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all扉】二代大人失了忆(02)

这一天,木叶村村民见到了堪比天狗食月的罕见场面——向来水火不容的宇智波族长竟然以公主抱的姿势抱着二代火影大人在村子里飞檐走壁。场面之诡异,让众人纷纷怀疑自己是中了宇智波家某个调皮鬼的幻术。

 

当木叶医院的医疗忍者们看到宇智波族长抱着二代目大人狂奔过来时,都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是不是宇智波族长把二代目大人打了个半死?要是宇智波族长下得手的话……天哪快去把初代大人请来!

 

斑一脸狐疑的看着医疗忍者们脸上精彩的表情,抱着扉间进了一间空病房。

 

在经过医疗忍者的检查后,发现扉间身上并没有什么严重的外伤,于是只将一些小伤口进行了治疗,至于扉间昏迷不醒的原因,目前无从知晓,只能等柱间来了再做检查。

 

斑打了一盆水,拿着毛巾把扉间脸上、头发上、身上的灰尘擦了个干干净净,就连脸上的三道杠都被抹掉了。

 

扉间本来肤色就偏白,再加上白色的头发,那简直就是人群里最吸睛的存在。

 

斑看着以前的恶犬现在一副脆弱柔和的模样闭着眼睛躺在床上,怎么看怎么移不开眼,手指在那张玉雕似的脸上又戳又捏,好不快活。

 

“咦?斑斑你在做什么?”收到医疗忍者报信后火速赶来的柱间一进门就看见自己的挚友在玩弄自己亲弟弟的脸蛋,惊讶到叫出了叠词。

 

“没、没干什么!你看错了!”斑急忙收手,连连否认。

 

“扉间的脸超级好捏的说,不过他长大了之后就不让我摸了。”柱间十分惋惜地在扉间脸上揉了把。

 

“喂!我没有摸啊!都说了我什么也没做!”斑抓狂道,他怎么可能承认呢!“话说你不赶紧看一下扉间这是怎么回事吗?”

 

“好啦好啦,知道你不想承认啦。”柱间一副我懂你的样子拍了拍斑的肩膀,叹气道:“其实这话我也不敢当着扉间的面说的,不然他会气急败坏得上来打我的。”

 

玩笑过后,柱间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样子:“应该就是做实验时出了问题,我一进门就检查过了,除了查克拉量大幅减少外,暂时感知不到其他毛病,剩下的只能等他醒过来之后再问问情况了。”不需要结印的最强医疗忍者如是说。

 

“既然扉间没有什么毛病,那我就先走了,等他醒来了我再过来,他应该很快就能醒过来了。”

 

柱间抱着扉间的脖子轻轻蹭了几下,又在脸上啪叽亲了一口才站起来,神采奕奕地叉腰道:“啊!满血复活!拜拜啦斑,我先回火影楼啦。”

 

柱间走后,斑若有所思的看着扉间被亲得那边脸蛋,刚才它是弹了一下吧?是吧是吧?

 

唔,这家伙虽然外表很冷硬,但没想到脸上那么Q弹……话说真的会有那么Q弹的脸蛋吗?

 

我不信,刚刚的一定是幻觉!

 

除非……除非让我试试!

 

于是跺跺脚就能让忍界抖三抖的人形大杀器鬼鬼祟祟地瞄了眼窗户,又感知了一下门外,深吸一口气,慢慢凑近此刻毫无防备的二代目火影大人,并在他白嫩的脸上来了一口。

 

宇智波老祖宗捂着自己那颗活蹦乱跳的心脏慢慢直起身子,他很奇怪,能精准控制查克拉流向的自己为什么无法平复此刻紧张的喘息声,他敢说,哪怕他一口气做一千个俯卧撑也不会喘得这么厉害。

 

而下一刻宇智波斑就忘了这个世界难题,当他对上那双仿佛看穿了一切的红色眼睛时,他的大脑一片空白。

 

“哈……哈哈……你醒啦!木叶的医疗忍者手法真是高超,对了,刚才柱间来过了……”斑打着哈哈,要他现在直面这种场面还是有点困难。

 

“你刚才在干什么。”扉间问道。

 

“啊这……那个嗯——”斑摸着下巴一副正在思考的样子,其实是在假装自己是一座不会说话的雕塑。

 

“你刚才亲我了?”

 

“啊那个……”变成雕塑计划失败,斑手忙脚乱手舞足蹈得想着应付过去的办法,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

 

“对了你听过睡美人的故事吗?就是那个亲一口就能醒过……”

 

“滚。”

 


评论 ( 17 )
热度 ( 941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