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五悠】求助!骑电动车带着老师掉进湖里了怎么办!

咒术背景,大学校园,欢脱向无脑小甜饼,悠仁第一视角。

——————

  其实这个事也不能完全怪我,真要追究起来,我们双双落水这件事,我老师也有很大的责任的说!


  我是本校的一名大三学生,这不大三了嘛,所以学院布置了一个学年论文的任务,但是导师需要自己联系。而身为咒术学院的一份子,我当然想都没想就选了学院里的战力天花板五条悟老师。


  虽然我对五条悟老师一直十分敬仰,老师也风趣幽默一副很好相处的样子,但是对谁都笑眯眯的五条悟老师好像十分不待见我,从我上学期第一次上他的课的时候就一直针对我。


  本来听学长学姐们说五条老师上课从来不点名的,上个学期我还在想是不是能偶尔逃个课啥的,结果老师不仅堂堂课点名,还特喵的只点我一个人的名字!点名就算了,每次看到我和室友伏黑惠两个人坐在边边角角的位置里,还会十分“关照”我地把我一个人拎到第一排正对着讲台的位置去!


  明明前三排都没有人坐啊,要是生气学生们都坐在后面的话,为什么不让大家都坐到前面,那么多坐在最后一排的看不见吗哼!搞得大家都以为我是什么时候得罪了五条老师一样,每次都用一种怪怪的眼神看着我。


  最尴尬的是一次有好多领导来听讲,什么校长院长书记啊啥的在后边坐了一排,我想着有人听课老师总不会还有工夫来针对我了吧,就选了个偏僻的位置坐下。


  没想到老师来的时候根本就没在乎后边的校领导们,一进门就拿着讲义径直走向了讲台,一边走一边随口就问了句:“悠仁同学今天来了没有?”


  “……老师我来了。”我只好弱弱的举手喊到。


  “来前边坐。”老师一边放下东西整理桌子,一边又是随口一说。


  拜托那么多领导看着呢!你能不能注意一点啊喂!


  我只好当着全年级同学和众多领导的面灰溜溜的拎着书包走去前排,临走的时候我还听到后排作者的校长在小声问一个同学:“这个悠仁同学是不是经常旷课啊,为什么五条老师不点别人的名,只点他的呢?”


  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在校长面前留下一个了坏印象,我真是欲哭无泪。


  不过这位同学还算有点头脑,他说:“因为悠仁同学在我们班里名列前茅十分优秀,老师上课的时候常常需要悠仁同学配合完成一些示范,所以就习惯让悠仁同学坐在前排了呢。”


  就在我为这名十分讲义气的同学的回答窃喜的时候,老师又点了我的名字:“悠仁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我去,我当然是不会啦,于是老师让我坐下了,但是没想到老师接着又好几次让我回答问题,而我只回答上了一两次。


  奇怪,五条老师不是对我的文化课成绩清楚地很吗,平常上课的时候喜欢笑眯眯地点我的名字让我出丑就算了,有人来听课不都应该选水平好一点的同学吗?怎么还要让我出丑啊!


  这就算了吧,反正我也不是很在乎出不出丑啥的,就当是老师的恶趣味好了。但是老师还喜欢笑眯眯地说一些阴阳怪气的话。


  比如那天早上和伏黑一起去上学,因为起晚了就没有去餐厅吃饭,我宿舍里的储备粮又吃完了,就和伏黑在路上分吃一个面包,他一口我一口,吃着吃着身边慢悠悠地跟上来了一辆黑色的车子,我立马就警觉起来,因为我对这个车子太熟悉了,这是五条老师的车。


  记得有一次放学,我和伏黑在路边看到一辆超级好看的车子,是什么牌子的我也不知道,因为没见过,我停下来在车边仔细地观摩了一下,正在看的时候车窗突然打开了,然后就正对上五条老师那双蓝色的眼睛!


  天哪!五条老师不是只有在战斗时才会把眼睛露出来吗?难道他不高兴我看他车子吗所以要揍我吗?


  我当时害怕极了,拽起伏黑就一路狂奔逃离现场。


  嗯,这就是我对五条老师的车子印象深刻的原因。


  说回吃早餐的事,当时发现五条老师的车慢悠悠的跟上了我们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奇怪,然后,果然,五条老师把头扭过来看了我一眼:“悠仁同学,你为什么不好好吃早饭呢?明天需要老师给你带饭吗?”


  “……不了不了,谢谢老师,老师我们快迟到了,就先走了……老师再见!”我敷衍了两句,打完招呼就又拉起伏黑跑开了。


  还有一次,我是真的迟到了——那天伏黑请假回家了,没人喊我起床,等我到班里的时候,老师已经在讲课了。我想从后门偷偷溜进去来着,不过我们老师嘛,可能是因为他有六眼的原因吧,一下子就发现我了。


  “悠仁同学,怎么迟到了,需要老师明天送你上课吗?”


  老师还是笑眯眯的一副很温柔的样子,但是我怎么可能会觉得他是真要送我上课啊!一定是像上次那样,他是在讽刺我迟到了!哎哎,老师真是腹黑毒舌啊。


  于是我又尴尬地摆着手拒绝了老师,并且暗暗下定决心要学会骑电动车——没错,我是一个连电动车都不会骑的人,倒也不是学不会,主要是不太习惯用交通工具。


  暑假的时候我在家练了练,很快就学会了,然后就没再骑过了。等到了开学,嗯,这就是我悲剧的开端。


  我那个导师不是选了五条老师嘛,虽然五条老师好像很不喜欢我,但是他毕竟是最强的,而且也很负责任,在当老师上的确没话说。


  那天去院办听夏油老师的讲座,听完讲座我骑着电动车打算去吃饭,就在这个时候,五条老师看见了我——和我手里的电动车,他本来都把车门拉开要坐进去了,看到我之后甩上车门就一边朝我招手一边向我走过来。


  “悠仁同学,好巧啊你骑了电动车,刚好老师的车子坏了,你可以带带老师嘛?”


  为了提高在老师心里的地位,让老师不再那么讨厌我——虽然我也搞不懂老师为什么总是针对我,更是为了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里我的论文能够顺利完成,我当然是非常爽快的接受了。


  不过我其实不会骑车带人的说,因为从来没有尝试过,但是我又不能跟老师说:“老师要不你骑车带着我吧?”,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想来只要骑得慢一点小心一点就没啥问题吧。


  于是我带着老师摇摇晃晃上了路,可能是因为我的车技实在太烂,所以吓得五条老师坐在后面紧紧地抱着我的腰,哎等等等等,老师你抱着我就算了怎么还把身体靠上来了,我都能感觉到你有几根头发穿过了我的衬衫在扎我。


  说实话,被这样抱着就更影响我的水平了,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不了了,但是我又不能让老师松手……


  我想,老师一米九的个子坐在我的小电动车后边,还紧紧地抱着我的腰,看起来应该是很滑稽的,因为路上有好几个同学对着我们指指点点,还有捂着嘴偷笑的。


  我一看她们在笑我们,就骑得更不稳了,两只胳膊擞啊擞的,毫不夸张的说,我整个人紧张得都要吐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时候迎面有一辆运快递的大卡车朝我们开过来,马路上留给我的地方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完全就不够嘛!再加上五条老师抱我抱得太紧,我不好控制车把,为了躲避货车,我一个用力过猛就骑着小电动车带着老师冲进了湖里……


  我和老师双双落水。


  奇怪,五条老师这么厉害的人,竟然能让自己落水吗?不应该带着我飞起来啥的吗?


  “啊……落水了呢,都怪悠仁,老师抱住你就不想撒手,宁可掉进水里呢。”


  五条老师的语气听不出来一丝生气的迹象,从湖里站起来后还把我拉了起来,但是越是这样越可怕好吗!还有他的话的意思不就是“因为你骑车太烂所以我不得不抱着你,这导致了我甚至无法救咱们两个”??


  尤其是在我抬头的瞬间,我看到老师一边把我拉起来,一边摘下了眼罩……


  我去我去,要死啊要死啊,当时我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还没站稳就甩开老师的手跑开了,还好我跑得快,五条老师没有追上来。


  后来我就回了寝室,还好今天是周六,没课,也没有遇到五条老师的机会。


  本来我想着等过几天老师气消了再去找他赔礼道歉,然而刚才我下楼的时候,竟然在宿舍门口看到了五条悟老师!五条悟老师靠在他的车上,在我下楼的一瞬间就发现了我,然后朝我打了个招呼。


  卧槽!不会是因为上次的落水事件来教训我的吧!我赶紧狂奔上楼。


  求助!我现在应该怎么办!?给老师磕头赔罪求原谅吗?我是不是要死无葬身之地了呜呜呜。


  【热门评论】

  1.喜欢提问悠仁是因为悠仁同学站起来却什么也回答不上来的样子很可爱,而且校领导听课什么的,抱歉啊,老师真的不是很在乎这个,所以还是提问你了,真的只是因为悠仁同学傻夫夫的样子很可爱!老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喵喵喵?而且摘眼罩是因为眼罩湿了戴着很难受,不是要打你哦,老师怎么舍得跟悠仁动手呢。

  另外悠仁同学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发个帖子都找不到重点,洋洋洒洒写了快两千字才写到重点,既然是求助的话,那老师告诉你怎么解决哦,你现在赶快下来让老师亲一口就可以了!好啦,快下来吧,老师只是想带你出去玩而已,快下来坐老师的拉风车车。


  2.我去,楼上惊现五条老师本尊,前排合影!另外这个语气……好宠溺是怎么回事。


  3.话说悠仁偷看五条悟车子被发现那次,我就在副驾驶,五条悟跟我说,“以为车子里面没人然后大张着嘴一脸震惊的趴在车窗上的悠仁好可爱,要摘下眼罩仔细看看才行!”,所以你才会跟五条悟对视啦,他不是想揍你,老师怎么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打学生呢。


  4.那我楼上是夏油老师吗?合影合影!


  5.楼主你真的好迟钝哦,没发现五条悟老师所谓的“针对”是因为他喜欢你吗,路人也是觉得你俩好甜才对你们笑的吧233。


 


评论 ( 12 )
热度 ( 684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