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在谁的床上醒来(5)

全文:楔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_________________


斑本来的目的是,把带土引开,让他别再缠着自己问东问西了,这样他才有时间去质问柱间。

然而带土走了之后,他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突然想到:;两个证人都不在,他要怎么跟柱间对峙??

 

于是,虽然闹出了点儿动静,但在内部消化下终究是没有闹大,这一天还算平静的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

 

带卡二人:

卡卡西果然因为一夜的激情而瘫在床上起不来,翻着死鱼眼看带土,等着带土给他喂饭。

他说:“我的假期相当于没有假期,跟你做一晚上,然后躺一天……放假还不如不放假舒服。”

“哎操,老子没伺候好你是不是?来啊笨蛋卡卡西我们接着大战三百回合!”

带土放下碗,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卡卡西什么叫兔子急了也会咬人。

 

柱斑二人:

柱间前一天因为早上和带土一同醒来的事,再加上听说卡卡西莫名其妙竟出现在了斑的被窝里,觉得这事儿蹊跷很大,终于难得的早回家了一次。

在他完成了他的主要任务“和媳妇儿商讨这件蹊跷的事儿”之后,受不了斑娘娘的诱惑(划掉)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就……

所以这天早上,斑和柱间难得的睡了个懒觉。

 

 

最后,鸣佐二人:

 

鸣人醒来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或者说,正常得很。

他在村长办公室内经常被用来当床使的村长沙发上醒来,脚边是厚厚的好几摞文件。

他心里想着不能再睡了,还要起床办公呢,就揉着脑袋想要坐起来,然而他还没有坐起来,就被一股极大的外力扯起来了。

 

就在鸣人揉脑袋的时候,只听“嘭”的一声,门被踹开,佐助气势汹汹的破门而入,连额前的碎发都难得的飞了起来向后倒去。

鸣人还没来得及回神呢,就被佐助拧着耳朵拽了起来,身上搭着的毯子在一瞬间滑落。

 

“疼疼疼——”鸣人的脸在一瞬间扭曲到一起,佐助出手的速度简直快到出乎他的意料。

 

“——萨——斯——开QAQ”佐助毫无停手的意思,握着草薙剑的左手甚至还把刀柄往外推离了刀鞘两公分。

鸣人不懂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事惹得佐助这么生气,疼得眼泪汪汪的,委屈的喊着佐助的名字。

 

佐助憋了快一个早上的怒气在瞬间喷出,他提溜着鸣人的耳朵,突然靠得离他很近,冲着他吼到:

“你他妈长本事了是不是??!!!火影楼的沙发睡不了你了是不是??!!!还跑来睡风影的沙发??!!!火之国盛不下你了嗯??!!!”

说完,猛地一松手外加狠狠的拍了下头。

 

“……”鸣人沉默着看了看四周,在同样如山的文件中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然后,继续委屈的看着佐助。

 

佐助脑门儿上绷起了好几个十字路口,右手狠狠的攥成了拳头。

 

鸣人继续看,看见佐助身后站着的小樱、鹿丸、还有鹿丸他老婆手鞠,以及木叶的几名联络员。

然后,又摆出一个无辜的表情看着佐助。

就在这个时候,我爱罗从成堆的文件后走了出来,鸣人立马就看见他了。

 

“——哎?……我爱罗?”


“你来木叶啦??”他惊喜的喊道。


评论 ( 12 )
热度 ( 4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