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er

afd:山风

© 开心果er | Powered by LOFTER

【all扉】二代大人失了忆(01)

时间是忍村建立之初,设定是俩千手当了火影,俩宇智波当了警务部队长副队长

欢脱向,ooc有,私设有

—————— 


在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的联合下,战争终于结束,木叶忍村被建立起来。

 

囯一日不可无君,家一日不可无主。村子建立之初,要事之一便是选举村子的领导者。而千手柱间以旁人遥不可及的票数成了当之无愧的初代目火影。

 

初代目本人却对此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当然了,反对无效。

 

于是,初代目顶着被亲弟弟爆锤了一顿的脑袋,苦哈哈地坐在办公室里批改文件,像只忧郁的大蘑菇一样,这大蘑菇还会说话:“扉间大骗子!说好了陪我批改文件的。”

 

而此时的木叶警务部队长宇智波斑正优哉游哉地抱着胳膊在村子里瞎逛,他东看看西看看,心情舒畅地在熟悉新村子的街道,虽然是警务部队长,但他完全没有一点戒备心。

 

——有千手和宇智波两大家族的族长兼忍界战力天花板坐镇,不会真有犯罪分子想不开来木叶搞事情吧?不会吧不会吧??

 

宇智波斑凭着感觉瞎转,果然来到了一栋可疑建筑前。他摸摸下巴,凭着该建筑独树一帜的风格断定这是那个千手臭白毛的实验室。

 

他撇撇嘴:那个司马脸臭白毛啊……我才懒得进去看他呢!

 

宇智波斑甩甩头发,不屑一顾地从研究所门口经过,一秒钟停留都没有。

 

然而他走出去还不到五步,就听见身后“嘭”得一声巨响,那声音把地面都震得抖了抖。

 

身经百战的战力天花板当然不会被这点声响吓到,他也懒得去管那个叫千手扉间的家伙,这兔崽子天天跟他对着干,被炸死了才好呢。

 

但是扉间毕竟是他挚友的弟弟,死了的话柱间那家伙肯定要抱着墓碑哭个没完,一想到那家伙泪眼汪汪的消沉样子,斑就头大。

 

看看眼前这栋摇摇欲坠的科研所,房顶都快要砸下来了,宇智波斑摇摇头:危楼。

 

也不知道是真的怕危险,还是报复心理作祟,斑眼睛里三勾玉疯狂旋转,身后蓝色高达拔地而起,一刀就把科研所屋顶削飞了。

 

“危险消除。”斑得意的勾了勾嘴角。

 

“喂,千手扉间!”斑走进去大声喊着,“——千手扉间,你爷爷来救你了,感动么?”

 

喊了半天也没有回音,斑一本正经地想着是不是这家伙坏事做多了遭天谴了,那可真是为民除害。

 

斑拐进一间屋子,一进门就看见某个讨人厌的白毛背对着门站着。

 

斑抱着胳膊往门上一靠:“千手扉间,你还真是祸害遗千年。”

 

扉间转过身来,狭长的眼睛看着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对上那双红色的瞳孔,扉间灰扑扑的脸上疑惑的表情让他觉得很是好玩。

 

这钱包脸配上煤灰绝门的好笑!

 

“你那是什么样子,实验失败了所以怀疑人生?你不如先把脸擦擦。”斑嘲笑道。

 

谁知千手扉间一直一言不发的看着他,红色的眼睛还在他身上来回打量,像是在审视某种不明生物。

 

斑被看毛了,袖子一撸就要过去锤他,拳头都要砸在他脸上了,他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锋利的眼神盯着他,睿智中带着点不太聪明。

 

千手扉间被炸傻了?

 

得出这个结论,斑几乎要悲伤地扼腕叹息:不是被我弄傻的真是太可惜了。

 

斑拍拍扉间的肩膀,正要说点什么,却听扉间终于开口问道:

 

“美女你谁?”

 

一声“美女”把斑要正要说的话全部堵了回去,斑猛咳了几声,反问道:“你说什么?”

 

“美女你谁?”千手·没有感情的复读机器·扉间重复道。

 

“我他妈抽死你——”斑身后的须佐能乎朝扉间抓来,斑确定这个臭千手从一开始就是在捉弄他,决定要替挚友好好教训教训弟弟。

 

扉间疑惑的盯着那只蓝色的大手,然后不慌不忙不闪不躲地……晕了过去。

 

斑眼里又恢复了黑色,身后用来吓唬人玩的高达也消失了。他慌张地朝扉间伸出手,扉间也稳稳的靠在了他怀里。

 

“喂,醒醒,别装死了,你不会以为这样我就不会揍你了吧?”斑拍了拍扉间的脸,但扉间脸上柔和的表情让斑知道他是真的晕过去了。

 

斑掸了掸扉间头发上的灰尘,又给他擦了擦脸:“比清醒的时候看着顺眼多了。”

 

他注意到扉间手上破了几个口子,握着扉间的手腕仔细盯着看了看,原本白皙的手上被炸了几个口子,虽然不是很大,但血肉模糊的样子也很吓人。

 

斑正在观察,突然,扉间的手抽动了一下,然后眼睛也睁开了。

 

“……”两人大小对小眼,又是一阵沉默。

 

“有屁快放。”

 

“你身上好烫,离我远点。”水系男子扉间说完,头一歪又晕过去了。

 

火系男子宇智波斑握了握拳头,极力克制自己想要殴打伤患的心情:“你信不信我他妈一个火遁烧死你。”

 


评论 ( 13 )
热度 ( 1396 )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