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求助,我家可能被黑社会盯上了怎么办?

沙雕土哥把老丈人吓坏了的故事。

——————

 

最近总是有一群穿黑衣服戴墨镜的人在我家楼下转来转去,有个看起来像是头头的,个子挺高,黑短发,紫衬衫,天天盯着我家窗户看,还一脸“让世界感受痛楚吧“的沙雕表情。

 

说实话,让这么个玩意儿天天盯着看,我还真是有点受不了,他那张脸有魔力,总能让人觉得自己活着就是罪,尤其是我们还尴尬的对视过三回,他脸上的伤疤(我怀疑是纹上去的),总让我想起初中的时候我拿着白牙从一楼窗台上跳下去,练习御剑飞行的英姿,所以只对视一眼就能让我羞愧的低下头去。

 

话说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我正在阳台上浇花,他扭过头来看了我一眼,惊得我直接把喷壶扔下去了,只见喷壶旋转跳跃,翻滚着浇了他们一头水。

我连忙道歉,那个男人摆摆手,让人去把喷壶捡起来,我看他的表情是想给我扔回来,连忙说不用不用我自己下去拿就好,结果刚打开门就看见门口放着我那只喷壶。

这是喷壶我用了快十年了,上边还有我以前贴的我儿子五岁时候的照片,现在一张也没有了,可能是掉下去的时候被风吹走了吧。

 

所以说我家可是住在第十层,那家伙的手下是怎么这么快就把东西送上来的?

 

我拐回阳台,想跟那家伙说声谢谢,结果向下一看,又把我吓了一跳。

只见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笑的像只穿着高档西装的哈巴狗,要不是我还没到老眼昏花的地步,可能会觉得他在吐舌头抖耳朵邀功求表扬。

 

诡异,太诡异了。

 

我摇摇头,正要走,突然想起来,那个男人看着的,不就是客厅西边的那间屋子,那不就是我儿子的卧室!?

 

我顾不上敲门,直接进了我儿子卧室,果然,我儿子正面无表情的拿着手机站在窗户边,然后突然啪的关上窗户。

 

我这个儿子从小就挺高冷的,话少,还喜欢翻死鱼眼,他一岁大的时候我们村长想抱抱他,他都要把人家手拍掉,五岁之后不再让我牵他过马路,六岁让我不要再去学校接他,偶尔捏捏他的脸他都会恼羞成怒的站在沙发上吼我“爸爸大坏蛋!“。

 

当然,我觉得我儿子的性格没有一点问题,要怪只能怪他长得太可爱,想逗他玩的人比我们村长夫人的白绝军团人都多,所以我儿子早就腻烦了这种场面,干脆以高冷示人。

记得当年村长被我儿子拍了手之后,又被他弟弟教训了不会哄孩子,然后我们二代目村长就亲自示范了如何连哄带骗的狠狠揉一把我儿子的脸,我儿子当时那小白眼翻得,小嘴撅得,啧啧啧。

 

后来还听说村里有个宇智波的小子在追他,三块钱零花钱三块五给我儿子买零食的那种,注意此处数字并没有写错。我儿子被缠的烦了就向我抱怨了几次,于是我拿着那小子硬塞给我儿子的存钱罐去了村长家,向村长夫人提及此事,宇智波老祖宗和来串门的二祖宗纷纷点头表示宇智波家真是人才辈出,这个后辈不仅有眼光,而且竟然这么早就悟出了收入要交给老婆管的真理。

于是这件事就不了了之,甚至我走的时候还被宇智波老祖宗硬塞了一兜子村长自己种的茄子,然后我又极力劝说住了要去捞二代目鱼塘里的鱼的二祖宗。

 

再后来,听说那小子哭着踏上了去异乡求学的路,还说等他学成归来要赚钱养我儿子。

 

我当时完全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个消息。不过后来也再没看见过他了。

 

好了,说回现状。

我见我儿子对下面那个男人的态度不是很友好,猜测他们有过接触。

 

老实说,那个男人看起来就不像什么好人,有点凶,关键是他在楼下呆了好几天了,还老盯着我家看。

我寻思着,难道是以前在部队出任务的时候抓了哪个黑帮老大,现在他儿子长大了来报复我了?那他看着我儿子傻乐干什么,觉得我儿子好欺负,所以要朝我儿子下手?

 

这么一想可给我吓坏了,我这宝贝儿子聪明是聪明,可有的时候也憨的一批,比如中学时代也拿着我的白牙去学校装过逼,吃饭洗澡的时候还要戴个口罩,万一他被这个男人某些奇奇怪怪的方面同性相吸,再被骗走绑架了可完蛋。

 

于是我赶紧说:“儿子啊,你要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一定要跟爸爸说,碰到了奇怪的人也要告诉爸爸,爸爸扔过的导弹比你打过的子弹都多的,有些事你没办法处理的爸爸是能处理的,要相信爸爸!“

 

我高冷的漂亮儿子冷漠的回我:“当年那个宇智波家的追求者你不是就没处理好吗。“

 

我一听,儿子这是不相信我啊!连忙拍着胸口保证:“你放心,要是再有人来骚扰你,我一定千里外取他狗头!”

儿子听罢一脸惊恐的看着我,然后把我赶了出来,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匆匆的出门去了。

 

我没追出去,毕竟儿子一副不想让我参与进去的样子。

 

于是再次拐回阳台,过了一会,就看见儿子穿着印着泰迪熊的睡衣和拖鞋走了出来,那个男人旁边一个花臂男人拿着大宝剑就跑了过去,等我拿出狙击枪瞄准他的时候,哎?这大宝剑怎么还能变身?奥,原来是把太阳伞啊。

我发现用这个瞄准镜能看得更清楚一点,干脆就架着枪看了起来。

然后看见那个领头的男人把花臂轰走,又哈着腰钻到伞下。我挺奇怪的,他们这是要商量什么,怎么还要拿伞挡着。

正疑惑着,他们几个就走了,看样子儿子或许能处理好这件事,我还是不瞎操心了吧。

 

我缩回到屋子里,赶紧关上了窗户,这外边可真热,就开了这一会儿窗户,屋里凉气都跑没了。

 

对了,事情的结局是后来那几个黑社会没再来过,但是儿子晚上回家的时候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好几次欲言又止,我问他他又不说。

 

 

 

热门评论:

1.岳父大人我这次是来送车送房送存折的您康康我吧QAQ,楼下都蹲好几天了您儿子还不让我上去,今天还叫我以后不要再来了,我是不是没机会了QAQ。

2.所以说被黑社会盯上×,被多金宠妻女婿盯上√ ?

3.po主,说实话我觉得你比你家楼下的黑衣人更像黑社会。【帅者的肯定.jpg】

4.鬼知道我抬头看见一把高精狙瞄准我们老板的时候有多心慌。还有您在屋里都觉得热了,我们肯定要给您儿子打伞啊,不然晒坏了老板肯定要剁了我们QAQ

5.您儿子可能是想告诉您他是个Gay,另外您和您儿子和宇智波大总裁都好可爱哦, 果然不是一家人进一家门,狗头保命。

评论 ( 19 )
热度 ( 1372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