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all虎】拒绝校草的告白后(05)


  五条悟觉得此时的自己简直达到了他这辈子的演技巅峰,他那情真意切的话几乎都要把自己感动得潸然泪下。悠仁也一副相信了他的话的样子,环住他的胳膊一下一下地轻拍着他的背。


  “没问题老师!你想在这里住多久就住多久,我会保护你的。”

  

  多么可爱的学生啊!五条悟内心感慨道。然而就在这氛围正好的时候,他听见有人煞风景地咳嗽了两声。

  

  “五条老师?”

  

  这声音很熟悉。五条悟抬起了头,看见某个海胆头的臭小子正臭着张脸站在他面前,五条悟正要说什么,伏黑惠却抢先他一步:

  

  “五条老师你怎么气喘吁吁的?累坏了吧,早知道老师您遇到了麻烦,我就不该和悠仁在家里打游戏,我应该去帮您的。对了老师,你一定口渴了吧,要喝一口悠仁给我榨的果汁吗?”伏黑惠把手里的杯子递了过去,他才不信五条悟说的那些鬼话呢,什么破产了被人追杀,白痴才会信五条悟有一天能落魄到这个地步。

  

  五条悟立马明白过来了,原来在他满世界找悠仁的时候,伏黑惠已经先他一步来到了悠仁家,至于伏黑惠为什么会来悠仁这里——一定是因为这小子从后门走的时候阴差阳错碰上了悠仁!岂可修!

  

  五条悟觉得很心累,于是一撇嘴,对悠仁说:“悠仁,老师好渴,老师也想喝悠仁亲手榨的果汁。”

  

  “好的老师,你先进来吧。”虎杖把五条悟请了进来,五条悟大喇喇地往沙发上一坐,二郎腿一翘,好像在跟伏黑惠示威。


  伏黑惠满不在乎地拿起游戏手柄,朝着厨房的方向喊了声:“悠仁快一点,你不是说今天想把这个游戏打通关吗。”


  “好哒伏黑!我马上就来。”


  过了一会,悠仁端着新榨的果汁走了过来,五条悟端起杯子喝了起来,但心里还是不平衡,他看着和伏黑惠玩得火热的虎杖,拉长了声音撒娇道:“悠仁——老师也想和悠仁一起打游戏。”


  “学人精。”伏黑惠小声吐槽道。


  “不行哦老师。”虎杖的视线放在屏幕上,手上动作不停,但还能分出神来跟五条悟对话,“老师,你的衣服都脏了,但是我家里没有你能穿上的衣服,而且在我家住下的话,要去再买一些生活用品和吧,所以老师,一会吃过饭,我带你去超市逛逛吧。”


  虎杖顿了顿,像是想到了什么,“或者老师你要回家拿点东西过来吗?”


  五条悟心想:去超市?好啊好啊,上星期我看到一套奶牛装很可爱来着,今天带悠仁去把它买了,然后让悠仁穿给我看嘿嘿嘿。


  “对了,老师现在被人追杀,想必一定有坏人在你家等着你回去吧?那老师还是不要回去好了。”虎杖说道。


  伏黑惠扶额:果然有白痴会相信五条悟能沦落到被人追杀的地步……关键的是,我还喜欢这个白痴。


  “悠仁果然很会为老师考虑呢,不愧是老师的好学生。”五条悟一歪身子倒在了虎杖身上。


  “老师!你的果汁要洒了……不要抱着我的腰啊老师,我没办法打游戏了!”


  ……


  几个人吃完晚饭,就步行去了最近的一家超市,然后坐电梯上了卖服饰的那一层楼。


  五条悟一路上兴奋得不像是个刚破了产还被人追杀的人,但虎杖完全没有要怀疑他的意思,只是心里微微诧异:五条老师出来买个衣服竟然这么开心吗?


  “老师,你为什么这么开心?”


  “当然是因为,老师我正在和我最可爱的学生一起逛超市啊!对了,啊就是这里,老师之前看到的一件非常适合悠仁的衣服,一定要买给你!”五条悟非常自然的搂住了虎杖的肩膀,带着他进了一家服装店。


  伏黑惠冷着脸走在后面,嘴里不屑地说道:“油嘴滑舌。”


  “老师,我不适合这个啦!而且这个好贵的,老师不要为我破费了。”虎杖摆摆手,老师为什么会觉得他一个热血男高中生适合穿连体奶牛装呢?


  五条悟斗志昂扬地试图说服虎杖,却被伏黑惠打断了:“老师,你不是在被人追债吗?我没记错的话,你就是因为被人追杀才会来悠仁这里接住的吧。”言下之意是:老师要是有钱的话,可没有留在悠仁家的理由了哦。


  “啊……的确,哈哈哈,还好伏黑同学你及时提醒了老师,要不然结账的时候拿不出钱可就尴尬了。”五条悟嘴上说着谢谢,眼神冷得却好像能杀死人,“那真是可惜,悠仁我们走吧,等老师以后有钱了再给你买……”


  “等等。”伏黑惠又拦住了五条悟,他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刘海,然后指着自己手上拿着的老虎连体衣对虎杖说道:“悠仁,我觉得这件衣服很适合你,你试一下吧。”


  “不用,真的不用的说……”虎杖连连摆手,他刚才不过是瞥了一眼,就被上面的价格吓到了。


  “试试嘛,为了庆祝今天和悠仁同学和好,也是对前几天我的无理取闹道歉,你就满足我一下吧。”伏黑拉过虎杖的手,深情款款地说道。


  五条悟本来正抱着胳膊在角落里抑郁,但是看到伏黑惠手里拿着那件衣服也好可爱,突然就来了兴致,于是摆出一副良师的样子,意味深长地说道:“是啊悠仁,你们好不容易和好了,老师我也很是欣慰啊,再说前两天确实是伏黑同学做得不对,你就接受他的道歉礼物吧!”


  伏黑惠很想不屑的撇撇嘴,但两人在“让虎杖扮成可爱的小动物”的想法上出奇的一致,所以两人现在是一个战壕里的队友。


  最终,虎杖在两人的软磨硬泡下接受了这件老虎连体衣。


  五条悟比伏黑惠还高兴,拉着悠仁就要回家看他换上,却被伏黑惠扯住了衣袖。


  “老师,你忘了我们出来是给你买衣服的吗?我们去那家店看看吧。”伏黑惠也摆出一副尊师重道的模样,然后他又对悠仁说道,“悠仁,老师买衣服的前就让我来付吧,老师住在你家已经给你添了不少麻烦。”


  虎杖还想跟他推辞一番,但还没来得及说话,便又听伏黑惠自顾自的说了起来:“唉,有这样一个会惹麻烦的老师真是让人焦头烂额,但是不要紧的悠仁,我会和你一起分担的。”


  虎杖拗不过他,只好让伏黑惠带着五条悟买买买。于是,被自己的“灵机一动”封印了金库的五条悟只好忍痛让情敌的钱包出出血了。在回虎杖家的路上,五条悟一直闷闷不乐,心想这大好的在心上人面前装逼的机会就拱手让人了岂可修!


  当晚,伏黑惠也留宿在了虎杖家,他有样学样地模仿五条悟撒了个谎,说自己爹不疼叔不爱是个大家族里没什么地位的小角色,他不想回那个家了,也想在悠仁家里住几天。


  虎杖对此当然也是毫不怀疑啦。


  得到了虎杖的同意后,伏黑惠放下手里拎着的购物袋便直奔浴室,和五条悟争抢起了洗澡优先权。最后,师徒二人甚至差点拳脚相向,但是为了尽快洗上澡,两人决定那就一起洗吧。


  虎杖把卧室的被子铺好,不过几分钟的功夫,就看见五条悟和伏黑惠两人围着浴巾争先恐后的挤出浴室的门,在看到虎杖后,两人立马端正仪态,那有意无意展露腹肌的样子像极了动物园里招摇的花孔雀。


  “老师,伏黑,床铺好了。”然而神经大条的虎杖并没有注意到某两个刻意散发雄性荷尔蒙的家伙。


  五条悟进了虎杖的卧室,看见桌子上摆着一张他和另一个男人的合照,这男人黑眼圈有点重,鼻子上还贴着一个黑布条。他趁虎杖洗澡的时候又去了这房子的另一间卧室,并从这间卧室的蛛丝马迹中发现卧室的主人就是合照上的另一个人。


  五条悟立马警铃大作:该死,又出现一个对手?


  等到关了灯,三个人躺在一起睡觉的时候,五条悟终于试探性的问出:“悠仁,你爷爷只有你一个孙子吗?”


睡在虎杖另一侧的伏黑惠也竖起了耳朵。


  “不是啊,我还有个亲哥哥,但是哥哥小时候离家出走了现在还没回来。”虎杖想着他的胀相哥虽然和他一个妈妈,但是他的爷爷不是胀相哥的爷爷,那爷爷应该只有他和宿傩哥两个孙子吧。


  “原来如此。”果然又是一个情敌,还是一个已经得到长久同居权的强力的情敌,五条悟这样想着,应该给他点颜色看看。


  “老师,你干嘛去。”虎杖对突然站起来的五条悟说道。


  “老师去上个厕所。”他这样解释道。


  五条悟上完厕所,不知道又在洗手间捣鼓些什么,只听见哗哗啦啦的水声,过了会,他才神清气爽的回来。


  三人又随便聊了些什么,直到虎杖实在是困得睁不开眼了,另外两个人才放过他,然而虎杖还没有睡着,就听见客厅传来“嘭——哗啦啦”的一连串巨响。


  虎杖还没从刚才的震惊中反应过来,卧室的门就被打开了。


  浑身湿透了的胀相站在卧室门口,一开灯,看见地上抬起了一、二、三个脑袋。


评论 ( 3 )
热度 ( 1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