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柱斑】宇智波老祖宗的艳遇

两百粉点梗第二发,女装柱帝出没请注意。
第一发:【扉泉】细数我同桌的不厚道之处
写给 @别人家的孩子    不知道艾特错了没有,因为重名的好多233。

目录

……

……

虽然对方藏得很小心,甚至连查克拉都抑制住了,可宇智波斑还是察觉到了——有人在跟着他。

不能怪对方的跟踪技术不够高明,要怪也只能怪他跟错了人,宇智波斑可是只有初代火影千手柱间那种神级忍者才能收服得了的大人物,岂是他随便一个杂鱼想尾随就尾随的?

宇智波斑不屑的撇撇嘴,一个闪身就消失不见了。

眼看着尾随对象消失,那个人也慌了,急急忙忙的从藏身的矮墙后跑出来,东看看西看看,明显的不死心。

她此时抑制着查克拉,无法感知,只能用这种笨方法找了。

可她刚跑出来,就感觉一股迅疾的力量冲向了她的小腿处,因为害怕身份暴露,她强忍住躲避的冲动,硬生生的让自己被绊倒。

 

宇智波斑双手抱胸,冷眼看着面前抱着腿蜷缩着躺在地上的人。

 

“切,还以为是什么不知天高地厚的杂碎呢。”

 

见那女人颤巍巍的从地上拍起来,斑接着说:“你的目的。”

 

“……目、目的??”女人抬起头看着他,似乎不明白斑再说什么。

 

斑眉头微皱,没想到都到这个时候了这人还在装蒜。他咽下了已经到了嘴边儿的话,扯出一个冷笑,心想:好,你要玩儿,我就陪你玩儿。

 

女人似乎是觉得自己装的有点儿过头了,尾随被发现了都还不承认,那也未免太low了,于是赶紧解释:“我……没错,我是有目的。”

她低着头说着,一副顺从的模样,“我仰慕斑大人已久……”

 

听到这儿,饶是高冷如斑也觉得好笑,可还是咬牙忍着,只在嗓子里憋出了一声“——哼”。

他看着面前这个目测有185cm高的女人,哪怕她低着头,微微缩着肩膀,也没有一点儿“小女人”的感觉,因为即使这样他都还需要仰视她。

 

女人仿佛没听见斑的嘲弄似的,继续说着:“……所以特地从风之国来到火之国,只为能见斑大人一面。今天与斑大人相遇,实在是三生有幸,死而无憾……”

 

斑看着面前这女人越说越顺嘴,越说越花痴,也不打算拦着她,就让她说,甚至还忍不住打量起她的穿着打扮来。

她穿着一身深蓝色的和服,上面缀着淡粉色的和朱红色的花朵。长长的黑发被盘在脑后,还别着几个金黄色的头饰。再看脸,性感的蜜色皮肤上没有擦多余的东西,不过就是抹了个口红,描了个眉,看起来依然很天然。

 

“挺用心的嘛,还真挺像那么回事儿……为了见我一面是吧?好,我姑且信了。”他挥手让她停住,不要再说那些白痴话了。

 

“斑……斑大人,您这是要去哪儿啊?我可以跟您一起吗?”女人见斑说完转身就要走,立马追了上去。

 

“……你不是已经在跟着我的吗。。。”

 

“可是怕斑大人会不高兴啊!”

 

“哼……”

 

这女人虽然个子太高了,可模样长得也算俊俏,就姑且把这算作宇智波老祖宗的艳遇吧。

两人在木叶市转悠了一上午,几乎就是一个街道一个街道的转悠,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儿。那女人很奇怪:“哎?斑大人难道没有什么要去的地方吗?”

 

“怎么,觉得无聊?”斑反问道。

 

“当然不是!只是很奇怪。”女人立马否定。

 

“奇怪?”

 

“嗯,总觉得斑大人是不会愿意浪费时间在这种事上的,毕竟只是瞎转悠嘛……”

 

“我不愿意?你为什么觉得我不愿意?那你又觉得我愿意做什么?”难得的,斑竟然对一个女人……不,是一个陌生人,话这么多,好像还对她的想法挺感兴趣的样子。

 

“嗯……”她很认真地思考了起来。

“斑大人的话……兴趣是很明显的,是不会浪费在逛街这种无意义的事上的。”

“您应该更喜欢激烈的运动,而不是这样悠闲的逛。”

 

“哦?你觉得你还挺了解我的?”斑忍不住挑眉,不对她的想法作评价。

 

“不是不是,我只是说说我的个人看法而已。”

 

“哼。”斑轻轻地哼了一声,便不再说话。

两人刚好路过一家寿司店,斑朝她打了个手势,让她跟上。

 

“是要吃饭了吗?还真的有点饿了呢!”女人连忙跟着斑走进寿司店,一脸的欢快模样。

斑见她开心的模样,也忍不住勾了勾嘴角轻轻的笑了一下。

 

吃饭时两人都很安静,不同的是,斑很专注的在吃豆皮寿司,而那女人时不时的就要抬头看看他。

斑慢悠悠的吃着,一顿平平常常的午饭,竟吃得好像是两人正在约会一样。

吃完了饭,是斑买的单。

其实女人见他要掏钱的时候是想伸手阻拦的,可转念一想,自己的钱都上交了,根本就没什么钱,并且因为没想到会一起来吃饭,也没提前借点儿,现在对方这么主动掏钱,那不是挺好的吗,所以就把手放下来了。

 

“走吧。”斑说。

 

“哦。好。”

 

 

一天的时间过得飞快,等到两人下午从木叶游乐园里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他们站在游乐园门口,是时候道别了。女人脸上带着落寞的表情,似乎很是不舍。

 

“玩儿够了吗?”斑问道,“开心不开心?”

 

“嗯!特别开心!谢谢你啦,斑大人!”

 

“嗯。”斑点点头,“玩儿够了的话……就回家吧。”

 

“哎?回……回家?!”女人惊讶的长大了嘴巴,“是回您的家吗?”

 

“是回我们的家。”

 

“哎???”

 

“别装了,柱间。”

 

“!!!”

“……”

 

“女装挺好玩儿的是吧??”

 

“什、什么啊……?你什么时候看出来的?”柱间终于放弃了抵抗,很没形象的双手叉腰看着斑。

“我可是找卡卡西那个斯坎儿培训过的……”他不满的撇撇嘴。

 

“的确,我承认你很用心,又是压制查克拉,又是变声的。”

“可是……你一八五的个子我一眼就看穿了好吗!!不信你回忆回忆咱俩的对话,我说的第一句话就已经把你拆穿了,结果你还挺淡定的以为自己装得挺好。”

“我真是纳了闷儿了,谁给你的自信让你壮汉扮御姐的???”

 

“切……”

“哪有,你哪有第一眼就看出来?”

 

“我第一句话说的什么?‘还以为是什么不知天高地厚的杂碎呢’是不是?意思不就是‘原来不是个杂碎’?我宇智波斑认可的不是杂碎的忍者有几个??”

 

“……”柱间完全无法反驳斑的话。

 

“还有,我第二句就问你女装的目的了吧?你还‘我仰慕斑大人已久……’???”斑调侃道。

“……”柱间的脸刷的一下就要红透了。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道:“额……我就是想看看你会不会被别人诱惑……”

 

“你这理由真牵强。”斑嗤笑道。

“最后,中午吃饭,我知道你没钱,因为你工资我管,所以二话不说就给你掏了,下午游乐园也是。”

 

“呵……呵呵。”柱间还在不好意思。

“不过……你明明早就知道是我了,为什么不直接拆穿我??”柱间接着问道,毕竟,当时看斑对自己装扮成的这个女人这么好时,心里可是又伤感又嫉妒又憋屈的。

 

“这个嘛……”

“我问你,自从咱们复活以来,有多久没在一起待过了?你天天都泡在火影楼里忙工作,难得有时间出来玩儿,难不成我还要拆穿你然后你再灰溜溜的回火影楼办公??”

 

“……”听了斑的话,柱间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在脑子里回忆了一下复活以来的每一天,好想他确实都泡在火影楼里,甚少回家。

“抱歉。”柱间心虚的道歉,“是我太专注工作忽视了你……以后……我会尽量抽时间陪你的。”

 

“谁要你抽时间陪??!少看得起自己了!”斑拒绝他的道歉,袖子一甩就走了。

 

柱间愣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喂!傻站着干嘛?!”斑回过头来吼道。

 

“要道歉……就回家跟我打一架吧!!!”

 

 

 

啊,今晚的木叶村也是一片祥和呢!

评论 ( 12 )
热度 ( 55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