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求助,帮派里进了卧底肿么办?

本文的卡对应暗部时期的卡

中二期佐助第一视角

——————


(1)

大家好,我是一名新晋打手,最近参加了宇智波家族的选拔,并且已经顺利进入培训期了。

表面上我是去给神威娱乐城看场子的,而实际上我是为了做一件大事而来的,一件宇智波正在密谋的能干翻火之国的大事。

说实话,我这次来不是为了我个人可以拿到那笔足够买下整个木叶中学的奖金,而是因为我不能浪费了我的天分,我要成就一番事业,成为五大国最有名的黑老大,这是我从上中学开始就有的梦想。

要问我为什么自诩天资聪颖?废话,看看我刚出道就顺利通过考验成为了宇智波打手团的中流砥柱不就明白了?

虽然那个考试很奇怪吧,不考格斗啊野外生存啊啥的,竟然考得星座题:处女座的喜好以及如何与处女座相处。奥,还有道操作题:做一道盐烧秋刀鱼。

这些我在家早就被某人逼着学会了,简直就是送分题,笑死,根本没人考得过我!


   (2)

要说宇智波不愧是宇智波,测试通过之后第二天立马就有专车送我去宿舍,还是全球限量一台的“十尾”跑车,豪横!

对了,我们还顺路去接了另一个家伙,那家伙住在一个小巷子里,小巷子在一条乱七八糟的小街上,要不是司机技术高超,我们大哥的座驾都要被刮蹭坏了。

不过也有些好处,比如吃到了平常都没什么机会吃到的糖葫芦啥的。

我正一手糖葫芦一手烤年糕吃得美滋滋的,旁边的车门突然被拉开,然后坐进来了一个银发蒙面的帅哥,帅哥看了我一眼,朝我点头致意,我看着这张莫名有点熟悉的脸愣了一会,手里的签子都差点掉地上,然后才以同样的方式还了礼。

帅哥上了车就一直在看窗户外面,一副对谁都爱答不理的模样,当然也没看到我对他望过去的疑惑目光。

我一直在想那个帅哥到底在哪儿见过,也没注意窗户外边,不知道我们的目的地是哪儿,所以当我下车看见那栋临湖的豪华别墅之后整个人都惊呆了。

不愧是宇智波,就是这么豪横!

不过我只有惊,没有喜。

拜托,谁想住别墅啊!我要住的是能那种超能彰显杀手身份的宿舍!

就是那种——潮湿的地下室,冷硬的单人木板床,腐烂的空气里还混着汗水和血水的味道!

哼!

我正不满意着,有个白头发的男人笑眯眯的朝我们走来,非常不好意思地告诉我们,因为宿舍没有足够的房间了,所以只能先委屈我们住在这里。除此之外,这栋别墅距离训练的地方也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每天都会派专车接送我们。

“没有房间了可以和别人挤在一起住。”我抱着胳膊瞥了他一眼,虽然我没他高,但这并不影响我的气势。

“这个嘛……为了保证每一名员工都能够享受到最舒适的休息环境,我们每一栋宿舍的入住人数都是有硬性要求的,所以抱歉,实在是不能满足您的要求。”他又鞠躬致歉,“请您二位跟我来吧。”

我翻了个白眼,跟着他去了。

那个白发帅哥倒是很平静,全程保持沉默,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3)

我发现这帅哥是个卧底是因为某次训练的时候。

上面也提到了,我们训练是在另一个地方,一个比较偏远的林子里,毕竟我们干得可是黑色勾当嘛!

司机把我们送到地方的时候,人已经到了个七七八八了。因为除了我俩之外,别人都是住在这个基地的,除了有些起得晚吃饭慢的,其他人都到了。

我一眼就看见一个花臂猛男,忍不住对着他的胳膊流口水,猛男注意到我的视线,也扭过头来看我,我正为自己吸引了花臂的注意沾沾自喜,就发现猛男只看了我一眼就把视线瞥开了。

真正引起他关注的人竟然是我身后站着的那个银发帅哥!?

猛男面色不善的眯着眼睛看他,嘴里牙齿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他扭扭脖子,一副要一拳把银发帅哥头打掉的架势。

然而银发帅哥不动如山,只是静静地盯着对方。明明没有放出什么危险性的信号,但我就是能感觉到他身上突然窜出来了一股慑人的气势,那股气势甚至可以逼退一群野狼。

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刻,一个黑发男人走了过来,男人先是训斥了猛男几句,警告他不想干就滚蛋,猛男立马点头哈腰连连道歉。

根据这个男人和昨天那个白发男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特点,以及花臂猛男十分恭维的表现,冰雪聪明的我猜测这个黑发男人就是这里的头头了。

让我比较惊讶得一点是,那个男人竟然还有双胞胎兄弟,我一直以为他是独生子来着。

花臂猛男离开了之后,黑发男人立马换了一副面孔,笑呵呵的朝我身后的银发帅哥介绍这里的情况,并要亲自带他去训练场。

哼!太不懂礼貌了,我们两个明明是一起来的,为什么不来跟我说话,为什么要忽视我!?难道你不认识我是……哼,算啦,随便就拿权势压人很没意思,我已经是个大人了,要喜怒不形于色。

我看向银发帅哥,银发帅哥并没有过多表示,高冷得很,但他还是跟着黑发男人走了。

黑发男人见我没有跟上,又回过头来笑着问我:“您不来吗?”

我这次才稍微舒服点。

就是因为第一次去训练的时候银发帅哥收到的这两次特别对待,让我对他有了更深的好奇心,为了探究他背后的秘密,我每天都保持着十二万分的精神去观察他,为了观察他,我甚至可以不睡觉在他窗户外边偷窥一整晚!

不过也不是次次都能爬窗户的啦。上次我在窗户外边看见他光溜溜的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突然尼玛的有只无人机飞了过来,也不知道是哪个白痴新手在操控这玩意儿,飞来飞去横冲直撞,根本就没个方向嘛!于是我急忙顺着排水管滑下来躲避这个脑残无人机,心想明天再来也不迟,可是当我要走到大厅门口的时候,突然听到“哐”“咚”等一连好几声巨响,我吓得赶紧回头去看,发现那无人机一头撞在了排水管上,把排水管下面半段全部撞下来了,然而这台屁股冒烟的无人机尚且还可以飞行,下一秒又歪歪斜斜的撞上了窗台爆炸了,把窗台炸了个稀巴烂。

后来我就再也没爬过窗户了,点烟.jpg。

当然啦,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换了一种方式,发动我视力体力好等种族天分,对银发帅哥进行跟踪。

工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终于发现了他的秘密——他竟然鬼鬼祟祟的潜入我们训练基地的管控中心呀数据中心呀什么的拷贝资料!

当然啦,虽然我发现了他是个卧底,但是他也知道了我在跟踪他的事。

不过我被发现了不要紧,毕竟我已经得到了这么重要的情报。

我在发现卧底之后就赶紧给顶头大哥打电话。

结果大哥只是敷衍的嗯了两声,说他知道了,然后叮嘱我要照顾好那个银发帅哥。

大哥的意思我当然明白,就是让我对他好点,这样方便跟他套近乎嘛,我懂我懂!


(4)

但是大哥不知道的是,我已经暴露了自己,卧底已经知道了我在跟踪他,所以必然会有所警惕,不会因为我的大献殷勤就轻易得被我蒙骗,然后告诉我一些重要情报的。

所以我决定反其道而行之,既然已经暴露了,那干脆我也不掩饰了,我就光明正大的看着他,防止他再窃取情报,然后等大哥后面的安排。

我每天顶着被对方气场按在地上摩擦的压力,逆流而上,坚持不懈的跟在这个卧底身后,他训练我就在后面看着他训练,他上厕所我就在隔间门口等着,他吃饭我就跟他去同一个窗口。

经过这几天的锻炼,我已经越发熟悉他的脾气了,而且也对现在的工作越来越顺手了,于是胆子也大了起来,他回卧室我也紧跟在他后边挤进去,他要赶我出去我就哭,略略略,他也拿我没办法。

他洗澡的时候我当然也跟着啦,都是男人看看又不会怎么样,他虽然不耐烦,但是也懒得轰我出去了。

洗完澡我就直接再拿一套被子扔到他床上,然后钻进被窝,挑衅的看着他。

他早已放弃抵抗,趿拉着拖鞋过来关灯,上床。

我心里窃喜,果然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不过这几天本来训练强度就大,再加上我的精神也受到了很大的操劳,所以迷迷糊糊中我就累得睡着了……

梦里我隐约感觉到有个人捏腿揉脚,恍惚中像是回到了家里,我舒服得把右腿放了下来,然后把左腿翘上去。


(5)

第二天早上我是被电话吵醒的,银发帅哥正在洗漱,好像没有听见电话响,于是我就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

“小兔崽子我让你照顾好他你他妈在干什么!?”

“安啦安啦!”大哥的声音对于刚睡醒的我来说非常的刺耳,我皱着眉头把电话拿远了一点,但是鉴于我还要说话,只好又把电话拿了回来。我看看洗手间,卧底并没有发现我在跟别人打电话。想是水声太大,遮盖了我这边的动静。

“大哥,我都有按你的意思来啊!我每天都紧紧跟着他,他根本没机会窃取情报的!”

“大哥?小兔崽子你再说一遍老子是你什么!?”

“电视里都是这么叫的啊,难道你不是我们大哥吗?”

“……”对方无话可说,沉默了一阵子,接着又抖擞精神,继续开麦:“我让你照顾他,你他妈让他给你搓澡揉腿!?”

我有点委屈,我不过是没有跟他套近乎罢了,但是我曲线救囯不也是一样的吗?

电话里还在说着什么,但是我已经懒得听了,委屈巴巴地挂上电话,我就下楼吃饭去了。


(6)

虽然很委屈,但我的立场还是很坚定的,那就是坚决扫除卧底,不让宇智波遭受损失!

在接到了大哥的电话之后,我们又接到了基地的信息,说是今天不用训练了,因为老板出差回来了,并且还要组织最近训练期间的优秀代表去公司接受老板的偷偷嘉奖。

为什么是偷偷嘉奖呢?

黑色地带,黑色地带啦!

所以在我们去公司之前,我就偷偷把卧底枪里的子弹卸掉了嘿嘿。

要说这卧底真是鸡贼的很啊!竟然趁我上厕所的时候自己溜去了顶层的办公室!我出来后发现他不在了立马坐电梯上去逮他。

幸好幸好,我到达顶层的时候那家伙也才刚出电梯不久,还没有进总裁办公室。

我蹑手蹑脚的跟在他身后,决定先不打草惊蛇,毕竟虽然我很牛逼,但是跟他比的话的确被他占了些年龄上的优势。最好的办法还是一会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把他拿下。

卧底进去的时候并没有关紧门,这使得我可以从门缝窥探屋内的场景。

只见我们大哥看见卧底进去之后,立马腾得一下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然后气势汹汹地冲到卧底跟前,在卧底行动之前,先发制人。

下一秒,大哥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抱住卧底的大长腿就开始嚎啕。

不仅我,就连卧底都被吓傻了。

“啊啊啊啊啊啊笨蛋卡卡西我总算又见到你了呜呜呜!你都不知道我这几年有多想你,你不主动联系我就算了,竟然还不接我电话,我去找你你还不见我呜呜呜!”

我只是愣了一秒,便马上反应了过来:妙啊!一上来就装熟人装可怜打感情牌,再趁卧底不注意一把拿下,既避免了直接冲突,又提高了胜算。不愧是大哥,高,实在是高!

“套近乎也没用,跟我走一趟吧,配合工作你可以少吃点苦头。”

大哥立马谄媚地说道:“嘿嘿,警官,我一定配合工作,为了你,我上刀山下油锅都在所不辞!”

卧底……哦哦,卡卡西扶额,一副完全拿我们大哥没办法的样子,果然是不怕狠的就怕不要脸的。

“那你就赶紧起来,接受调查,跟我走一趟。”卡卡西说着,就要拉大哥起来。

然而大哥不为所动,长跪不起。

“警官,我向来遵纪守法,你不能因为我家大业大就怀疑我干了不正经的事啊!”

“我们接到举报,说你们在密谋颠覆火之国高层……”

“那警官你这几天搜到证据了吗?”大哥眨巴眨巴眼睛。

“暂时没有……所以需要你配合我们工作,老实交待你们的阴谋。”

“阴谋就是……”大哥突然提高音量,一本正经的交待:

“阴谋就是——我要吸引你出来啊笨蛋卡卡西!”大哥笑得眼睛都弯了,屁股后面几乎长出了一根一甩一甩邀功讨赏的尾巴,“你就没发现,你吃住都和别人不一样嘛!那可都是我的良苦用心!我还让家里那个小兔崽子跟着你一起去,这样别人就算不认识你也不会找你麻烦!”

小兔崽子?说的难道是我?

我不明白,大哥到底是怎么想出这种蹩脚的借口的。

奥!懂了!大哥就是故意放出消息引蛇出洞,然后一网打尽!这不是借口,这就是大哥的真实打算!

“宇智波带土!你这是妨碍公务!”卡卡西听了大哥的话,脑子上几乎青筋暴起,下意识地就去掏别着的手枪,结果刚掏出来就脸色大变。

嘿,当然是因为被我卸了子弹后,枪的重量不一样啦~

大哥看见卡卡西枪里没子弹,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了自己的枪——不愧是大哥,机会把握得恰到好处!

哎?然后他拉过卡卡西的手把自己的枪交到了他手上?还一边认真地交待:“这枪后坐力有点强,你小心伤到虎口。”???

闻言,卡卡西又是气急,正所谓“伤害性不高,侮辱性极强”,抄起枪托就要去打大哥。

大哥赶紧又嚎了两嗓子,随后我用我视力极佳的祖传眼睛看到他在0.01秒内做到了:掏出了卡卡西掖进裤子里的衬衫、往衬衫里扫了一眼,咽了口口水,最后继续一边用衬衫下摆擦眼睛一边抱着卡卡西嚎啕假哭。

……不愧是宇智波掌权者。

卡卡西气急败坏地放下枪,推搡了他两把。

“你给我站起来!”

“我不站,站起来你要凶我。”大哥继续耍无赖。

卡卡西平复了一下情绪,深呼吸一口:“你站起来,我保证不凶你。”

“真的?”大哥小心翼翼地抬头问道。

“真的。”卡卡西继续克制情绪、保持冷静,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手铐。

见状,我突然意识到该是我出场救人的时候了,等着,大哥,我来救亻

 

热评:

1、话说我刚才去总裁办公室送文件,迎面撞上了总经理,总经理正薅着他弟弟下楼。

2、话说我刚才看见总裁被个银发蒙面的帅哥拷着手兴高采烈地去坐电梯了。

3、这么说的话我刚才还看见总裁给那个银发帅哥掏总裁电梯专用卡的时候身后长出来根一甩一甩的尾巴。

4、虽然我啥都没看见,但是我从第一段的时候就看出来不对劲了,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怎么会知道五大国最大财团要干翻火之国的计划,果然,后面槽点越来越多,甚至让我怀疑是写手贴。不过既然是宇智波家那个精分总裁干的……好吧,五大国只有他一个人能干出来这种事了。

5、所以说,进了卧底×,引起老婆注意√?谢谢,我学废了,等我当上大家族掌权者也这么追媳妇。


评论 ( 3 )
热度 ( 39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