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在谁的床上醒来(4)

不写点儿羞羞的东西就手痒233

全文: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怎么还不走?!”斑教育完带土,看他不仅没有走的意思,还挑了把椅子坐下,本就不爽的他感觉现在心里更堵了。

 

“你还没跟我说你和卡卡西的事儿呢。”带土一副无赖样,翘着二郎腿摇头晃脑,全然不把斑祖宗放在眼里。

“你说完了我再走。”他现在已经搞清楚了,卡卡西和斑什么的……完全是误会,但柱间和斑之间倒是有点儿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

他想听斑讲讲昨天晚上的细节,一是这事儿跟卡卡西有关所以他想知道,二是兴许他能趁此好好挖苦挖苦斑——这种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哦!

 

“这还有什么可说的?”斑挑眉,“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他没什么。”他转身想要离开。

 

“没什么说说又怎么了。”带土也觉得自己刚才太得意忘形了,心里打得小算盘估计已经被斑猜到了,于是瞬间切换影帝模式,摆出一副强硬又认真的态度,捶着胸口说道,“我是他男人,这种事……难道不应该知道吗?!”

 

“……”斑无奈,只好给他讲了。

 

 

 

事实上,对于卡卡西半夜突然出现在班的被窝里的事,斑是察觉了的。

当时他觉得身边有动静,立马就警觉了起来,“噌”的一声掀开被子坐起来,血红色的万花筒闪着危险的光泽。

 

就在他要对对方放招儿时,他惊觉这人儿竟然是自家人。

 

卡卡西是侧着身子睡的,头埋在膨软的枕头里,像只小猫一样的蜷缩着。

他偏长的碎发失去了往日的嚣张,柔顺的耷拉下来,挡住了眼睛,再加上他的头是向下勾着的,从斑的角度只能看到那微微张开一条缝的薄唇和唇边那颗美人痣。

 

因为是在同一个被窝睡着的,斑把被子从自己身上掀开了自然也就从卡卡西身上掀开了。

但按常人的睡姿即使从上身掀开被子,腿也应该还是被盖在被子下面的,可卡卡西修长的腿却因为蜷缩而裸露在外。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卡卡西的睡衣没穿好,腰间的带子松散的像是根本没系过一样,领口大敞着恨不能敞到大腿根儿……

 

斑虽然是个男人,但在诸如“斑祖宗”“斑娘娘”等一干头衔的加持下,他也只是淡淡的扫了卡卡西一眼,就盖上被子睡了。

 

卡卡西这一夜睡得很老实,斑早上醒来的时候他还在被窝里蜷着呢。

然而过了几秒钟,卡卡西就揉着眼睛醒过来了。

 

“……吊车尾的,你在啊……”卡卡西拉长了声调,慵懒的说道,因为他还有点儿没睡醒。

眼睛没有睁开,手还在不停地揉着,一边又打了个哈欠。

等他揉完了眼睛才发现……

 

 

“哎?斑……凉凉?”

 

“我……额……”

 

“……我是谁?我在哪儿!??”

 

……

……

 

 

等到斑讲完他是怎么把卡卡西送出门儿的时候,他喝了口水,然后抽了几张纸递给带土。

“擦擦鼻血。”斑说。

 

“……”带土不接纸也不回话,因为他完全没听见斑刚刚说了什么。

 

其实斑也是挺不厚道的,从他开始描述卡卡西的睡姿的时候带土就已经崩了那张故作一本正经的脸,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斑所述的场景内,扬起的脸上那迷离又陶醉的眼神简直让斑不忍直视。

鼻血毫无预兆却又意料之中的流下,斑忍住了捂脸不看的冲动,然后……别过脸不去看他。

直到事情讲完,带土的鼻血顺着下巴滴到衣服上,他才递纸。

 

几秒钟过后,带土有点儿清醒了,恍恍惚惚的接过纸。

 

“啧啧啧,好福气呦——带土。”斑揶揄道。

 

“别别别,祖宗,您真不适合这个画风。”带土听见斑的调笑彻底清醒了,连忙摆手对祖宗say no.

 

“虽然听你这么说好像你们真是清白的,但是……”

“你的描述很细致啊……让我忍不住怀疑你……”

“还有,你为什么不把卡卡西叫醒让他回家睡或者再拿条被子,非要睡在一起……?”

                                ——以上来自福尔摩斯·带土的质问

 

“就是因为没什么,所以才不用做那么多没用的。”

“‘细致’什么的应该是你自己脑补的,毕竟你们还做过更羞耻的事。”

“最后,我闻见卡卡西身上的血腥味儿了,再加上他通常都在外面出任务,不常回来睡觉,很容易就能猜到他是刚出完任务回来……你忍心我我把他叫醒不让他好好睡觉?”

 

“我、我、”带土语塞。

“我不忍心是肯定的,你、你有什么可不忍心的?”

 

“呵。”

“我欣赏他。”

“再说了,我可是他祖宗。”

 

“……”带土再次语塞,可一想到卡卡西被占了便宜(伪),还是气得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卖萌可耻。”斑说。

 

“……”

 

“对了,其实还有一个问题。”

“你就不纳闷儿为什么卡卡西今早起来那么慵懒吗?”

 

“……?”

 

“因为他不用出任务啊……”

 

“!!!!!!”

 

“而且,他还说他明天也不出任务。”

 

“——起不了床也没关系哦……”斑在最后加了个迷の微笑。

 

带土惊得从椅子上蹦起来,向自己和卡卡西的屋子飞奔而去。


评论 ( 6 )
热度 ( 4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