儿放着掩护呢,老师来了我就把这几页翻过去,装作是在学习的样子。”

结果他竟然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就不明白了,这个方法难道不是从小学就开始用的吗?

“嘿,把你那本儿封面画着性感女郎的杂志拿来用用。”他转过身,朝和他隔着一个过道靠墙坐的某位同学小声说道。

“给,你把这个垫在书底下。”难以置信,他竟然把借来的杂志给我用了,还是用来让我打掩护的!

“……”我分分钟回他一个看智障的眼神。

“听话,快拿去用吧。”

“……你是不是傻?要这玩意儿干嘛?嫌死得不够快?”

“嗯……你看,像这种扫一眼就知道是禁书的东西,他的主人一定不会想让老师看见它,对吧?”

“废话。”我白了他一眼。

“那样的话,书现在在你那儿,他就会帮你看着老师,对不对?他绝对比任何人都可靠,而且靠窗坐视角还好。”

 

于是我听了他的话,轻轻松松的看了一节课的小说,期间有好几次老师来检查,果然都被那个靠窗坐的同学及时发现并通知我。

 

你们看,你们的大学霸狗不狗?

 

 

再来个梗,是上个学期快期末的时侯。

 

班主任是教数学的,总是喜欢组织同学到黑板上讲题,而我当然是时常被挑中的。

有一次两节课连着都是数学,第一节课老师先把要讲的题分配下去,让需要画图的同学趁着课间把图画了。

我尿急,就先去了厕所,回来的时候发现竟然有人帮我把图画了。

挺好的,我省事儿了。

第二节课轮到我讲的时候我就直接上去了,带着班上同学读题、分析已知条件。

数学题这种东西吧,投入进去的时候是很让人上瘾的,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站在讲台上越讲越有感觉,越讲越进入状态,越讲越激动。下面坐着的同学们也都非常认真的听着,一个个都抬着头,跟着我的节奏转着眼球。

终于,高潮来了,这里有一个非常装逼的部分需要看着图分析。我抓起一根粉笔,一边继续讲着一边扭过身子,手一抬就要在黑板上画出这重要的一笔,结果竟然……

 

没够着图。

 

饶是再认真、再配合我的同学也忍不住笑了。我塑造了这么久的形象就在这刹那间破灭。。。

 

操,谁画的?

 

还能有谁?就我那个白毛死敌呗!

 

我发育比较晚而且基因走的纤弱娇妹路线,再加上白毛发育早而且基因走的霸道壮汉路线,所以我们两人的身高差就比较……萌。

哼,我才不信他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呢,肯定是故意画那么高的!【认真脸】

 

 

最后一个梗,是高一快结束的时候。

 

那阵子总是会有各种开辅导班儿的来我们班上宣传,几乎每天中午吃完饭回班都能看见桌上被人放了几张宣传单。

有一天,死敌看着桌上的辅导班宣传单沉思良久,然后看着我幽幽开口:“你暑假报辅导班吗?”

我还以为他要说什么严肃的事儿呢,没想到他就想说这个。

“怎么,你家开了辅导班想拉我去上??”

“不是,有一家很好的辅导班我建议……”

“得得得,打住快打住,我不需要那玩意儿。”我连忙摆手,拒绝他的洗脑。

“……”

之后他就没再跟我提这事儿,我还以为他是放弃了这个想法了呢,但结果证明我是大错特错。

 

考完期末考试,我收拾好东西回到家,晚上吃饭的时候,尼桑问我:“泉奈要不要报辅导班?”

“……?”

“我发小给我推荐了一个辅导班,他说那里教得很好,让我问问你去不去。毕竟泉奈现在是高中生嘛,假期也要好好努力才是,可在家学的话效率又太低了。”

“尼桑,你是不是被柱间洗脑了?哎,不对,总不能他给你洗脑的目的就是让我去报辅导班吧?他家开的啊?”

“……柱间是被他弟弟安利的,但是,哥哥又去查过,那家真的不错。”

呵呵,真没想到那个白毛还有这么一手,竟然说动了他大哥来跟我大哥说最后让我大哥来说服我!!!

够狠!因为尼桑的话我从不会不听的!尼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好的人!尼桑做什么都是对的!尼桑都是为了我好!

 

所以我去了。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竟然没看见白毛那小子。

他把这辅导班吹的神乎其神连我尼桑都惊动了,结果自己却没来上,难不成真是他家开的?!

 

“你别以为给我送点儿吃的来我就会原谅你了。”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一边吃着白毛给我送的零食一边嘟着嘴说道,“害我浪费时间在这种地方,你真是太可恶了!”

他安利给我的辅导班就在他家附近,走路不到两分钟就能到,所以他能在我课间的时候及时赶来。

“又不是真让你来上辅导班的……我家就在附近,你不想在这儿听课随时都可以去,空调Wi-Fi西瓜火锅都有。”

“嗯?真的?”

“当然!”

 

结果就是我翘了一个月的课去这个白毛家浪了。

 

 

咳咳,看清楚吧!这就是你们敬仰的千手扉间sama!又是巧借同学的书打掩护,又是跟我玩儿身高梗,又是骗我去上辅导班接着再把我骗出去!!!

我就搞不懂了,怎么那么多人都瞎了眼的以为他是个正气少年啊喂!!!

 

 

 

热门评论:

 

1.你要是真不想和你死敌做同桌的话,完全可以找愿意和你换座位的同学换下座位嘛。【一个看穿一切的犀利眼神.Jpg】

我觉得你们下个学期还会是同桌。

2.呵呵,从头秀到尾,又是借书打掩护,又是帮忙画图,又是骗你去辅导班实际是想泡你……楼主这波恩爱秀的真是极具技巧性。

3.自来也:我躺着也中枪。

自来也大大又不是只写过《亲热天堂》,不是还有一本儿很热血的连村长看了都迷的不去吃饭的书嘛……

4.是啊是啊,我记得之前有个白毛上课看这个还被老师逮着了呢,他老师好像是什么……黄色闪光?

5.可以可以,秀恩爱还不忘吹一发尼桑233。


评论 ( 17 )
热度 ( 72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