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子吐槽日常】四战boss的孕期注意事项

百粉点梗最终发,写给 @by拓跋 抱歉我艾特你的时候才发现没有写害喜这个梗,写的只是三三孕期,真的抱歉!还有 @嫪鑫 ,因为小鑫点的“随便一篇带卡”,所以就放一起了。希望你们喜欢。

第四发:【柱斑】名正言顺(ABO设定)

第三发:【柱斑】不是联姻(花吐症)

第二发:【柱斑】宇智波老祖宗的艳遇

第一发:【扉泉】细数我同桌的不厚道之处

这是一个关于生子的吐槽日常系列,每个故事间联系不大,只有大背景是一样的,可放心食用单篇文章,若想看本系列的其他文章请戳目录。 

因为没生过孩子所以相关知识来自网络,不确定都是对的。

……

……

虽然标题是这样的,但本次的吐槽担当却不是孕夫或孕夫他男人,而是孕夫他学生。孕夫的学生不多,我是最出名的那三个里当上火影的那个。

别问我为什么要吐槽自己老师和师母,我也不过是因为和老师一起工作久了实在是忍无可忍罢了。

 

我和我老师的办公室就隔了一堵墙,可以说是很近的了,出门拐个弯儿就到了。所以我们一般都是一起上下班,一起去吃饭。

可自从老师检查出了身孕之后,师母就不让我和他一起走了,而他竟然说原因是“我是人群密集的地方”!冤枉啊冤枉,我不过就是喜欢分影分身罢了,再说了,我本体没有疾病,分身自然也不会有,那还怕传染什么的吗?而师母却说“万一你一不小心分了上千个分身出来,都聚在一起岂不是要让笨卡卡呼吸不畅?”,我觉得这就是歪理,因为我上千个分身聚在一起的时候也从来没觉得缺氧过啊!

不仅如此,我们火影楼还被师母强势的规定了禁足时间,也就是每天的上下班时候,原因还是“笨卡卡要避开人群密集的地方,不然万一你们的传染病传染了怎么办?”,不过吃饭的时候倒是无所谓,因为师母每次都会做好了饭给老师送过来,并且为了贿赂我让我多帮老师处理些工作,每次也会做我的份。

 

不过有些时候我也挺心疼老师的。

因为有一次我去找老师讨论事情顺便送文件的时候,一迈进他办公室的门就发现有很多东西都被撤走了,比如电脑电视微波炉什么的,我当然明白原因,因为当初我老婆怀孕的时候我也是让他远离这些东西的。

可师母这一发实在做的太夸张,竟然都给撤走了,电脑这玩意儿可是工作要用的啊!没了它,有些工作难免麻烦。师母似乎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于是经过一番沉思之后终于决定——需要用电脑处理的工作都由我来代替老师做。

这个就算了吧,多做一点儿也没什么,毕竟我吃了师母的爱心便当。可是,你既要我做,又撤我电脑,这个就忍不了了吧?!隔着一堵墙也能辐射到嘛?虽然我承认火影办公室的窗户确实大得离谱,可你那“辐射会透过窗户,沿着圆形墙壁传播,最终拐进隔壁的六火办公室”的言论真的科学吗?因为这个我也不知道到底科学不科学,所以就不过多评价了,万一实际上是科学的那岂不是要打肿我的脸?

 

并且,师母还以孕夫不宜喝浓茶及咖啡为由,拒绝让老师在犯困的时候工作,并强制他进行午休,还蛮不讲理的规定老师八点就要下班,没做完的工作再次交给了我。他还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放心,我会照顾好你老婆的。”听了这话我却感觉浑身汗毛倒竖,仿佛他今晚会偷偷潜进我的办公室把我做掉一样。

 

就在我以为师母这些做法已经是极限的时候,我发现,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这是另一次我去给老师送文件的时候,一踏进门儿就发现了老师背后的窗户外正有一双闪着邪恶光芒的眼猥猥琐琐看着老师。当时我觉得是有人想偷袭老师,差点儿就开九尾模式一个尾兽玉轰过去了,还好那人也看见我了,及时露出了他的苦大仇深脸,我这才发现他是我师母。

这时,老师说他要去方便一下就出去了。我赶紧跑到窗户边上,推开窗户,探出头就看见师母正扒着窗户贴着墙。

我立马喊道:“师母……”

“……叫我小叔叔!!”他气鼓鼓的回道。

“你重操STK的旧业啦?!”

“……哼!”他不回话,只是没好气的哼了一声,然后就说“好了快回去吧这么长时间笨卡卡一定已经上完厕所了。”

“哦?老师要用多长时间你这么清楚?”

“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我STK了多久。”他一脸的迷之骄傲。

 

我再说最后一件事,土哥不仅撤了老师办公室里的某些辐射性物品,甚至连空调风扇都给撤走了,原因自然也和孕期注意事项有关——孕妇不能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不能长时间吹风扇。

可是大家想想,我老师容易吗?好多小姑娘都穿着超短裤还有露脐装,而老师却长袖长裤手套面罩,没有制冷设备还不得热死??

估计老师也是忍无可忍了吧,于是就把师母……啊不,小叔叔,就把小叔叔叫到了六火办公室,让他每天拿着扇子在旁边轻轻的扇啊扇。

而小叔叔也是乐此不疲,每天在老师旁边兴奋的扇啊扇……

 

 

 

热门评论:

 

1.同为六火的学生,有个槽我不得不吐,你们知道土哥带老师来医院做检查的频率有多高吗?除了某些不能经常做的检查外,其他的几乎是每天来轮一遍啊我去!我都快成老师的私人医生了。

除此之外我还有个担心,他们孩子生出来了之后估计孩子也要很频繁的……

2.土哥扒着窗户偷窥六火的话六火应该是能感知到的吧?所以他其实是故意不说?

3.感觉楼上说的很对,毕竟夫妻间的关爱就是要相互的,六火这是体晾到了土哥的一片苦心吧?!估计让土哥给他扇扇子也是如此。

4.别再刷什么“土哥竟然没给六火上厕所的时间列在禁足时间表内”了,上下班之所以要禁足是因为这两个时间点走廊里和楼梯上的人太多了好吗?!

5.七火对老师也是真的尊敬,又是无怨无悔的处理文件,又是以为有人偷袭差点儿放九尾什么的。评论里说七火是因为吃了土哥便当的就别再逼逼了成么?要么我也给你做便当你愿意来替我干活么?

————————

本次点梗就结束了, 评论里还有要“同人黑化逗S大佬斑穿越到四战”和“四战斑回到仔斑时期,除了身体变小其余全都不变,然后诱拐仔柱,然后四战的时候两人达成he”的,但这两个脑洞我开不出来所以就没写,抱歉了。



评论 ( 16 )
热度 ( 62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