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all扉】二代大人失了忆(06)

  柱间心里略一思索:扉间和泉奈在谈恋爱,我和斑怎么可能都不知道呢?


  “扉间,大哥怎么也不知道你早恋。”柱间问道。


  扉间揉揉脑袋,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表达着他此时的不爽。正动情的时候被打断当然不好受,更难受的是脑子清醒了之后想起来刚才是和自己大哥……怎么能跟大哥做那种事呢?尤其还是在自己有男朋友的情况下。


  “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不知道,我失忆了,又不记得以前的事了,你问泉奈。”扉间敷衍道。


  “你怎么能不记得!死白毛!我们昨天晚上还你侬我侬的呢不是吗?!”泉奈气得炸毛,“你怎么能不记得!”


  “昨天晚上?”柱间不确定的问道。


  “对啊,我们是昨天晚上确定关系的,怎么样?”泉奈叉腰,丝毫不对自己昨晚趁人之危逼人就范的行径感到羞愧。


  斑暗暗磨牙,好你个泉奈,我在影楼帮柱间干活,你他妈跑臭白毛床上快活。


  “是你跟我说,你是我男朋友,我相信了你的话,才没有拒绝。”扉间补充道。


  原来他们以前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吗,扉间想着,刚刚险些出轨的罪恶感也降低到没有了。


  “那又怎样,你会相信我,还不是因为你本来就对我有好感,要是雷之国云隐村的金角银角说他们以前是你男朋友,你会相信吗?承认吧你死白毛,你就是喜欢我。”泉奈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一脸的洋洋得意。


  “我当然不会信了,你说的金角银角,一听就是两个人,一个人怎么可能同时拥有两个男朋友。”扉间站起来,“我们收拾一下睡觉吧。”


  闻言,四人皆是沉默,就连最小的宇智波镜都一脸深沉地思索着自己独占老师的可能性。


  四人相互看了看,用眼神无声的交流着,然后点点头。忍者的默契正在此刻显现。


  泉奈虽然嘴上说着自己是送小朋友来找老师的,但他是穿着一身睡衣来的,看那样子今晚也是不打算回宇智波大宅了,所以当扉间象征性的问他要不要留下过夜时,立马就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扉间又看向斑,挑眉道:“你呢”


  “我当然也要留下来了,家里都没什么人在,我一个人的话睡不着。”斑随口撒着没人信的小谎话,扉间看了他一眼,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去铺床了。


  镜小跑着跟在扉间后边,用软软的声音说道:“老师老师,我来帮你。”,然后得到扉间一个宠溺的摸头杀。


  最后五个人在被窝里排排坐,愉快地决定了让扉间抱着镜睡在最中间,柱间和泉奈分别睡在扉间两边,斑睡在泉奈旁边。


  斑当然也想睡在扉间旁边,但是能在战场上横扫千军的宇智波猛男面对一些情啦爱啦的事情时反而容易害羞得很,要是让他睡在扉间旁边,他说不定能体温升高到把扉间蒸发掉。


  镜太小了,他就先不说了,怎么泉奈和柱间面对扉间的时候都一点也不紧张呢?


  斑裹紧了被子,整个人像个豆皮寿司一样躺在最边上,他把脸也藏进被子里,只露出两只略带忧郁的眼睛。


  “对了,那会儿说到金角银角。”柱间突然说道,“我们最近要找雷影谈一下休战的事情来着,需要派一个代表去一趟雷之国。”


  木叶的建立的确暂时终结了千手和宇智波两个大家族之间的战争,火之国迎来了和平年代,但这并不意味着绝对的和平,上周,他们就遭到了雷之国的偷袭,为首的正是金角银角二人。


  “我去,大哥你在家里守村子。”扉间想都没想就接下任务。


  “再派个人保护你吧,你现在几乎用不了查克拉,雷之国现在和我们关系又不好,谈判也是我们单方面发起的。要找个战力比较高的,最好是能和我不相上下的,选谁好呢,真是纠结……”


  “我去。”斑一口接下,柱间话里话外的意思简直不要太明显。


  “好,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柱间神清气爽地说道。


  一时无话,房间里终于安静了下来,但是众人仍然没有睡意,扉间也感受到了周围诡异的气氛,所以迟迟没有睡着,等着看他们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要跟他说。


  “扉间?你睡着了吗?”泉奈忍不住先开了口。


  “没有,怎么了。”虽然没有睡着,但扉间的眼睛并没有睁开,他正在闭目养神。


  “就是,你觉得一个人不能同时拥有两个男朋友吗?”


  “对。”


  “那同时拥有三个总可以了吧?”泉奈又问,被镜隔着被子不满意地蹬了一下,但力道之小可以忽略不计,“或者四个。只要不是两个就没问题了吧~”


  “一个人不能同时拥有多个男朋友。”扉间睁开眼睛看向泉奈,赤红色的眼珠像是宝石一样,说完,又把脸转了回来。


  “为什么啊!”泉奈蹬开被子开始耍无赖,左右打滚,长胳膊长腿一下打在扉间被子上,一下又抡到斑那里,“人越多越热闹不是吗?”


  “是啊是啊,热闹点不好吗?”柱间也开始插话,两人一唱一和地打着配合。


  “不是人人都喜欢热闹。”扉间转过身,背对着泉奈。


  泉奈直接压上去,扒着扉间的肩膀让对方把脸转过来,然后眨巴着自己一闪一闪亮晶晶的眼睛看他:“你不喜欢热闹?”


  “不是我喜不喜欢的问题。”扉间抖了抖肩膀,泉奈还是纹丝不动的趴在那里,“我无所谓。”


  “奥~”泉奈了然地叹了口气,然后放下心来躺回原位,“我也无所谓。”,然后轻轻踹了踹卷成了豆皮寿司的他哥,“是吧哥哥。”,再半仰起上身,隔空喊话,“是吧千手大哥。”


  然后得到两声赞同声。


  被无视的镜把头从扉间胸口抬起来,不甘示弱的握了握小拳头:“老师,我也无所谓的。”


  扉间搞不懂他们突然弄得这一出是什么,他大哥和泉奈倒是能理解,毕竟两个人表现得太明显了,都是差点和他干上一炮的人了,心里想的什么他还能不明白吗,是想告诉他,他们两个都能接受他有别的男朋友吧,唔,真是不可思议。


  镜嘛,小孩子懂什么,跟着瞎起哄吧。


  可斑又为什么会掺和进来?这家伙很奇怪,有时候对他很好,有时候有表现得很让人讨厌,还有的时候会口是心非地做一些事情……


  “热闹不热闹无所谓,主要是,我不认可一个人同时拥有多个男朋友这件事。”扉间冷漠地说道。



评论 ( 16 )
热度 ( 55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