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all扉】二代大人失了忆(03)

对了设定里还有一点,扉间失忆前没有跟任何人确定关系。

—————— 


扉间醒后,两人进行了一番交流,通过这段交流,斑确信扉间的确是失忆了。

 

因为他脑子没毛病的时候不可能这!么!可!爱!

 

众所周知,宇智波和千手两大家族那可是结仇已久,扉间更是讨厌他宇智波斑到了极点,就算两个家族已经和解了,扉间也从来没给过他好脸色。

 

斑心里那个气啊:怎么你千手扉间就老跟我板着张脸呢!?真是浪费了那么漂亮一张脸!

 

当然了,斑会这么想完全是因为他对扉间不够了解,但凡他和扉间相处得久一点,他就会发现:扉间对所有人都是那张钱包脸。

 

生气的斑决定要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扉间怎么对他的,他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于是两人成了一见面就互相甩脸子的关系。

 

扉间醒来之后,斑一一回答了他是谁他在哪儿的问题,而在扉间问道“你是谁”的时候,斑决定捉弄他一下:

 

“我是你哥哥。”

 

“……哥哥?”

 

斑点点头,臭白毛一脸迷茫的样子真是太好笑了,但是他要忍住不笑,笑了就没得玩了。

 

“唉,扉间,你是爆炸把脸炸面瘫了吗?以前你看见哥哥的时候都会笑得很开心的,怎么现在老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斑一脸悲痛得捧着扉间的脸揉了揉,又捏着扉间嘴角的肉肉往上提:“给哥哥笑一个嘛。”

 

扉间拍开这双在自己脸上胡作非为的手,“哥,别闹了。”

 

斑放开手,接着不死心得去挠扉间腰上的痒痒肉:“不嘛,扉间,哥哥一定要治好你的面瘫。”

 

扉间果然被他的突袭刺激得笑出了声,虽然只是寥寥几声,然后便去捉斑捣乱的手:“哥,够了够了,我笑了,你放心了吧。”

 

斑收了手,满足地点了下头。

 

扉间还要问些什么,就听见门口一声巨响,然后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便以常人难以捕捉到的速度冲向扉间。

 

斑在不明物体进入医院的一瞬间就感知到是泉奈来了,所以并没有阻拦。

 

扉间虽然不知来者何物,但刚经历一场爆炸并且失去查克拉的他就算想躲开也躲不及。

 

于是二代目大人便被黑色不明物体撞了个满怀。

 

抱住这家伙的一瞬间,扉间想:软的,热的,活的。

 

怀里的黑脑袋笑嘻嘻地抬了起来:“扉间,听说你受伤了。”

 

扉间想把这人推开,但这人抱他抱得太紧,推了半天也纹丝不动,扉间无奈道:“所以你很高兴?但是抱歉,我只是记不起来一些事而已。”

 

“查克拉也没了。”班补充道。

 

“原来如此,好惨好惨。”泉奈把脸埋进扉间胸口蹭了蹭,“放心吧,以后我会照顾好你的!”

 

斑看着自家弟弟那副不值钱的样子,心里暗骂千手狐狸精——虽然他承认自己现在也很心动也很想抱着蹭蹭。

 

“你是谁?”扉间放弃抵抗,任他上下其手。

 

“扉间,你竟然连我也忘记了吗?我是哥哥啊!”泉奈不假思索的回道。

 

斑汗颜,不愧是自己亲弟弟,某些方面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他撒谎尚且还要迟疑一下,泉奈是连草稿都不用打,下意识地就那么说了。

 

“你也是哥哥?”扉间疑惑道。

 

泉奈真诚地点点头。

 

“……哥哥?”扉间皱眉叫道,语气里满是怀疑。

 

泉奈被叫得很满足,揉了揉扉间的脑袋以示嘉奖,然后就绷不住了似的抱着肚子狂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死白毛你不是失忆了你是傻了吧……哈哈哈!”泉奈擦擦笑出的眼泪,指指自己的头发,又指指斑的:“你个死白毛怎么可能是我俩的弟弟哈哈哈哈哈!”

 

扉间看着两人的黑长炸,不发一言,任凭嘲笑。

 

斑看着扉间难得一副受气包的模样,也没忍住笑了一声。

 

泉奈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凑过去看斑:“哥哥,你都好久没笑得这么开心了!”

 

病房里有说有笑吵吵闹闹。医疗忍者们知道这一定是因为二代大人醒了,所以早在警务部副队长——也就是泉奈——冲进来大闹天宫的时候就派人去叫初代大人了。

 

随后,房门又开了。

 

身穿赤色影袍的柱间一看见扉间已经能坐起来了,立马激动地扑了上来。

 

于是,初代大人接替了警务部副队长撒泼打滚不让扉间安生的任务,抱着自家弟弟就是一通猛吸。

 

“扉间你醒辣!”

 

斑对自己挚友的哈巴狗行为又是一脸的没眼看,默默扶额。再看看自己满脸不高兴的弟弟,凑过去小声说道:“你刚才也是这么没出息”。

 

泉奈攥攥拳头,撇嘴哼道:“我现在也想这么没出息!”

 

“……”

 

“恩,所以你又是谁。”扉间冷漠问道。

 

“我是阿尼甲啊!”沉浸在“扉间没有拒绝我贴贴”的喜悦中的柱间高兴地说道。

 

有了之前的教训,扉间看了看他那一头黑长直,果断说道:

 

“不信,滚蛋。”


评论 ( 25 )
热度 ( 955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