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all扉】二代大人失了忆(08)

这章主要还是斑扉……但是下章开车会是四人同行

——————

  因为扉间他们到达云隐村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所以没有进行其他的活动,扉间和云隐高层吃过饭就来到了他们给他准备的住处。

  

  这是一座专门用来接待外宾的宅子。考虑到木叶的二代目大人本次出行只带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忍者,云隐村在宅子周围安排了很多守卫,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忍者被安排在了扉间隔壁。

  

  说是为了保护扉间的安全,其实就是为了监视他,或者说监禁他。云隐村怎么也没想到,木叶的二代目火影在失去了几乎全部查克拉之后还敢只身一人来到云隐,简直就是正中他们下怀。

  

  云隐村的计划,说得简单点,他们就是想用扉间当人质来要挟木叶,千手柱间再厉害又能怎么样,把刀往他弟弟脖子上一架,让他自己捅自己都没问题。

  

  但是,在没有确定二代火影现在的确是一只任人宰割的羔羊之前,云隐也不敢直接对他下手,所以当夜有几个值班的云隐忍者打着守卫的名义在扉间房间附近瞎转。他们先去看了扉间旁边,惊喜地发现二代目火影唯一的保镖竟然大晚上的擅离职守?

  

  于是几个人最后一点紧张感也没了,他们大摇大摆地直奔扉间的屋子,想去听个墙角啥的。

  

  几个人都是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不料却在二代火影的窗户外看见了一个人影,那人影察觉到有人靠近,于是缓缓转过了身……

  

  人们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到有双猩红的写轮眼在黑暗中泛着诡异的光芒。然后,就好像有一双无形的手按在了他们的肩膀上一样,让他们齐刷刷的跪了下去。

  

  有人想说话,但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来,脖子像是被人掐住了一样。

  

  宇智波斑眯了眯眼睛:晦气,这么晚了我开个写轮眼偷窥臭白毛都能被人撞见。

  

  气氛正焦灼的时候,斑听见扉间在屋里喊了声:“谁在外面。”,然后门被拉开,扉间那家伙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走了出来。

  

  斑走过去把他的领口拉好,然后拿出了一副大哥训斥弟弟的姿态把扉间推进了屋子里:“这么晚了不清楚外面的情况就随便开门?你就不怕外面是坏人?”斑跟着扉间一同进了房间,那几个云隐的忍者连忙趁着这个时候跑开了。

  

  “你怎么在外面。”扉间问道。

  

  “哼,我听见有人在外面鬼鬼祟祟的,就出来看看,幸好我来的及时,要不然你现在都不知道被怎么样了。”斑扬起下巴,那理直气壮的样子让人很难把他和偷窥狂联系到一起,所以扉间就相信了他的话。早就洞察一切的九尾呜呜叫了几声,然后被斑的写轮眼瞪了回去,老老实实的蜷起来继续睡觉。

  

  因为晚上这段小插曲,斑决定和扉间睡在一个屋子里。斑一想,嘿,要说现在柱间泉奈镜啥的都不在,那我岂不是可以为所欲为?于是他拒绝了扉间让他回房间拿被子的要求,直接掀了扉间的被子躺了进去。

  

  “你干嘛?”扉间嫌弃地说道,“这被子不够咱们两个人盖的。”

  

  斑直接把他揽到怀里抱住:“这样不就行了。”

  

  “喂……”

  

  “话说臭白毛。”斑打断了扉间的话,今天一天他想通了,有些事他必须面对,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千手扉间,你可能会觉得离谱,但是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扉间偏过头看了看他,然后把手放在他的额头上摸了摸,斑抓住他的手腕子塞回被窝里,“信不信随你。”

  

  斑把扉间的手塞回了被窝里还不肯松开,捏着他的手指把他的关节按的生疼,扉间知道他这是在紧张,可是你紧张为什么不去玩自己的手。

  

  “我信我信。”扉间掰开他的手指,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把眼睛闭上了。

  

  斑又把他往自己怀里揽了揽,手放在扉间背上轻抚着:“你要怎么选呢?我,柱间,泉奈。”斑想了想,还是觉得镜那小子太小了,跟扉间谈恋爱是成年人才配拥有的快乐。

  

  “我就不能谁也不选?”扉间没有睁开眼睛,他脸埋在斑胸口,声音闷闷的。

  

  “你必须选一个,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情,但是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至少你对柱间和泉奈的感情不只是兄弟、朋友这么简单吧。”

  

  “……我承认,我喜欢他们。”扉间顿了顿,抬起头看着斑,“我也承认,我对你可能有一点喜欢。”

  

  “!!!”

  

  “但是,我们几个人在一起的话,那不是很奇怪吗?”

  

  “我们都能接受……”

  

  “我不接受。”扉间懒得跟他争吵了,直接打断了他的话。他在被子里拱了两下,从面对着斑换成了背对着斑的姿势,“这是不对的。”

  

  斑气急,盯着扉间那头白毛看了会,然后强势地把他的睡姿掰了回来:“哼!臭白毛!”

  

  扉间没理他,困意袭来直接就睡了过去,留斑一个人恨得牙痒痒。

  

  事实证明,把发怒的宇智波一个人放着不管的后果是很严重的,扉间早上起来,就发现自己被斑用细铁链子五花大绑。

  

  “松开我!”扉间无能狂怒,在铺被上蹬腿乱滚。

  

  “臭白毛,好好反思吧。”斑穿好衣服,戴上了手套,“把我的头发变回去。”他指着自己柔顺的头发跟扉间说。

  

  “除非你把我松开。”扉间咧开嘴笑了笑,跟斑谈起了条件。

  

  斑当然不会答应,于是只好又把头发编了起来,然后对来接他去用早餐的忍者说火影大人昨晚太累了还要再休息一会,今天的会他代替火影参与。

  

  小忍者满脸狐疑的看着这个从二代火影房间里走出来的漂亮忍者,脑子里好像有了什么不得了的猜想。

  

  斑想着以他的身份代替火影出席个会议怎么了,他宇智波斑愿意跟别人在一张桌子上谈判都是给足了面子了,结果到了会议厅,雷影一听火影没来,立马拍桌子瞪眼睛地说你们木叶这是不把我们云隐放在眼里,你们没诚意你们想挑起战争,你们两个统统都别想回去了,等着柱间过来给我一个交代吧,你们木叶要是不为自己的无礼付出代价我是不会让你们回去的。

  

  斑本来就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心情不好,这会儿自降身份赏脸跟雷影谈判竟然还被甩了脸子,就算他能忍,他身后的须佐能乎也不能忍。

  

  “看样子你们想起舞。”

  

  屋内一干忍者都被斑身后拔地而起的蓝色巨人吓呆了,他们听了昨天那几个忍者的情报,说跟着二代火影来的那个忍者是宇智波一族的人,所以他们对此有所防备,可是任他们想破脑袋也想不到,这个宇智波族人竟然就是大族长宇智波斑……

  

  雷影感受到了斑的威压,但是他没有像其他那些无名小卒一样腿软的几乎要站不住,他顶住压力要挟到:“我们的人已经控制住二代火影了,你要是不束手就擒的或,千手扉间小命难保。”

  

  斑抬起头,眼神轻蔑的看着雷影,他什么话也没说,但身后蓝色巨人大刀一挥,两人中间的会议桌就猝不及防地被劈成了两半。

  

  这就是没有商量余地的意思。

  

  的确,雷影知道二代火影被一个人留在屋子里后,立马命令周围的忍者把扉间控制住。十几个忍者涌向了扉间的房间,打开门,却看见了一个有门那么大的狐狸脑袋。

  

  大狐狸趴在地板上,它露着獠牙,竖起的瞳孔闪着凶光,锐利的大爪子被它垫在下巴下面。它从鼻子里喷出气,忍者们以为它要发威了,于是吓得一个趔趄,一个个恐惧地向后退去。

  

  九尾觉得这些忍者很无聊,于是动了动爪子把门关上了。而忍者们则连忙跑去向雷影汇报这里的情况。

  

  扉间还倒在床上,以宇智波斑绑人的手法他甚至不能站起来,他看到九尾能突然变得这么大,虽然有点吃惊,但更多的是欣喜:“九尾,帮忙把我松开……你做得到的吧。”

  

  九尾把身体缩小了一点,因为如果不这样的话它没办法在屋子里活动。

  

  九尾思考了一会,他回忆着这些天经历的种种,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木遁忍者又怎样,万花筒写轮眼又怎样,以后在木叶,他眼前的这位才是老大。而且,能把柱间和斑拿捏住的人,都可以横行忍界了吧?

  

  于是九尾点点头,爪子一勾,扉间身上的锁链就断了个稀巴烂。

  

  扉间正要动身去找斑,斑他们却先一步赶来了扉间这里。

  

  那些忍者告知了雷影他们九尾的事,云隐高层立马慌了神,斑虽然不觉得九尾会在没有他的命令的情况下大开杀戒,但是保险起见还是允许雷影他们赶去现场了。

  

  “斑大人,我们云隐村一向对您十分敬重,但是你们带着这么危险的尾兽来,是什么居心?”雷影感觉自己好像站到了道德制高点一样,但这一番话说得没什么底气,明显是心里也在犯怵。

  

  九尾在他们赶到之前就缩小到了赤丸那种体型,此时见斑来了立马乖巧地走过去,它绕着斑转了几圈,又拿鼻子蹭蹭斑的腿,一副下一秒就要喵喵喵地叫出声的样子。

  

  “危险?”宇智波斑皱了皱眉毛,像是听不懂雷影在说什么。

  

  ——————

  云隐村这部分本来是要展开写的,但是一来明天开学,我没精力写了,二来我实在是想写车……所以就匆忙结束

  另外想问下大家现在lofer上咋开车,我几个星期前发现我以前搞得外链都挂了,想补也补不上,一发出来就挂QAQ


评论 ( 8 )
热度 ( 42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